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

在长达五个月的117国联合公审之后,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当然也是众所周知的冬日战士,最终被宣判无罪释放,然而考虑到并不是所有民众都信任他对于社会没有危害,短期内,他必须接受人人都爱的美国队长的监管。他们在布鲁克林区买下了一幢老式的联排别墅,连同Team Cap的其他成员一起,准备开始一段“平凡”生活。
搬进别墅之前,史蒂夫硬要在门口给巴基拍张照片做纪念,巴基嘟囔着傻透了,机械手臂还插在口袋里,右手散漫的摆出敬礼的姿势,看向镜头挑起一边的嘴角,明媚的阳光撒了他满头满脸,将他眼眸中的一点阴霾驱散了干净,他看起来完完全全就是史蒂夫记忆中那个开朗迷人的少年。
背景中旺达叼着棒棒糖看着这边,几个黑色的背包由红光托着漂浮在她的周围,克林特和山姆正费力的从甲壳虫里往外钻,而斯考特,哦,必须有个放大镜才能找到斯考特。
“这张照得真好,我们应该把它发到社交网络上去。”史蒂夫建议说。
史蒂夫认为既然他们都已经被公开审判,也就没有必要再遮遮掩掩,既然人们都喜欢评判别人,与其由他们瞎猜,到不如让人们瞧瞧他们都是怎么过日子的,或许还能公正些。
巴基接过史蒂夫的手机,他掌握新科技的速度明显比史蒂夫要快,他已经能很好的使用这玩意儿了,被审判的无聊期间,他甚至下载了一个APP塔防游戏,并且全部满星通关。
巴基用史蒂夫的社交账号将这张照片发了上去,然后又掏出自己的手机转发了这一条,并附:亲爱的监护人先生,我会乖乖听话的,嗯,大概。(ㅎᗨㅎ)
…………
另一边,托尼·史塔克秒回了巴基一个“凸”,然后愤怒的砸了手机,“我操!他这是什么态度,我还没有原谅他呢!”
娜塔莎悠闲的喝着咖啡,顺手给巴基的转发点了个赞,假装没看到托尼被顶到头的评论,又在托尼发现她的动作前,跳下高脚倚向室内电梯走去。
“你去哪?”托尼在她身后喊道。
“我猜,有个乔迁Party在等着我。”娜塔莎背对着托尼挥了挥手,“我想你不会喜欢的。”

正直敏感时期,任何有关“超级英雄”的话题都能在民众之间引发激烈的辩论,或是争吵,而又一次掀起网络上的轩然大波,差点造成社交网站瘫痪的冬兵,在发帖之后却再没给它一点儿关注,他们正忙着将各自的东西搬进各自的房间,然后杀去隔壁街的超级市场大采购,没错,他们晚上有个Party。

第二条引起热议的帖子来自旺达的账号“猩红女巫”,她一连发了三张图片,分别是:巴基背对着她站在牛奶货架前,巴基背对着她站在果酱货架前,巴基背对着她站在薯片货架前。附言:选择障碍症战士完全懵了,快来告诉他他该选择哪个牌子的牛奶,果酱和零食!
这条帖子下面的评论就要和谐多了,大家分别表示“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纷纷给出了建议,旺达结合自己的经验筛选了一番,然后被选中的东西就自己跳进了巴基的购物车中。巴基投给她一个万分感激的目光。

另一边,托尼用他的新手机快速的浏览完这上千条(还在涨)评论,默默的更改了自己的购物清单。

评论(25)
热度(1830)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