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0)

托尼对巴基的态度改善了不少,证据就是当他们面对面,偶尔也能从他口中冒出一两句好话了,比方说:“体恤不错。”

巴基刚从外面跑步回来,即便天气已经转向凉爽,变速长跑还是叫他出了一身的汗,一起去跑步的史蒂夫和山姆一回来就急不可耐的各自冲向了浴室,而巴基十分想要先喝一杯凉冰冰的甜牛奶。

巴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黑色的短袖衫汗哒哒的黏在身上,就算它原本还不错,现在也不了,巴基觉得非常莫名其妙,最后只能理解为托尼喜欢上面的图案——一只刀疤脸长相凶恶的大熊猫,嘴里还叼着一根竹签。

“昨晚上逛夜市的时候买的,我还有件白色的没穿过,送给你?”虽然这么问,但巴基不认为身为大富翁的托尼会穿夜市买来的衣服。

果然,托尼几乎秒回道:“不用了!”

巴基无所谓的耸耸肩,给自己灌了一大扎甜牛奶,然后冲托尼挥挥手示意他要去洗澡了。

又过了一会儿,史蒂夫一身清爽的出现在餐厅,身上穿着一件印着恶棍熊猫的白色体恤。

托尼暗自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道:谁要穿你们的情侣装!

史蒂夫和托尼两个现在还在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阶段。不得不说,自打巴基出现,史蒂夫的幼稚指数以指数幂上升,就像他自己说的,简直像个十六岁的叛逆期男孩儿,巴基对此解释说,“史蒂夫本来就还是个男孩儿啊,按照有效年龄算,他其实也不比旺达大多少。”仔细想想,确实很有道理!而托尼,不幼稚就不是托尼了!

“看什么?”史蒂夫微扬起下巴,挑着眉问托尼。

托尼“哼”了一声,“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史蒂夫咬了咬牙,气氛一时剑拔弩张,斯考特就在这时冒冒失失的冲了进来!

“队长!我有件事,我知道这不太合适,但是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拜托一定要答应我的请求!我保证尽量不添太多麻烦!”斯考特连珠炮一样慌慌张张的说。

“等等,你先说清楚是什么事?”史蒂夫一头雾水。

“是凯西……”

“史蒂夫,门口有个小女孩!”巴基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他们循声看过去,刚冲过澡,头发还在滴答着水的巴基牵着一个金发小姑娘的手走了进来。

史蒂夫无声的哀嚎,“巴基,你又问也不问就捡孩子回来!”

“我很有兴趣听听这个‘又’的故事。”托尼插话说,然后转头问斯考特,“你女儿?挺漂亮嘛,跟你一点儿也不像!”

凯西已经扑进了斯考特的怀里,绷着一张小脸,严肃的对托尼说:“我是女孩子,长得跟爸爸一样的话就太可怕了!”

“很聪明!”托尼捏了下她的小鼻子,“跟她爸爸更不像了!”

“事实上,斯考特是这间屋子里除了你学历最高的一个!”巴基不认同的说,“所以,我猜这位小美女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是的,亲爱的先生。”凯西先她爸爸回答道。

“她的继父突然接到调职的通知,她妈妈不得不跟着一起去,而新家都还没有安顿好,我知道这不合适,但是保证只有这一段时间而已!”

“不不,斯考特,完全没有问题,凯西小姐想住多久都可以!”巴基说完,笑着看向史蒂夫,“是吧,队长!”

史蒂夫也回应给他一个微笑,“当然!”

一个实际年龄六岁,心理年龄至少有十二岁的凯西的加入,当然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再加上两个不到入学年纪的女孩儿和一个还会尿裤子的两岁男宝宝就不一定了!

“局里最近忙得焦头烂额,芭芭拉不得不复工回去工作了,我们这些犯了错被停职的反倒成了最幸运的人,芭芭拉为此很恼火,她命令我再有类似的‘犯罪’机会,一定要叫她一起。”克林特愁眉苦脸的说,“她一定是气疯了!”

斯考特拍了拍他的肩膀,“至少,孩子们都很懂事。”

“可我完全搞不定他们!”克林特更加愁眉苦脸了,“老大克里斯汀完全像他妈妈,教育起我来一套一套的,老二艾米丽倒是有些像我,却是敏感多虑的那一部分,而克林特二世……”克林特沮丧极了,不想承认他唯一的儿子怎么看都傻乎乎的,“我说哥们,凯西那么机灵,你都是怎么教她的?”

“事实上,都是她在教我!”斯考特倒是为此很是骄傲。

克林特意识到自己找错了谈话的对象,他应该去咨询万事通娜塔莎才对。

在他们面前,凯西和三姐弟很快打成了一片,克里斯汀举着美国队长盾型的飞镖盘,艾米丽戴着钢铁侠面具,凯西顶着毛绒绒的绿巨人帽子,在她们面前胖乎乎三头身的克林特二世披着一件不知道是谁的墨绿色背心,两只小胖手握着比他三个人还高的“洛基权杖”。

“去,去死吧,你,你们这群,蝼,蝼蚁……”克林特二世磕磕巴巴的按照姐姐们规定的剧本念道。

“我觉得这样不对!”凯西停下来,一本正经的说,“蚂蚁们聪明又能干,把人比作蚂蚁不应该是坏话!”

克里斯汀和艾米丽认同的点头,“要不然改成……臭屎蛋?”

“好的!”意见达成一致,克里斯汀示意自己的小弟按照新版本重新来过。

“去,去死吧,你,你们这群,臭,臭屎蛋!”

话音刚落,三个姐姐扑上去把他压在身下揍起来……

克林特痛苦的捂住了脸。

评论(15)
热度(6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