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2)

“如果我穿上长裙子,扮成玛琳菲森,你会借我用下你的翅膀吗?”

他们正围在一起认真的讨论“如何过好万圣节”的问题,巴基突然灵光一闪,满眼期待的问山姆。

史蒂夫立刻紧张了起来,这已经是巴基第三次提出想要试一下山姆的翅膀了,他的好奇心已经升到了最高点,他甚至使出了他的绝技——眉心收拢,眼睛睁圆,稍微抿起嘴……在以前,只要他摆出这种表情,面对他的人就会不由自主的对他说“好好好”“买买买”,百试百灵!

史蒂夫真担心山姆会脑袋一懵答应他,一旦巴基背上翅膀,他绝对会忍不住去飞,而那玩意儿不经过长期训练是很难操控的,他会从天上掉下来!

山姆确实动摇了一下,却不是因为巴基向他展露的“想讨食的骄傲小猫崽”的表情,他只是想见识一下冬日战士穿裙子的模样,他或许还有机会拍张照片,以后时不时的就能拿出来取笑他。但山姆最终还是坚持住了,他斩钉截铁的拒绝说:“No!你想都别想!”

“世道变了,史蒂夫!”巴基失望的长叹了一声,摇晃着脑袋转过头来冲史蒂夫撇了撇嘴,“人心冷漠!”

史蒂夫只想大声赞美:山姆你是个伟大的战士!你意志坚定!

“哦!Damn it!”克林特也同样失望,他满脸“Excuse me?”的质问山姆,“你当真不想看冬日战士穿裙子?”

斯考特完全理解的拍拍克林特的肩膀,“想不到他肯放弃这个机会!”

山姆忍不住翻了个硕大的白眼。

他们毫无理智的采购了卖场里的几乎每一种糖果——其中还混有吃了会令舌头变色的和能够产生口吐白沫视觉效果的,还有一堆鬼里鬼气的玩意儿和大大小小奇形怪状未经加工的南瓜,他们决定自己做南瓜灯。

文艺青年史蒂夫选了一个大小适中的长得最端正的南瓜,雕刻了一个足以摆放进商场展示柜里的标准版南瓜灯。

巴基可没有他那么好的耐性,但是他的刀功很好,他选了一个最大最圆的南瓜,在上面挖了一个大洞,然后用挖出来的部位削了好几个三角形的小块儿,用牙签插上去做成牙齿的样子,所以他的南瓜灯没有眼睛没有鼻子,只有一张露着獠牙的大嘴,非常有创意!只是蜡烛放进去,风一吹就灭了……

巴基很苦恼,最后还是旺达想出了办法,她把自己刻的一个小小的猫眼南瓜灯放进了那张大嘴巴里,“看!你的南瓜把我的南瓜吃了!”她看上去难得的兴致勃勃,似乎是特别喜欢万圣节。

山姆,克林特和斯考特的南瓜灯,虽然形状不同,但长相完全就是三胞胎,它们还有一个亲生兄弟,就是爱德华·蒙克的那副名画《呐喊》里捂着脸尖叫的鬼头。

原本娜塔莎和托尼也被分到了南瓜,但他们冷漠的表示自己并不是Team cap的成员。

万圣节当天,他们早早的就把自己装扮好,巴顿一家是童话故事系列,“莘蒂瑞拉”克里斯汀,“睡美人”艾米丽和一只小青蛙……“是青蛙王子。”克里斯汀纠正道。

一脸愁苦的克林特黏上了大胡子,头上顶着一顶买生日蛋糕就会附赠的纸质王冠。

“你看上去老了二十岁!”斯考特憋着笑说,而他并没有资格笑别人,不过他倒是看起来很年轻,毕竟他穿着虎斑猫造型的连体装呢!而小凯西打扮成了女巫的样子,还带着一个尖尖的石膏制的鹰钩鼻。

“你女儿的审美观真独特!”山姆对斯考特说,他是目前装扮的最成功的一个,一身专业拳击手套装,附加拳王象征的爆炸头,令他看上去武力报表。

而史蒂夫是最糟糕的一个,他本来想装扮成大力水手——他一直都很向往当海员,可他没有准备烟斗,也没有剃成秃头!

娜塔莎和旺达明显是商量好的。娜塔莎是疯帽子——她穿着合身的燕尾服,戴着一顶扎满了缎带绸花的礼帽;旺达是爱丽丝,一身耦合色的轻纱蓬蓬裙令她看起来稚嫩又娇弱,绝对不是一下就能掀翻在场所有人的暴力女!

然后就轮到巴基闪亮登场,他可是准备了很长时间。他穿上了他的冬兵作战服,把脸和嘴唇都涂成了苍白色,然后画上黑眼圈,最难弄的是头发,他用了一整瓶发胶才把他们整成一缕一缕并且全部立起来,再胡乱的揉乱,他右手带了黑色的手套,最后把他用锡箔纸做的剪子和刀绑在手上。

“我知道我知道!”凯西激动的跳到椅子上,声情并茂的呼喊,“Hold me!”

巴基配合的一秒入戏,哀伤又无助的回应她,“I can't……”

然后凯西动情的一跃,跳起来扑向巴基,并且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我简直要哭了!”克林特最先评价道,他挪到斯考特身边,低声说,“我很惊讶你女儿看过这部电影,她还记得台词!”

目瞪口呆的斯考特吞了口口水,“我比你更惊讶,不,我受到了惊吓!”

不多时,“小红帽”托尼和“美人鱼”幻视也加入了他们。

“我靠!”托尼一进门就懵逼了,回过神来,他开始声嘶力竭的痛斥娜塔莎,“你承诺我能看到冬兵版‘玛琳菲森’和美国队长版‘冰雪女王’,我才答应穿上这件蠢斗篷的!”

“可见蠢的不只是斗篷!”娜塔莎得意的补刀。

评论(16)
热度(7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