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漫威大乱炖】霍格沃茨——新校史(3)

7、院长寝室

郝奇帕奇的院长寝室跟他们的公共休息室有些相似,同样靠近厨房,房间里充满了泥土,青草和甜滋滋的食物的芬芳。一排半圆形的窗户开在靠近天花板的位置,像是被施与了吸引光芒的魔法,不论白天还是晚上,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洒满了日光、月光。

从窗口向外望去,猫尾草和蒲公英跟随着风的旋律一起跳着舞,一些会爬墙的藤蔓植物顺着天花板和高高的窗台垂落下来,其间点缀着数不清的细碎的小白花,詹姆斯·巴恩斯——也就是传言中如冰属性巨龙一般威严冷酷的凛冬,事实上他可以什么都不干,单单陪这些可爱的小植物玩上一整天。

不,这里不是凛冬的寝室,就算他能成为一个院长,他也是个格兰芬多。而从这个学期开始,这里就是属于史蒂夫·罗杰斯的了,当然以他和史蒂夫的亲密关系,这跟是他的也没什么分别。

他们重新布置了一下,把原本黑黄相间的桌布,软垫沙发,被套床单都变成红白蓝三色拼布的。史蒂夫虽然是个郝奇帕奇,却更偏爱蓝色和白色,那能令他联想到漂浮着云朵的天空和翻滚着浪花的大海,而红色,是巴恩斯的代表色。

史蒂夫梳洗完毕,准备好待会他和凛冬各自上课要用的教材,才又回到大床边,床的正中间隆起了一个圆圆的鼓包,你必须仔细观察才能在红白蓝的边缘处发现那一小撮棕色的卷毛。

史蒂夫狠心的从被褥中挖出了睡得正香的凛冬的脑袋,在他头顶发旋的正中间亲了一口,“该起床了,懒猫。”他捏了捏凛冬可算新长了一些肉的脸,他在海德拉吃了太多的苦,很长一段时间都消瘦憔悴得叫人心痛,“你不想第一天教课就迟到吧。”

凛冬终于费力的睁开了一只眼睛,十足幽怨的瞪了史蒂夫一眼,紧接着下一秒,他变成了布偶猫巴基……

凛冬等于巴基猫,巴基猫等于凛冬,这是个说出去都没人要相信的秘密!

史蒂夫哭笑不得揉了揉他睡得乱糟糟的毛,小心翼翼的把他抱了起来。

“好吧……这样你还能再睡一会儿。”

8、宠物

提起斯莱特林,你能联想到的动物一定是盘踞在湿冷阴森的角落里,“嘶嘶”的朝你吐着猩红信子,会在你疏于防备的时候突然袭击你的,阴险狡猾的冷血动物。

可事实上,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所偏爱的宠物,大多是毛绒绒的,温暖的,乖巧又听话的小家伙,当然以纯血居多,比如苏格兰折耳猫,安哥拉长毛兔,英格兰燕尾狗,当然为了方便送信,他们也会买上一两只飞翔速度最快的游隼——斯莱特林可不差钱,然而它们可得不到宠物的待遇。

如果每个学生都把自己的宠物抱到礼堂,放到自己面前的长桌上,与斯莱特林长桌上犹如“巫师界名贵宠物展览大全”不同,心软的郝奇帕奇们总是会把宠物商店里最无人问津的,甚至是流落街头的小东西带回家,给它们最细心的呵护,你会在他们的长桌上看到生病的蟾蜍,瞎眼老鼠,瘸腿的行将就木的老猫……它们全部加起来或许都抵不上斯莱特林一根猫胡子所花费的加隆多。

拉文克劳的孩子们多多少少都有那么点儿古怪,或者该说是特立独行,他们坚持穿自己喜欢穿的衣服,相信任何他们愿意相信的事,如果有人吃饱了撑的去嘲笑他们的服装款式,脸上的彩妆,或者提醒他们泡泡鼻涕怪并不存在。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大多会对你视而不见,要不然就充满怜悯的望着你,宛若你是个傻瓜。

