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漫威大乱炖】霍格沃茨——新校史(7)

18.晚间闲谈

格兰芬多的男生寝室一如既往的脏乱。脏衣服堆在角落里,臭袜子挂在窗台上,要是你找不到羽毛笔,大可以看看桌子底下或者沙发靠背与坐垫的缝隙里,一定会有收获。地毯上时常散落着比比多味豆和到处乱跳的巧克力蛙,孩子们总是拿走附赠的明人卡片之后就不管它了,它的味道真的不怎么好。

即便给格兰芬多们十个家养小精灵,他们也依然能把自己搞得乱糟糟的。然而这一切,都令凛冬感到熟悉又亲切。

史蒂夫的院长寝室当然更加舒适,只是整洁到了他不小心踩翻了牛奶盆(巴基猫专用),都会油然而生一股罪恶感,而在格兰芬多这儿,你可以大方的把任何东西掉在地上。

巴基趴在一年级寝室里最舒服的一张坐垫上,毛爪子按着一只拼命挣扎的巧克力蛙,他并不打算吃它,当他变成猫的时候,吃巧克力会令他不舒服,同样,当他变成猫的时候,他会本能想要捉弄这些会动的小家伙。

不远处,一年级的男孩儿们正围坐在一起,他们写了会儿作业,写作业的时候是他们最懂得互相帮助的时候,他们先完成了自己最擅长的科目,然后互相交换,彼此借鉴,结果发现没有一个人写了魔药课作业。

“新鲜的曼德拉草根和干曼德拉草根在作用上有什么区别?只是少了点水分子而已,能有什么区别?”斯考特抓了抓他的鸟窝头,“这太难了吧!”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班纳教授看起来很和善,想想看,如果我们把黑魔法防御课和魔法史课的作业做得像一坨屎,我们会遭到怎样的羞辱!”克林特只要一想,就不由打了个哆嗦。

“然而凛冬和金刚狼是唯二没留作业的两位教授,我爱他们!”山姆说,“当然,我猜他们不留作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懒得批改作业。”

终于玩够了巧克力蛙,正无聊的舔爪子的巴基猫转头看了过去,他充满危险意味的眯了眯圆溜溜的猫眼,心想:看来还是不能对这帮小混球太放松!至于批改作业,他有史蒂夫呢!

他们只在作业上花费了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又开始嘻嘻哈哈的胡闹了起来。

“你真的要这么干吗?”山姆严肃的问克林特。

“当然!”克林特郑重的点了点头,他单手捧着一大把比比多味豆,天知道都是些什么味道,即便有美妙的草莓味和香草味,而一旦同鼻涕、耳屎味混合在一起……想想真有些小激动呢!

克林特像个真正的英雄一样一仰头把所有的比比多味豆都吞进了嘴里,他只咀嚼了大概五秒,就意料之中的吐了。

彼得掏出魔杖在他的呕吐物上点了点,他原本是想用一个清洁咒的,谁料那里突然就烧了起来,男孩们七手八脚的用坐垫把火扑灭,地毯上还是留下了一个冒着黑烟的焦糊痕迹,斯考特试着念了几遍“恢复如初”,见总也不起作用,就扫兴的不再管它了。

巴基猫把脸埋进了毛爪子里,他发誓他上一年级的时候绝对没有这么熊!

男孩子们之间有两个永恒的话题——魁地奇和女孩子们。

“如果你是喜欢红头发,我觉得拉文克劳的马克西莫夫要比娜塔莎甜美可人多了!”斯考特向克林特建议道,他又拆开了一包巧克力蛙,失望的收获了又一张霍华德·史塔克的卡片,他已经有三张了!“我能跟你换一张罗杰斯教授的卡片吗?我知道你有两张。”他问山姆说。

“不行,霍华德·斯塔克的话,我只能换给你一张魔法部部长尼克·弗瑞的。”山姆拒绝道。

“那算了,我都有五张光头部长的卡片了。”斯考特说,“如今我连吃熏鸡蛋都能联想到他一本正经的脸,真倒胃口!”

“嘿!你们不要偏离话题!”克林特着急的提醒,“你们在帮我出主意怎么追娜塔莎!我不是红发控,所以别再提什么旺达·马克西莫夫,什么琴·葛蕾,我只喜欢娜塔莎!”

