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5)

“难道除了超级英雄,现在的年轻人就没有其他感兴趣的了?这可真悲伤!”
此时,他们站在“复仇者主题乐园”的大门口,身边是和原身几乎一模一样的初代复仇者雕塑,巴基戳了戳美国队长的脸,又拍拍雷神胜过超级士兵的健美胸肌,仰头望着浩克,哇哦!这绿色的大家伙可真酷!
“这叫潮流!像你这种老冰棍是不会懂的。”克林特一脸骄傲的说,“年轻人当然有很多好玩意儿,但他们最喜欢这里,而且他们还喜欢化装成我们的样子。”
“我是不太懂潮流。”旺达笑笑,比了比身后不远处一个化妆成雷神一个化妆成美国队长的两个男孩儿,“但我想把自己打扮成那样儿,在什么时候可都算不上时髦。”
巴基赞同的点头。
克林特感到有些尴尬,“至少我和娜塔莎还是不错的。”
“要我说,还不错的只有诺曼诺夫小姐。”斯考特插话道,“当然我也没资格评价,即便有一天我的雕像也会摆在这里,大概也只有这么大点儿。”他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条缝隙。
克林特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为什么没有旺达和山姆,他们原本不也是复仇者吗?”巴基问道。
“这个游乐园是托尼在‘纽约事件’之后建造的,而他们在‘奥创’事件之后才加入,那时托尼显然已经没有心情扩建这里了。”克林特回答他。
“这里是斯塔克的地方?”巴基开始不确定自己是否被允许进入了。
“不明显吗?”克林特指着雕塑群,复仇者们成三角形站位,钢铁侠在中间,一左一右是美国队长和雷神,再往后才是鹰眼和黑寡妇,绿巨人像堵墙一样,咆哮状杵在钢铁侠身后。
“看出来了……”

一个小时之后,巴基原本的暗红色长袖衫外面套了一件肥大的黑色体恤,体恤上印着“复仇者联盟”的标志,他看起来和周围不知烦恼为何物的年轻男孩儿如出一辙,更要命的,他的脑袋上还戴着一顶蠢兮兮毛绒绒的绿巨人头套。他慢悠悠的溜达到靠墙的一排夹娃娃机处,旺达在那里呆了很久了。
“嘿嘿嘿,是谁在作弊!”
巴基悄无声息的走到旺达身后,突然出声,旺达吓了一跳,托着娃娃移动向落下口的红光瞬间消失,娃娃又掉了回去。
旺达恼怒的跺了跺脚,朝巴基晃了晃自己游戏币已经见底的塑料杯,“我用了一整杯游戏币,我理应得到这个!”
“我们说好了不在这里使用特殊能力,要尽量做到像普通人一样!等等,这是史蒂夫吗?”巴基双手按在娃娃机的玻璃上,里面东倒西歪的泰迪熊套着美国队长的制服,“好吧,亲爱的,就当我什么也没看到!就用你的办法,给我也弄一个,我替你把风……”
巴基话没说完,旺达已经拿到了两个娃娃,她把其中一个递给巴基,“想不到你喜欢……”她这才注意到巴基此刻的打扮,把没说完的话咽了回去。
“嘿嘿,我可以拿它去嘲笑史蒂夫,给他起外号叫‘笨熊’!”巴基将可怜的泰迪熊揉圆搓扁的各种摆弄,“当初他叫我巴基,开始的时候我是很不乐意的,我为什么要叫鹿仔这么傻的名字?可后来大家都那么叫,也就不得不‘高兴’的认命,你知道吗?报复的机会终于来了!”
“拜托别把我扯进你们的爱恨情仇里!”旺达央求道。
巴基爽朗的笑了起来,他扯着旺达的胳膊,把她带去了奖品兑换处,“来吧,喜欢哪个?我可是赢了不少礼品券!”
旺达并不跟他客气,直接往最高级的展台看去,虽然门口没有二代复仇者的雕像,但有关他们的周边产品却是一点儿都不少,展台中放置的“猩红女巫”等身抱枕,叫她忍不住想要轰塌这个地方。
“那个!”旺达指着展台上的一处,里面的工作人员将她所指的Q版幻视U盘递给了她,并向巴基索要了对应数量的礼品券。
“他是你的朋友吗?”巴基只在当初的机场大战中见过幻视一次,印象倒是非常深刻,最开始他还以为幻视是外星人。
“他是个好家伙!”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旺达笑眯眯的。
“伙计们,看看我换到了这个!”克林特举着一个按照美国队长的圆形盾牌设计的飞镖盘跑了过来。
“有人想到了这点!”巴基由衷的惊喜,“老实说,每次在狙击镜里看着他,我都要克制自己不去瞄准盾牌上的白星!”
克林特冲他伸出手,巴基默契的跟他击了个掌,“斯考特呢?好久没看到他了。”巴基四下张望着问道。
“他说要给他的宝贝女儿赢得一套复仇者娃娃屋,别问我,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东西,也想不到什么样的六岁小女孩儿会喜欢它,不过那可是个大家伙,他赢的礼品券还不够。”
“我看见那个娃娃屋了,我喜欢,它看起来精致极了,斯考特都能把自己变小住进去,只要他不在意自己的邻居是三头身复仇者小木偶。”旺达一本正经的说,“走吧,我们去帮帮他!”

评论(15)
热度(7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