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20)

他们决定把“脏话小王子”的桂冠从托尼那里剥夺,转戴到冬兵的头顶上。

今天他们可算长见识了,战斗中的冬兵只要一端起枪,脏话就像火力一样的不尽不休,队长都找不到时机插话制止他——当然也可能是他在故意纵容自己的老相好。而更酷的是他还不停变换着语种,娜塔莎能听懂的最多,她听出了十四种,然而这还不到一半。

托尼完全败了,心服口服!“那句中文是怎么骂的来着?”他好奇的问巴基,“‘go……’开头的?”

巴基歪着头想了一下,不确定的说:“狗娘养的?”忽略语气,这是标准的北京腔。

“没错!”托尼拍着桌子学了一遍,转头冲克林特做了个“wow”的口型,“这可他妈的太性感了!”

克林特怀疑的看了他半晌,指着巴基小声问他:“你还记得是他杀了你的爸爸妈妈,对吗?”

托尼眼角抽搐了几下,心中不由升起把克林特的这张蠢脸按进红薯泥里的冲动。

电视直播节目里美国队长正在作他“激动人心”的感恩节致辞,是的,总统阁下就是为了这件事找他。

虽然莫名其妙的凶了倒霉的幻视一脸,作为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受民众爱戴的超级英雄,他还是一接到总统的邀请就尽可能快的赶了过去。

给民心予鼓舞,也是他的职责之一。

然而队长的同伴们却没有一个人往电视那边看一眼,或者把他说的任何一句话听进耳朵里,他们都正专心致志的享用着他们的感恩节大餐。战斗过后,男人们都表示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一只火鸡。

不用奢望神盾局提供丰盛的晚宴,没指望,大家都忙着呢!越是在节日期间,反派们就越是活蹦乱跳,这几乎已经成了定律。

他们都来到了托尼的家——那幢丑爆了的斯塔克大厦,因为这里有现成的食物,喝不完的酒和不会抗议的邻居。

枪炮的轰鸣声还缭绕在耳边,此时此刻,他们需要放松,也需要放纵。

“嗯!这个酱汁味道真赞!”巴基朝旺达招了招手,马上就有一团红光托着盛酱汁的罐子飘到他跟前,然而罐子上并没有标签,“这是什么牌子?哪里有卖?”

“我想这是大厨自己调配的,你买不到。”娜塔莎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仿佛在骂他“吃货”。

巴基并没有失望,反而眼睛一亮,“或许他会愿意把配方告诉我?”

“别想了,他是你的黑!”托尼毫不留情的打击他。

然而巴基没听懂,“什么黑?”

“他讨厌你。”娜塔莎简单明了的解释。

巴基遗憾的抿了抿嘴。

这很容易理解,没什么大不了的,走在大街上,偶尔也有“大胆狂徒”离得远远的朝他扔石子,他不能责怪他们。

谁都可能面对这种情况——你所能做的选择只有承受。也没有谁有本事能让所有人都喜欢自己,即便是正在电视里讲话的那个家伙。

“不,我还是得试试!”巴基最终决定,“这个味道值得我厚着脸皮讨好任何人!”

等史蒂夫终于完成他的差事来和他们回合的时候,酒都已经差不多被喝光了,女士们早就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大厅中央的地摊上,托尼、克林特和斯考特正一个压一个的呼呼大睡,他们醉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玩起了摔跤游戏,山姆也参与了,幻视正拽着他的一条腿,试图把他从茶几下面拖出来。

巴基坐在墙角里的单人沙发上乐呵呵的看着他们——血清的副作用,他大概是永远也不会醉了。

幻视小心翼翼的跟史蒂夫打了个招呼,然后也不管山姆了,默默穿墙遁了。

史蒂夫径直走向巴基,一屁股坐在沙发扶手上,再往他的方向一倒,把身体大半的重量都压了上去。

“起来!”巴基拍了怕他的大脑袋。

“就不!”美国队长任性的说。

“起、来!”巴基一手用力的推他,一手在身后摸索了一会儿,掏出来一支空了的方酒瓶,“硌着我了!”

史蒂夫愣了一下,接着眸光一闪,悄悄把手伸到巴基身后,“抱歉,哪里?”

鬼才不知道他的小心思!巴基没好气的打开他乱动的手。

“我以为你要明天才回来,总统没给你介绍他的女儿?”巴基打趣道。

史蒂夫假装没听到他的话,他锲而不舍的又贴了上去,把头靠在巴基的肩膀上,沉声说:“我想你。”

他的声音听起来充满疲惫,巴基立时就心软了,轻柔的顺了顺他的头毛,却还是忍不住提醒:“我们才分开几个小时而已。”

史蒂夫装作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可是就连我闭会儿眼睛,都要忍不住想你。”

巴基听得眼角嘴角一起抽搐,“我说罗杰斯先生,你什么时候学会的调情?”

“我一直都会!”史蒂夫颇感委屈的嘟囔着,“以前我只敢在梦里跟你调情,现在终于能够讲出口了,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吗?”

怪我咯?巴基还是想揍他!



评论(24)
热度(8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