“琴·葛蕾可是个大美人!”山姆赞叹的说,“但是她比我们大了不少,似乎也已经有男朋友了,你喜欢也没戏唱!”

“我认为斯莱特林的艾玛·佛罗斯特更漂亮一些。”彼得说,“我喜欢金发。”

克林特彻底的对他们绝望了,他转了个身,赌气的用屁股冲着他的小伙伴们,却正对上了巴基猫满是鄙视的毛脸。

“我是觉得,追娜塔莎你是没什么希望的。”斯考特随手抓了一只巧克力蛙,一口咬掉了它的头,“很显然,她喜欢凛冬!”

“什么?!”“喵?!”克林特和巴基猫同时窜了起来,毛都炸开了。

克林特的激动还可以理解,但是……

“这只猫激动个什么,它也喜欢娜塔莎?”

19.牛奶

当年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时候,凛冬从来都不缺少追求他的女孩儿,只是想不到十多年过去了,自己从外表到性格都变了不少,却仍然有女学生暗恋他……想想还有些小骄傲呢!

巴基猫蹑手蹑脚的打算偷偷溜进了郝奇帕奇学院院长的寝室里——还是在这儿睡觉睡得最安稳。而他轻轻用爪子推开门,才发现里面还燃着烛火,他以为应该已经睡熟了的史蒂夫正坐在沙发上看书。

史蒂夫也看见了他亲爱的猫,他把书合上放到一边,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来,拨了拨他白色的胡须,“打翻牛奶也不需要离家出走吧,你可是个巫师,只需要念一遍清洁咒!”

史蒂夫冲角落里巴基猫专用的盘子念出了招来咒,如今这种简单的魔法,他即便不挥舞魔杖也能办到了,他把盘子放到巴基猫的面前,魔杖点了点,里面很快填满了温热的甜牛奶。

巴基探头舔了几口,嘴边的毛被打湿成一缕一缕的,史蒂夫不管看几次都还忍不住会笑出来。巴基恼羞成怒了,他一瞬间化作了人形,将史蒂夫扑倒在了地上,只不过作为凛冬的他,嘴边还是粘着一圈奶胡子。

仰躺在凛冬身下,史蒂夫眼中的笑意更浓了,“变成猫时喝下的牛奶味道会更好吗?明明像现在这样用杯子喝会更方便。”他好奇的问。

凛冬居高临下的望着他,突然挑了下嘴角,他三两下就将史蒂夫身上夏日单薄的巫师袍撕扯掉了,露出他白皙的坚实的胸膛,胸膛的起伏愈发的急促,渐渐的泛起了迷人的粉红色泽,再一点点蔓延到锁骨,脖颈和他英俊的脸庞。

史蒂夫微蹙着眉头,湿润的眼睛半是羞恼半是期待的凝视着凛冬,凛冬在这样的目光下端起了盛满牛奶的浅盘,微微倾斜,乳白色的香甜汁液涓涓浇淋在史蒂夫赤裸的胸膛上。

凛冬扔开了盘子,俯下身,用他柔软的炙热的舌尖轻轻的舔食……

“我就喜欢舔着喝……”他说。

20.有求必应屋

有求必应屋是霍格沃茨里最神奇的地方之一,每当你打开这间房间的门,你最期待的事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查尔斯·泽维尔穿过深夜幽暗的走廊,经过正在决斗的盔甲,追着自己尾巴玩儿的小夜魔,往壁画上扔泥巴的幽灵……最后停在了有求必应屋的门前。

他有些忐忑的推开了门,眼前的画面令他轻轻的松了口气,满心欢喜的微笑起来。

这是一间小而陈设简单的房间,烛灯下是一张摆置着巫师棋盘的小方桌,黑白两方棋子早已准备好了征战,桌子的两边各有一张单人沙发,埃里克·兰谢尔正坐在其中一张上,凝神望着棋盘沉思。

“最近还好吗?我的老朋友。”查尔斯柔软的声音问候道。

“这盘棋已经等你好久了。”埃里克转过头来,慢慢的咧开嘴形成了一个僵硬得可怕的笑容。

他的人生就像一场又一场的悲剧,笑,是他最不熟悉的表情。


“查尔斯,我的老朋友……”

…………

我来更文啦!请不要大意的继续爱我!
终于看完了《权利的游戏》,提利昂是巨人!在人格魅力面前,身材长相真的全是浮云!想嫁!
…………

评论(28)
热度(8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