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3补发)

没有人奢求政府对他们这些散漫任性的“行走的核武器”完全不安插监视,毕竟国土安全部每年都在招人。

比方住在他们左边房子里的琳达太太,她整日里挂在嘴边抱怨的懒惰的中年发福的无能丈夫,年轻时曾是海豹突击队的成员,虽然如今他每天只是牵着一条老黄狗,漫无目的的来回溜达,但他依然保留着他属于军人的锋锐目光。

而右边的住户伊莲娜小姐,她宣称自己曾是内达华州最受吹捧的内衣模特。娜塔莎对此嘲讽道:“她或许真的做过模特,但她的内衣里一定藏着手雷。”

娜塔莎是这一领域内的绝对权威,没有人怀疑她的话,不过之后的话题就延展到“如何在内衣里藏东西”和“如果不在胸垫里塞东西的话,女特工们的真实罩杯号”……那是内战之后最惨烈的一天,娜塔莎和旺达联手,把男人们通通暴揍了一顿。

然而无论在哪里都还是普通人多。这片住宅已经存在了有些年头了,原本大部分的住户都是些离休的老人,而近几年附近又新建了一座大学城,于是便多了许多出来合租的学生,给原本略显陈腐的社区增添了不少新鲜活力。并且他们无论老少,都有个共同点,他们都对时不时就在周围出现的“话题人物”见怪不怪了。

这个夜晚理所应当的过得热闹非凡,呃……可能有些环节有点怪异,例如小红帽托尼打开门,装扮成大灰狼的男孩儿举着竹编的篮子冲他高喊“Trick or treat”的时候,还有已经不是孩子了的大学生们,穿着高仿的他们的制服来讨糖果的时候,其中一个“美国队长”,不看脸的话和原版的至少有八成相似,就是腰粗了些,屁股不够紧绷。

“我的制服看起来真的这么滑稽吗?”史蒂夫有点方的问巴基。

“别怕兄弟,还有雷神给你垫底!”巴基很会安慰人。

他们尽可能友善热情的招待了前来的每一位各个年龄段的客人,除了一个套着红骷髅头套的瘦高个儿,他们怀疑他是不是来砸场子的,史蒂夫始终如临大敌般的盯着他,而巴基塞给他一把鼻屎味儿的糖——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口味的糖果了。

孩子们都很尽兴,他们跑来跑去,到处散播欢笑,他们又唱又跳,自编自演着叫人哭笑不得的情景剧,直到筋疲力尽,累趴在自己爸爸身上。

“我也想要个孩子了,快阻止我!”面对着背着一个抱着两个困极了的小家伙去睡觉的克林特,托尼突然说道。

“哦,托尼,我不会为此阻止你的!”娜塔莎温柔的抚摸着托尼的脊背,激起了他一身的鸡皮疙瘩,“去跟佩珀说,她一定也很感动!”

“她跟我分手了!”托尼满含委屈的吼道。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反问他,“史蒂夫会离开巴基吗?”

托尼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儿,了然的点点头。

严格的说,到这会儿他们已经度过万圣节了,外面街道上的喧嚣也渐渐沉淀了下来。

巴基倚着墙,站在楼梯转角处的阴影里,透过一扇小窗户望着外面,视线所及的范围里,只有一盏南瓜灯仍然亮着,它的主人或许是位独居的老人,或许是个刚刚失恋的少年,他肯定很不开心,他的南瓜看起来像个凄婉的小丑。

他真心希望万圣节的传说都是真的,他希望此时此刻,那些亡灵们能站在他的面前,听他亲口说声“抱歉”。

“Buck……”

巴基闻声转过头,史蒂夫正缓步迈上楼梯向他走来,他一身洁白的海军制服,他是个失败的“大力水手”,却是个该死的英俊的海员,只是壁灯昏黄,他原本如大海般蔚蓝的眼睛,此刻看上去更接近于绿色,巴基不喜欢。

史蒂夫不知道巴基在想什么,他只看到他歪着头,懒洋洋的冲他笑,抬手指着窗外说:“你看那盏南瓜灯长得多丑!”

那盏灯却在巴基的话音中终于熄灭了,史蒂夫忽然握住了巴基的手腕,巴基一怔,疑惑的望向他。

“我不喜欢你的装扮。”憋了大半天,史蒂夫终于说了出来,“我也看了这部电影,你们不一样,你不是机器人,你有血有肉有感情……你有我!”

“爱德华也有感情。”巴基反驳道,然后他抽出手,好笑的拍了拍史蒂夫的胸口,“想太多了,玻璃心小鬼!只是个装扮而已,孩子们都很喜欢!”

可史蒂夫的表情还是无比的严肃,就像之前在审判中为巴基辩护时那样,他压着声线,郑重的重复道:“你有我!我不会再让你孤独一个人,我们会一起到最后!”

巴基搞不懂史蒂夫为什么在此时此刻还要说这些,他也搞不懂自己的心脏为何突然不受控制的剧烈又频率错乱的砰动,他甚至感到胸口憋闷,于是他用力的深吸了一口气,随之又闻到了一股迷人的薄荷枫糖浆的味道,它来自于史蒂夫身上,准确的说是他的嘴唇上。

事后巴基坚决认定自己当时是被某个路过的欲求不满的女鬼给附身了,他的脑子一片空白,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史蒂夫的嘴唇凑了上去。

史蒂夫非常配合的自觉打开了嘴唇和牙齿——这也可能是出于惊讶的条件反射,总之巴基没有受到任何阻碍的就将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

由于舌头对品尝“甜酸咸苦”有着明确的职区划分,巴基的舌尖先一步尝到了叫人无法割舍的甜蜜,太甜了!身为甜食控怎么可能舍得立刻退出去,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加深了这个意外的吻,两人都没有肺活量的限制,所以谁也说不好到底持续了多久,直到舌根传导出苦涩,巴基才蓦然回过神来,仿佛被雷神当头敲了一大锤,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从头发丝僵硬到脚底板,巴基木偶人一样向后退了两步,舌头也随着离开了史蒂夫温热的口腔,临走还牵出了一缕银丝,呆傻的巴基甚至忘了即时消灭罪证将其抹去。他战战兢兢的抬眼看向史蒂夫,对方看上去比他更震惊,还张着嘴,傻了叭叽的瞪着他,连眼睛都不眨。

“Trick…… or treat?”

巴基听见自己的声音,他简直想把自己的脑袋砸进墙里冷静一下。“你完了!詹姆斯·巴恩斯!”心里有个声音在像绿巨人一样的大声咆哮。

然后他没出息的忍不住落荒而逃了,不过命运之神似乎还不打算放弃折磨他,他一转身,就撞见旺达和幻视静止的漂浮在半空中,眨巴着受惊的眼睛,居高临下,直直的盯着他。

“好吧,这他妈就更尴尬了!”巴基自言自语自暴自弃的嘟囔道。

评论(9)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