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25)

这并不悲伤,当你以为自己走到了世界尽头的冷漠之境,你最爱的人正在那边冲你挥手,这怎么能说是一件悲伤的事情呢?

巴基做了一个梦,一个只有蓝天,白云和遍地繁花的梦,他已经许久没有做过如此令人心情愉悦的梦了,然后他轻轻的静静的睁开了眼睛,未同身体一起苏醒的大脑还迟钝得无法及时分辨自己身处哪里。他感到从未有过的慵懒,暂时只想天长地久的躺下去,这全怪他脑袋下枕着的东西——温暖的,轻微而规律的起伏着的,有着恰到好处的坚实度和弹性,简直是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的好梦枕头!

巴基满意的在上面摩挲着,直到指尖触碰到一个尴尬的凸起,黄豆大小的圆形疙瘩破坏了“枕头”表面完美的平滑度,他不满意的扣了扣,试图将其除去。

“Buck,呃……”

史蒂夫沙哑得几乎听不出是他的声音如惊雷般在巴基的耳边炸响,他倏然直起身,他的动作太快了,以致于感到了轻微的眩晕。

巴基神色复杂的看向史蒂夫。他半撑着手臂,喘息声有些粗重,从面孔到胸膛都是绯红一片,右胸口被巴基玩弄过的小疙瘩战战兢兢的立着。他用满含希翼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巴基,明亮得宛如启明星。在哭过之后,还没洗脸,眼角还挂着可笑的眼屎的时候,巴基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巴基的视线又慢慢下滑,路过美国队长代表性的壮硕胸肌和紧绷绷的形状漂亮的八块腹肌,最终落在了胯间不和谐的巨大凸起上……

从史蒂夫的感受来看,巴基的视线仿佛凝固成了实体,近似于抚摸,可他不确定他是不是故意的,他又低低地唤了一声:“Buck……”

巴基猛打了个激灵站起来,他混乱的沉默了一会儿,开口却说,“我饿了……”哦天呐!你在说什么蠢话!动动脑子!他在心里冲自己咆哮,“你……呃,你看起来需要冲个澡……”

巴基正没出息的打算要跑,却被一个打挺儿坐起来的史蒂夫死死抱住了小腿,并且遭受了“狗狗眼”攻击。

“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史蒂夫严肃的痛斥着他的恶行,“这是你造成的!像个男人,巴基·巴恩斯!解决他!嗯……我勉强同意你用手……”

史蒂夫太了解巴基,他看似随和,其实还是有点藏得很深的叛逆的,关键时候你不能把他逼得太紧,那会产生反效果。

这确实是他干的蠢事,又一次!巴基不得不承认。

“啊啊啊啊!”他低吼着恼怒的把自己本来就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揉得更乱了,吼完,他破罐子破摔的一屁股坐回到史蒂夫面前,“好吧,你满意了?自己脱裤子!叫你的巴基哥哥伺候伺候你,你就祈祷我不会捏断你的子孙根吧!”

他恶狠狠的说着,却把金属制的手臂放到嘴边用力的呵了几口气,试图让它更暖一些。

任何想象都不比现实来得更美好,他们如此靠近,呼吸相闻,史蒂夫的脸贴着巴基的肩膀,湿热的吐息喷薄在他颈间敏感的肌肤上,激起一片鸡皮疙瘩,他感到他在微微发抖,似乎是正竭力忍耐着什么,于是,他恶意的舔了一下他的耳垂,压着声线问,“要我也帮你吗?”

巴基打着哆嗦偏开头,“不用!”他咬牙切齿的说,“唔!”紧跟着又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史蒂夫这个混蛋早在问他的时候就已经向下面摸索过去了!

“你的小兄弟可不是这么说的。”他含着笑意调侃。

巴基赌气的拒绝跟史蒂夫接吻,史蒂夫赌气的像只大狗一样在他的脖子和肩膀上啃咬出斑斑驳驳的痕迹,巴基更赌气的咬了回去……他们都小看了超级士兵的持久力,直到巴基感觉自己的机械臂都有点儿酸了,他们都还只是不停的变大变硬变烫而已,应该不会爆炸吧……

“该死的,你还有完没完!”巴基的耐心已经快要耗尽了!

史蒂夫也不满的嘟囔,“你不也是……”

“我正憋着呢!”巴基终于忍不住羞恼的承认,“比你先的话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巧了,我也这么想。”史蒂夫笑着摇了摇头。

然后他们数“一、二、三”一起泄了出来……

稍晚的时候,在娜塔莎长时间的暧昧,审视,调侃的目光下,巴基忍不住向史蒂夫扔出了“白手套”。

瓦坎达是个有着奇妙矛盾的国家,这里掌握了全球最领先的科技和取之不竭的最完美的制造武器的金属,而他们的人民却不喜欢这些,他们至今仍然崇尚着血肉与拳头之间的较量。

在每一座城市的中心广场上,他们用木头搭建起高台,每一天,都有勇士在上面对决。瓦坎达的男人们尤其喜欢以此来彰显自己的力量与勇气,来吸引自己爱慕的女人,或者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树立威信。

史蒂夫此时就跟巴基面对面的站在这样的高台上,“认真的吗?”他问。

“当然!你敢放水的话我就……”巴基突然发现自己确实没有什么能威胁到对方的把柄,这简直太糟糕了!

“好吧。”史蒂夫打断了他的思考,“来吧!”

话音未落,巴基就像一头迅猛龙一样的冲了过去,重重的在史蒂夫的下巴上捣了一拳。

他们都没有留手,只是避开了致命的部位,每一拳都落在了最痛的地方。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他们高喊着:“干翻他!壮汉!”“队长好身材!”“太帅了!巴基!”

特查拉和娜塔莎也远远的观望着。

“许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特查拉欣慰的说,他的民众,他们刚刚失去了一位深受爱戴的国王,有些消沉也是可以理解的,但那不是他希望看到的。

“哈!近来我们这边倒是一直挺热闹。”娜塔莎撇着嘴说。

呐喊助威的声音更高涨了史蒂夫和巴基的兴致,他们已经完全忘了他们为什么要决斗,好吧,其实也没有为什么。然而他们很高兴自己这么干了!天呐!他们还从没有这么心情雀跃的打斗过!超级带劲儿!

他们从正午打到了日落,终于迎来了高潮。史蒂夫一个过肩摔把巴基放倒在地上,身体压制住他,手臂横在他的脖子上,只要他稍微用力,巴基很快就会昏过去,他输了。

围观者发出或欢呼或失望的叫喊,一时如山呼海啸。

史蒂夫直起身,朝巴基伸出手。巴基还以为这只是礼节性的握手,史蒂夫却使了大力气,巴基被拉过去重重的撞在他胸口上,又立刻被钢铁一般的手臂锁住了。

史蒂夫眯着眼,嘴角挑着一抹得意洋洋的笑,凑上去舔了舔巴基的嘴角处他造成的伤口,声音低沉而性感的说:“我喜欢在你身上留下痕迹……”

巴基傻愣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他只想像荒野里的头狼一样“嗷嗷嗷”的叫上一通。

天杀的!到底是谁把他纯情的小史蒂夫教成这样的!

“很显然是你自己逼出来的。”娜塔莎一针见血的指明,“你竟然输了?我听说最开始队长的格斗招数还都是你传授的。”

连“好人”班纳都在一旁用古老的寓言故事调侃巴基:“猫教会了老虎一身本领,却被老虎逼到了树上。”

“哦,亲爱的!”娜塔莎一脸正经的纠正他,“相信我,老虎他不想上树,他是想上他的猫师傅。”

评论(35)
热度(7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