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不是吐槽

按照正常的想法,在新的人际交往中,不论你对对方抱有何种期待,你都会尽可能的对他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吧?

然而确实存在一种人……

从认识的第一天开始,就在特别努力的向你暴露他的缺点!其行为的潜在含义如下:

“你看,我就是这么散漫又懒惰,你讨厌了吗?”

“你看,我就是个我行我素的混蛋,你改变不了我的,讨厌就离我远点!”

“你看,其实我特别自私呢,更加怕麻烦,所以你不要经常搞事情,真的很烦!”

……

就是这样一直试图把你推开的态度,而你真的冷淡他几天,他又好像被抛弃的是自己一样……

他可以梗着脖子倔强的直面你的指责,进而大声的吼回来。却在你偶尔称赞他的时候,皱起五官好像听了什么恶心的话一样,然后在你很难注意到的地方,才表现一种扭扭捏捏的羞涩来……

这样又可恨又可爱的家伙,确实是真正存在的!

令:一直想把这种性格代入到洛基身上,然而能力实在有限,根本刻画不好这样的奇葩……

评论(7)
热度(33)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