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6)

彼得·帕克的人生最近顺利得不可思议,他从生下来就没有这么幸运过!

在“机场秀”结束以后——老实说,他并不知道那是在做什么,他完全是被钢铁侠忽悠过去的,不过怎么说呢,绝对不虚此行!他见到了他儿时的偶像美国队长!哇哦!他的身材可比漫画里的性感多了!还有超酷的金属翅膀和金属手臂!一个打扮成“黑猫”的怪人和看起来瘦弱,却能操纵不知道是什么的红色光团把所有人都掀飞的超正点女孩儿!还有、还有最厉害的!那个一会儿变小一会儿变大的……奥特曼?管他是什么!总之酷炫狂霸拽!

说到哪来着?对,“机场秀”结束之后,虽然他最后被打得一时爬不起来,但不是他给自己找借口,他只不过一直忍不住左顾右盼而已,其实他也超厉害的!并且钢铁侠也只叫他“用蜘蛛丝把他们通通捆起来”,他至少完成了一半!最后那个“奥特曼”,他带的蜘蛛丝不够用啊!

呃,开始是说什么来着?哦!他最近超级幸运!结束战斗回到家,钢铁侠兑现了他编造的谎话,送给他一笔他根本没申请过的“助学基金”,梅婶婶高兴坏了,好像他得了诺贝尔奖一样,女人就是爱小题大作!

再之后,他竟然被他的第一志愿“纽约帝国大学”录取了!哈利路亚!如果梅婶婶没给他做“红烩自制猪肉丸”来庆祝的话,一切就都完美了!而且、而且他还认识了一个女孩儿,金发碧眼,简直就是他梦中天使的样子,他甚至觉得她对他也是有点意思的,希望不是他的错觉,他正努力的同她往暧昧的方向发展!

不!一步到位不是他的风格!他想要的是两个人之间浪漫成熟又稳定的关系,他在乎其间的每一个阶段,暗恋期也是伟大爱情里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是的……他还是个处男……

但他要说的不是这个!他是想跟大家分享他最近发现的新商机!他已经从中受益了!那就是拍摄“超级英雄的日常”照片,然后卖到出版社去,现在的人们就喜欢看这个!他已经比较过了,《号角日报》给得报酬最丰厚,划重点推荐!

只是,这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当然对他来讲没什么难度。除了基本的摄影技术外,第一,你需要能够很好的隐藏自己,不被那些感官敏锐的超能人发现;第二,即便被发现了,你也可以做到迅速逃跑!有这两点,就足够你衣食无忧啦!
…………

史蒂夫和巴基正在甜品站外排队买冰淇淋,史蒂夫突然转头看向斜上方的写字楼反射着刺眼光线的外墙玻璃。

“别找了,是那只小虫子。”巴基老神在在的说。

“他最近越来越过分了,得有人去跟他说说,这是侵犯隐私!”史蒂夫严肃的指出,“你看了昨天的《号角日报》吗?”

当然看了,早起晨跑的时候还有大胆的小子凑过来跟他打听报纸上的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克林特会把他压在身下?而且由于角度的关系,那姿势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儿!克林特也非常火大,他坚持认为照片里的他看起来至少胖了十斤,而巴基真的没看出来有什么差别。

而事实是,那天他们只是看天气很好便出门野餐,在史蒂夫带孩子们写生的时候,终于解脱了的克林特和斯考特提出了打扑克的主意,结果被巴基赢得差点当裤子!输不起的克林特认定了巴基有出老千,可即使以鹰眼的观察力都无法当场捉住他,最后克林特气急败坏的扑上来扒他的衣服试图找出他是不是藏了什么在里面,但是几乎立刻就被旺达掀飞了。所以能拍到这张照片,小虫子还是有点本事的!

“别这么严肃,老头儿!”巴基一点儿也不在乎被人编造绯闻,他在网站上乱逛的时候已经见多了网友编造的他和史蒂夫的“亲密”关系,他甚至还觉得挺有趣,好像他真是个大明星了一样,然而他们之间到底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又不是靠这些异想天开就能够决定的……

“穷小子为了给自己赚点生活费而做些小坏事,你得多多理解,我们以前更过分的又不是没做过!”

“是你,不是我们,我没做过!”史蒂夫理直气壮的说,“而且我要禁止你再跟克林特他们玩扑克!你们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你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完全靠出老千过活,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愿意揭穿你!”

“嘿!我们不是已经打倒法西斯了吗?”巴基各种不服,“你没有权利禁止我!还有,难道你没有花过我出老千赢来的钱?”

永远伟大光明正确的美国队长心虚的三秒,“那我就叫幻视盯着你,他有透视眼,能看穿一切小伎俩!”

“Damn it!”巴基咒骂着狠狠的朝史蒂夫的脚背踩了下去,“你黑化了!美国队长!”

评论(14)
热度(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