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7)

社交网络上热闹的像在过节,从早上十点开始就不断的有人在自己的主页上发布在游乐园巧遇超级英雄的照片,有合照,更多的明显是偷拍。
…………
XXX:感谢 @猩红女巫 送我娃娃!😘#男朋友要他有啥用#
图.jpg(po主和旺达,黑寡妇造型泰迪熊的合照)
…………
XXX:@鹰眼 问我借签字笔,结果是为了在钢铁侠面具上涂鸦,233333!ps:侧颜帅呆!
图.jpg(眉头微蹙,认真创作中的克林特的侧脸)
…………
XXX:没有足够的奖券,@蚁人 在奖品兑换处跟工作人员讨价还价了半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得到那个丑到爆的史塔克大厦造型的娃娃屋,后来 @鹰眼 跟冬日战士 @巴基·巴恩斯 支援了他。😂
图.jpg(抱着娃娃屋的傻爸爸斯考特)
…………
XXX:@猎鹰 我们爱你!!!!!!!!!!
图1.jpg(模拟红翼玩具特写,上面有山姆的签名)
图2.jpg(山姆和一群男孩儿的合影)
…………
XXX:我在做梦吗?!@巴基·巴恩斯 冬日战士问我要了一片尿不湿,并在我眼前熟练给一个打扮成 @蜘蛛侠 的小宝宝换尿布!拜托不要叫醒我!!!
图.jpg(满脸温柔笑容的和宝宝对视的巴基,宝宝正伸手去拽他头上的绿巨人帽子)
…………
XXX:那是我女儿!!!我女儿开口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巴基”!!!我太为她骄傲了!!!ps:队长的胸部无敌性感!!!//XXX:我在做梦吗?!@巴基·巴恩斯 冬日战士问我要了一片尿不湿,并在我眼前熟练给一个打扮成 @蜘蛛侠 的小宝宝换尿布!拜托不要叫醒我!!!
图.jpg(四大一小五个脑袋挤在一起的大头照,史蒂夫笑容有些僵硬,巴基正吐着舌头做鬼脸)
…………
XXX:@史蒂夫·罗杰斯 队长弄坏了“雷神之怒”力量测试机,但他打破了冬日战士 @巴基·巴恩斯 刚刚打破的记录,恭喜他!😂
ps:虽然你们最后还是道歉并赔钱了,但最开始你们有商量偷溜的可能性,我全听到了!
图.jpg(诚恳的跟管理员道歉的史蒂夫和巴基)
…………
XXX:高级玩家 @蚁人 和 @鹰眼 在1v1对战游戏上,一下午都没能分出胜负,最后他们决定把它买回家……#求壕友#
图1.jpg(游戏中的克林特和斯考特)
图2.jpg(Team cap一行人向游乐场出口走去的背影,男人们各自抱着许多零食和玩具,旺达轻松的背着手,丑爆的娃娃屋和巨大的柜型游戏机漂浮在她旁边)
…………
甚至连“复仇者主题乐园”官方账号都来凑热闹。
…………
复仇者主题乐园:严肃痛斥用非常规手段使用夹娃娃机的行为!但是看在你 @猩红女巫 长得好看的份儿上,这一次暂时不与追究!
…………
复仇者主题乐园:@蚁人 我们的工作人员是有节操的工作人员,规定的奖券一张也不能少!🙂
…………
复仇者主题乐园:鉴于所有内含分数排名的游戏设施中,最高记录都被超级英雄们刷新到了正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我园决定三日内将所有数据清零,鼓掌!👏🏻👏🏻👏🏻
…………
复仇者主题乐园:带小孩儿的游客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谢谢!🙂
…………
托尼在他三千平米的办公室里暴躁的走来走去,泛着蓝光的虚拟光屏在距他正脸半米的地方紧跟着他。
“这个乐园官网的账号到底是谁在操作?他到底记不记得自己是在给谁打工?我要开除他,我一定要开除他!”
“得了吧,托尼,自从你建了那个乐园后,就再也没管过它!”娜塔莎从如潮水般涌来并且连绵不绝的商务电子邮件中抬起头来。
受佩珀的嘱托,娜塔莎必须在他们“分手”的这段时间里帮她“看着”托尼,他们当然不会真的分手,没有母亲会忍心抛弃自己的孩子,只有托尼才会把佩珀口中的“分手”当真!而他解决问题的方法,通常是制造一个更大的问题来转移对方和他自己的注意力!佩珀真该改一改她教育“孩子”的手段!
而由于正主的故意怠工,娜塔莎不得不替他处理堆积如山的公务,高级秘书的工作对于最杰出的多面间谍黑寡妇来讲是没什么难度,但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好吧,她收了钱。
“看看!冬兵手里拿着‘洛基的权杖’!他果然还是更喜欢当反派!”
“那不过是个玩具!”娜塔莎头疼的说,“而且是我拜托他帮我换的,我打算拿它吓唬克林特来着。”
托尼停下脚步,转身冲着娜塔莎的方向眯着眼睛沉思了一阵,恶狠狠的说:“Shit!我喜欢你的这个主意!”
“哦!我的小托尼,你没有必要这样!你想要跟他们一起玩儿就去找他们,他们不会排挤你的!”
“别那么叫我!”托尼感到自己被冒犯了,他冲娜塔莎大声嚷嚷着,“见鬼的谁想跟他们一起!我恨他们!”
“我以为你已经有些原谅巴基了,毕竟你吃了他那么多苹果派!”娜塔莎认真的注视着托尼。
托尼扭捏了一会儿才小声说:“不是冬兵,是罗杰斯……”他又忽然觉得自己生气得非常有道理,转而铿镪顿挫的为自己辩护,“我揍冬兵有错吗?不管怎么说,他到底是杀我父母的凶手,我又没有用全力!只是拳头而已!罗杰斯凭什么拿盾牌往死里削我的头!那是我爸爸做的盾牌!他还说他能这么干一整天!你知道吗?我不需要一整天就能把他轰成渣!除非他跪下来朝我磕头认错,否则我永远都不可能原谅他!”
娜塔莎盯着面红耳赤的托尼思考了一会儿,她合上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坐直身体,双手交握在胸前,摆出一副要真诚交流的样子。
“怎么说呢,在这一点上我同意你的主张,完全同意!虽然你也做了不少错误的决定,但就这一点,队长理应给你道歉!但是……你知道……史蒂夫和巴基……他们是那种……那种见不得对方被人打的关系,你明白吗?”
托尼当然不明白,他把娜塔莎难得说得犹犹豫豫磕磕巴巴的这段话在脑子里回放了几遍,包含情境和语气,然后他顿悟了,然后他被惊住了!然后他傻兮兮的瞪大了眼睛,嘴巴长成“O”型,竖起自己的两个大拇指朝着娜塔莎碰了碰。
“他们是这种关系?历史书里可不是这么教的!”
“不不不,不是!”娜塔莎猛的摇头摆手,“还不是!”
托尼更不明白了,他困惑的眨巴着他孩童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那里面无论何时都充满了求知欲。
娜塔莎努力思考着该如何准确形容史蒂夫和巴基的关系,她最终决定引用莎伦的比喻。
“这么说吧,按高度排序,如果爱人是队长心中的阿尔卑斯山,那么巴基就是珠穆朗玛峰。”
托尼眨眨眼睛,又眨眨眼睛,终于……
“绝不原谅他!”

评论(24)
热度(7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