如果你做不到理解拉文克劳们,至少请做到包容他们的古怪。你得知道,天才通常与常人步调相异。

说回宠物,睿智的小鹰们很少有愿意花费时间在照顾平凡的小动物上的,他们甚至更愿意整日整夜的蹲在公共休息室的角落里敲鸡蛋,再根据蛋黄的不同降落方式做出对未来的预测。如果能有只幽灵柴郡猫,他们可能还会愿意养养看。

格兰芬多的长桌永远是最热闹的,无论是学生们制造的混乱,还是他们的宠物们,格兰芬多也是最经常把宠物带到礼堂里来的。

“梅林林林的的的裤衩衩衩!”格兰芬多长桌的一角响起了一声惊恐的尖叫。

斯考特抱紧自己心爱的蚂蚁工坊,跳到了离餐桌三米远的地方,指着正在桌面上悠闲的散着步的足有小孩儿拳头那么大的蜘蛛,哆哆嗦嗦的问:“这里怎么会有蜘蛛?别告诉我它是谁的宠物!”

彼得·帕克听到叫声才发现自己的宠物不见了,“哦!蜘蛛侠,你怎么跑到那儿去了?我就一眼没注意你!快点儿回来,不不,别到小姐那儿去!你这个小色魔!”他慌张的隔着长桌嚷嚷着,激动得快要跳到桌子上去了,好吧,虽然他告诉所有人他的宠物蜘蛛没毒,不咬人,但其实他也不能确定……

然而已经太晚了,这只被命名叫“蜘蛛侠”的黑寡妇毒蛛已经慢悠悠的爬到了娜塔莎·诺曼诺夫的胳膊上。

“别动!别慌!别激怒它!”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同时对娜塔莎发出了警告。

而我们勇敢的姑娘用她饱含蔑视的目光扫视了全场,淡定的一把抓起了蜘蛛,还翻过来看了一眼,“你叫它蜘蛛侠?它是母的!”她肯定得说,然后轻轻的把它放在了桌子上的两只猫头鹰中间。

鸟和虫子,它们是天敌。

这两只猫头鹰一只是克林特的“肥球”,一只是山姆的“红翼”。

在成年的健壮的雄性猫头鹰红翼面前,幼崽肥球很是表现出了它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自打它们一照面,它就一直扑腾着它肥短的小翅膀冲红翼挑衅,红翼只是不动如山的俯视着它,像个慈爱的长辈。

我们勇敢的肥球不怕比它强壮了数十倍的同类,可显然,它怕虫子,就见它猛的掉头,跌跌撞撞的朝克林特滚了过去,事后克林特坚称有那么短短的几步,它确实飞了起来!

于此同时,彼得整个人扑到了桌子上,将将从红翼的嘴里救下了他的蜘蛛侠,却也毁了整个格兰芬多最不好惹的人的早餐。

“梅林的裹脚布!还能不能叫人好好的吃点甜甜圈!”托尼愤怒的用叉子戳了戳彼得的屁股。

“先生,您已经吃得足够多了,我建议您喝一点儿南瓜汁,能促进消化。”半空中传来了一句附有磁性的传统英伦腔。

9、斯塔克

斯塔克是一个古老而富有的家族,这个家族的继承者无一例外拥有着蓬勃的好奇心和创造的欲望,他们大多来自拉文克劳,另一些是斯莱特林。

你们要问为什么托尼会是个格兰芬多?因为他喜欢红色和金色,对的,只是因为这个,就是这么任性!

然而拉文克劳门把手的提问难不住他,斯莱特林里几乎都是与他的家族有着密切的利益瓜葛的“朋友们”,而郝奇帕奇,他没事儿为什么要到郝奇帕奇去?那还不如去厨房!总而言之,托尼·斯塔克是整个学校里唯一一个能在四个学院里肆意徜徉的学生。

你们又要问了,富有真的可以给人带来这么大的权利吗?哦!我天真的小傻瓜,你应该听说过一句话——“有钱能使鬼推磨。”

托尼对外宣称的他的“宠物”,是一位名叫“贾维斯”的风度翩翩的鬼魂……

…………

噗噗讲道理:对于我来说,大多数的配对都是可拆可逆的,只有盾冬,是继海带X魔芋之后,我站得最稳当的!😑

评论(29)
热度(9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