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40)

“炸鸡还是汉堡?”
“汉堡。”
“可乐还是橙汁?”
“可乐。”
“泰国菜还是中国菜。”
“当然是中国菜!”
……
巴基怀疑这是最新改良的审讯方式,或者又是某种现代人在难以想象的极端无聊的环境下发明出来的,俄罗斯轮盘赌式的,极端坏节操并略微带有自毁倾向的群体交互游戏。从一大清早巴基走进餐厅,克林特与旺达就在乐此不疲的快速的你来我往式问答,而这会儿,他抱着满满一盆甜醋汁拌的生菜,苦苣,小番茄和不知道叫什么的草……边吃边等着看后续演出。

巴基实在是怕了现代人的互动游戏了,尤其是那个“要不说出你的秘密,要不就去训练场露叽叽“,但如果本人没有参与,那就可以说是非常激动人心了,哦,那游戏叫真心话大冒险。

或者他们只是在隐晦的对餐桌上的食物表达不满,近来一到吃饭的时候,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偷偷互相打量,评估谁会是第一个在沉默中爆发,跳出来替大伙儿争取基本权益的人,通常这应该是史蒂夫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这项“强制减肥月行动”是娜塔沙亲自提出并推行的,那可是娜塔沙啊,面对她,美国精神也怂。

“飞机还是火车?”
“飞机。”
“手机还是电脑?”
“呃……手机,手机!”
……

唉,看来跟食物无关……巴基有点儿失望,心无可恋的又塞了一口草,感觉自己也要变绿了。

“棒球还是橄榄球?”
“棒球。”
“骑士还是勇士?”
“勇士。”
“梅西还是C罗?”
“C罗。”
“噫……”克林特不知道被C罗刺痛了那根神经,毕竟他都不怎么看英式足球,更别说给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为啥为啥?就凭他队长式的身材和gay里gay气的俊脸?“

”当然不!你完全是偏见,为什么支持C罗的原因就一定是出于偏爱他的外形?我就是单纯的觉得他更厉害!“

旺达越来越无法忍受被质疑自己的判断,大概叛逆期延长了,巴基真担心她变成第二个娜塔沙,正在他禁不住幻想被两个娜塔沙同时支配的恐惧时,对面的两个人齐刷刷的瞪向他。

“巴基,你说!”“巴基,你评评理!”

“呃……”巴基塞了满满一嘴难以吞咽的草,无辜的看着他们,C罗梅西的名字他是听过的,也知道他们是现役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但是很抱歉在他的记忆库里有关他们的名字和长相还都没对上号呢,毕竟他们是真的不太看英式足球。

不过要他说,史蒂夫式的身材可不是那么容易复制的,然而这句话他还是不要坦白讲出来的好,按照过往的经验,必会引发群嘲。

巴基端起桌上的脱脂牛奶喝了一口帮忙咽下干涩的草叶,在心里吐槽娜塔沙连牛奶都换成脱脂的,真是丧心病狂!就在这时,他眼角的余光瞟见托尼打着呵欠撩着肚皮从门口拐了进来,可怜的科学家,复仇者联盟的出资人,竟因为被终断了甜食供应而在该他补觉的早上被活活饿醒,巴基决定给他点儿精神上的安慰。

他又喝了一口没有奶味儿的牛奶,作为平缓又不尴尬的铺垫,“旺达是对的,克林特。”巴基非常严肃的说,“你不能因为一个人外观的出色就低估他的实力,就像富二代不都是不学无术混吃等死的浪荡子,明明也有又有钱又聪明又上进……“

”巴基……“旺达打断了他。
巴基眨眨眼睛,”过了吗?“
克林特沉重点头,“有点浮夸。”

虽然夸张了一点儿,然而托尼就是很吃这套,这叫他被欲求不满而“咕咕”叫的肚子吵醒的顶级糟糕的心情纾解了一些,而等他看到早餐桌有且仅有的脱脂牛奶,黑咖啡,燕麦片,一坨草,他还是爆发了。

他终于在巴基,克林特,旺达期待已久的,闪闪发光的崇拜的眼神的洗礼下拍案而起,“难道我拼命的赚钱,拼命的搞研发,拼命的保护世界,为的就是吃草吗?”

“那你想吃什么?”身后飘来娜塔沙幽幽的声音。

最怕突然安静,三分钟静默的对峙结束,托尼蔫蔫的坐到巴基旁边,朝克林特招招手,“快把麦片和牛奶给我!”

托尼念念有词的祈祷着将二者混在一起,虔诚的搅拌,胆战心惊的舀了一勺送进嘴里,毫无意外,从口感到滋味无一不令人绝望。

“求你了,Net。“巴基震惊的看着托尼丢掉了自己的自尊,撑起湿漉漉的大眼睛向魔鬼祈求,”我只想要一个巧克力蛋糕而已!或者就一个甜甜圈。“

可娜塔沙坚决不吃这套,“想都别想!”

“那两块方糖总可以吧!”托尼做好了不给糖就翻脸的准备。

娜塔沙考虑了一下,恩准了。

“我的呢?”巴基迫不及待的问。

娜塔沙:“啃你的草!”

“这样不行。”同班纳一起来到餐厅的史蒂夫诚恳的对对方说,“克林特他们也就罢了,我跟巴基是超级士兵,代谢量不是普通人的标准,低热量的食物再多也不够供应我们身体的需求,你能不能帮着劝劝娜塔沙。”

班纳静静的看了史蒂夫一眼,内心对他义正严辞的找借口的能力叹为观止,而且什么叫“克林特他们也就罢了……”,既然你们能吃胖,就表示营养过剩好不!

“我看不行,至少最近不行。”班纳同样认真的摇了摇头,“你知道低热量饮食会消耗色氨酸水平,而氨酸能够帮助身体制造血清素……好吧,你不知道,总之节食会使人的脾气变差,比起男性,在女性的身上会体现得更强烈,尤其是在……“

班纳没有继续说下去,并且耳朵悄悄的红了起来,福至心灵,史蒂夫终于懂了一回。

哦,生理期。

---
早餐后,巴基突然拉住娜塔沙一脸严峻的问:“你准备好完成那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了吗?”

“啥?”娜塔沙一脸迷茫。

巴基抿起嘴,目光控诉的盯着她。

“别这么看我,有话痛快说!”娜塔沙手痒得想掐爆他的脸,为什么这群男人的智商有越来越向低龄化发展的趋势,她忽然觉得有必要认真的帮索尔排查一下,他的搞事神弟弟是否又到地球来了。

“你答应了帮我剪头发!”

不知道七十年前如何,至少如今的巴基不是那种每天要照镜子超过一个小时的男人,事实上,不出任务的日子,他在镜子前都站不到十分钟,其中包括刮胡子和本能的通过镜面反射观察周围的情况。

任由头发乱长也不去打理几乎成为他性格中不羁一面的表现形式,而他守旧派的老情人——美国队长都对此没有异议,旁人就更不好说啥了。通常他只在训练和下厨的时候会把头发扎起来,在宴会正酣时,偶尔会允许醉醺醺的旺达给他扎一个俏皮的丸子头,其余时间,他都完全任它散乱。而直到最近,任务频发,天气又渐渐热了起来,他才决定,他终于受不了了。

“小事一桩。”娜塔沙伸手在巴基的后脑勺撩拨了两下,左右打量着勾起了嘴角,“你完全可以信任我的技术!”

评论(9)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