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30)

托尼难得在被定义为“早晨”的时间范围内起床,而他来到餐厅,迎接他的却不是预想中铺满餐桌的高热量高甜度的早餐,只有娜塔莎和旺达两个人在没滋没味的吃脱脂牛奶泡营养麦片。

“其他人呢?”托尼走近她们,一眼瞄到娜塔莎正在用手机搜索的“当前热门话题榜”,说起这个来他就郁闷,“头条还是那个蠢话题吗?”他问。

“你是说‘Hail Stucky’?”娜塔莎摆弄着手机艰难的憋着笑回答他,“不,它已经掉到第三名了,现在的第一名是‘巴基快回应队长的告白!’第二名是‘盾冬永垂不朽’……这是什么鬼?怎么听起来不太吉利!”

“噗!”旺达不小心喷出一口牛奶,她连忙用餐巾捂住了嘴。她才不会告诉他们“话题榜第二”的主持人是她平时打入普通网民内部,大家一起愉快的YY“复联”的小号!只有幻视知道,他帮她守护这个小号,即便你有黑进白宫系统的本事,也人肉不出她来!幻视就是这么的靠谱!

托尼皱着眉头沉思了一会儿,以虚心请教的态度询问娜塔莎,“你说,如果我现在当众向佩珀求婚,能不能把他们的头条挤下去!”

“哦,我听说你们和好了,真为你感到高兴!”娜塔莎带着一种几乎是慈爱的笑容望着托尼,“但是相信我,佩珀不会高兴你为了跟队长他们争头条才向她求婚,她会跟你分手的,再一次!”

“随便她!”托尼装作满不在意的夸张的耸了耸肩膀,“我算是看出来了!”他自信的说,“我们就是《老友记》里的‘罗斯和瑞秋’,不管怎么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终我们肯定还是会在一起的!”

“天呐!”娜塔莎感动的捧起了脸,“你竟然也跟那三个‘连续剧爱好者’(克林特,斯考特,巴基)一起看了《老友记》?”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不是托尼的画风!

“还有《生活大爆炸》……”旺达波澜不惊的补充道,她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天呐……”这已经是今天早上娜塔莎第二次叫天了!“So sweet!”她凑过去疼爱的掐了把托尼不管长到几岁都充满孩子气的脸,继而鼓励他说,“真希望你能从中学会一些东西!”

托尼厌恶的躲开了她的手,傲慢的挑高了眉梢,“我能从那里学会什么?”他嗤笑着说,“恕我直言,谢尔顿脱口而出的那些物理学知识,对你们来讲或许不明觉厉,对我而言,那只是‘入门级别’!等等,我倒是可以学学克林贡语,巴基肯定不懂克林贡语!那我就赢了!”

“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都在比些什么……但我想你更应该学会的是:在社交关系中,情商比智商更重要……这个道理!”旺达摆着一副长者的姿态说,总是这样,越是年纪小的越爱假装成熟。

“这是什么可笑的道理?”托尼是真的不明白,“智商是让自己高兴的,情商是让别人高兴的!不管怎么想都是智商更重要啊!”

娜塔莎绝望的叹了口气,她拍拍被托尼的歪理唬得愣住的旺达说:“佩珀和我这么多年都没能挽救他,你还是放弃尝试吧。”

旺达赞同的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巴基、克林特和斯考特正拎着十来个购物袋,被一群平均年龄50+的女主妇们堵在了超市的出口处。

他们之所以在这里是由于巴基从史蒂夫带回来的报纸上(他们之中也只有史蒂夫还习惯买报纸)得知了附近的超市每天早晨都有特卖活动,这可以帮他们节省不少开销,他们偶尔也会不好意思走到哪里都刷“自己的脸”和“斯塔克”这个名字……

当然,如果托尼知道他们来特卖场,他一定会生气的嚷嚷,“我!斯塔克的朋友!竟然去跟穷人们争抢打折商品,你们这是在打我的脸吗?”

然而他并不知道,所以才有“连续剧爱好者”三人小组此时呆杵在人群的包围中,三脸懵逼……

“巴恩斯!你不能这么绝情,队长他足足等候了你七十年啊!”身材娇小的妇女眼含泪光的说,“你为什么不肯和他在一起?”

巴基弱弱的反驳,“这七十年他不是一直在冰层下睡觉吗……”

“你们瞧瞧他!一脸始乱终弃的花花公子样!”另一个稍显刻薄的女人被他的态度激怒了,她指点着克林特冲巴基尖声控诉,“你不陪队长跑步,却来跟他们逛超市!他们哪里比史蒂夫好了?啊?脸蛋儿?还是身材?”

“他们是鹰眼和蚁人……”

“那又怎样?!”

你们有试过被十几个中年妇女同时责骂,喷了一脸唾沫星吗?相信我,但凡你的心志有一丝动摇,就要后悔自己还活着了!

然而我们的冬日战士是个坚强的巴基,他只是在再见到史蒂夫的时候,二话没说撸起袖子把他狠揍了一顿!倒霉被牵连的克林特和斯考特冷眼旁观,心里无情的吐槽着:“活该!都是你的错!没事发什么微博抱怨什么‘比起跟我晨跑,巴基更爱打折的培根和鸡蛋!QAQ’”

没错!他还有脸发“QAQ”这个颜文字!到底是谁教他的颜文字?

群众们!你们得擦亮眼睛看清楚!巴基更爱的是培根和鸡蛋,烤肠和牛奶,薯片和冰淇淋……反正不是蚁人和鹰眼!

“你们真应该快点儿去结婚!”娜塔莎在欣赏“日常闹剧”的同时,悠然的感叹。

史蒂夫听见后眼睛都亮了,“我们应该吗?”他摇晃着看不见的尾巴问道。

“这个主意不错!”斯考特立马附和,“山姆可以给你当伴郎,我来当巴基的!”

“嘿!”克林特当然有意见了,“如果巴基需要一个伴郎,那也肯定是我!”

“肯定是你?”托尼翻了个白眼,他叫了一声“巴基”,在巴基看向他的时候,一脸严肃的用手指点了点他,又点了点自己,“你懂的!”

斯考特恼怒的推了一把托尼的肩膀,“你打算用过去的事情威胁他一辈子吗?你这个卑鄙的矮子!”

“你敢叫我矮子!你有多高吗?渺小的蚂蚁!”托尼更用力的推搡了回去。

就这样,他们又一次打成了一团……

娜塔莎一脸冷漠的看着,“谁来告诉他们,如果真的会有一场婚礼,巴基需要的也是一位伴娘,我!”她信心十足的说。

旺达挑了下眉毛,“Excuse me?”

……

“我们会结婚吗?”史蒂夫一脸期待的问巴基。

巴基正经脸回答道:“会!在我们有时间去拉斯维加斯度假,我用一百块玩老虎机,结果中了五百万,兴奋得要上天的时候,你可以想办法趁机灌醉我,然后把我抗到教堂,如果那时候我还能说得出‘I do’的话……”

史蒂夫不由得思考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

评论(24)
热度(6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