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关于漫威英雄(男)的内裤猜想

我坦白!我对外宣称的我最爱的欧美喜剧电影是《两杆大烟枪》,但事实上是《留级之王》……【第一部!后两部垃圾!

电影里男猪脚范·维尔德(瑞安·雷诺兹,我们可爱的贱贱出演!)提出了“以一个人对内裤的选择来判断他是什么样的人”这一观点,为此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泥垢!

试想,我们的超级英雄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内裤呢?【严肃脸

以下皆为猜测,欢迎提出反对意见,请出示论据说服我!【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美国队长&冬日战士

在上一章的《Who the hell is hero》中,我写到美国队长穿着纯白平角裤,冬日战士的是印着忍者神龟图案的三角裤……【竟然没人吐槽!本宝宝很失望!【好啦!你还希望谁去逐字逐句的研究你的小白文吗?!

在这里我要补充更改一下我的看法,美国队长确实最可能选择平角内裤,老年人才会选的纯棉材质的那种,纯白色是文学的描述,用以衬托他伟光正的人物形象,事实上,多半会是墨绿,深蓝这种符合军人气质的颜色,后期会在队员们的建议下换成弹性的,更透气的面料,但他是不会选择性感的款式的,当然,队长的身材已经不需要外物衬托他的性感了!

而冬日战士,九头蛇不给他穿内裤……【杀千刀的九头蛇!

逃亡期间,也可能因为太穷了所以没钱买内裤……【他都有钱买李子和零食!

正经点!最适合冬日战士的内裤还是高弹性高透气性的纯黑三角裤,竹纤维材质,几天不换也不会潮热瘙痒,是执行隐蔽暗杀任务时的理想装备!【拍飞!我家的冬兵才不会不换内裤!

2、钢铁侠

叽叽战甲!内藏热感追踪弹头!【揍你!

总所周知钢铁侠是个亿万富翁兼花花公子,在有女友的情况下还标榜自己是个花花公子,并为此沾沾自喜,真的是比我还欠揍!而除了像个没断奶的娃娃一样过度依赖贾维斯,托尼从359º看都是一个大写的直男!我想他的内裤也不会太花俏。

综上,他的内裤最大的特点一定是贵——大品牌,值得信赖的贵!其二也得有足够的舒适性,当他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搞研究,如果他投入到连甜甜圈都忘了吃,也一定不会记得换内裤,要是在紧要关头叽叽痒的话……

3、万磁王&X教授

作为一个农民起义家,不对,变种人革命家……总之白手起家的家,万磁王虽然可以靠收废品发家致富……但天生的小农意识,不,不管什么意识,他看起来都不像是会在挑选内裤上花费太多精力的人,我们的老万是干大事的人!

所以我猜他的内裤多半都是在随处可见的便利店里买的大众品牌,包装上印着最亲民的影视明星的那种!

我们敬爱的教授,只从电影的设定去看,他是个在富有的家庭中长大,善良的会将自己拥有的东西无私分享给小伙伴的小王子一样的人,同时受过高等教育,周身充满了禁欲的学术气息,而后来万磁王,魔形女和他的腿的背离,给了他沉重的打击,从他不羁的发型和辣眼睛的花衬衫中,我们能看到他的内心也是渴望放纵的!

以此我猜想他的内裤会是闷骚的子弹款型,颜色是你想象不到的花哨,很可能是基佬紫的底色,上面印着代表富豪品牌的碎花logo。【教授有钱!

4、雷神&洛基

神,即使喜欢来凡间转悠,也要显摆出一个神的尊严,神的风格,神的“凡人的东西都弱爆了”的蔑视!

作为北欧神话中的著名人物,当然得坚持穿以原产地阿斯加德的特殊面料手工缝制的……兜裆布!

5、死侍&蜘蛛侠

作为一个紧身衣男神,必须不能叫人从外面看到紧身衣下内裤的边缘,这太se情,太臭不要脸了!

最适合死侍的当然是丁字裤,事实上,贱贱穿任何没见识的我想象不到的情qu内衣我都不觉得奇怪,甚至有一天他去走维密天使秀我都能保持淡定,然而,如果他穿上了美队款棉质平角裤,OMG!地球一定要爆炸了!

小蜘蛛还是个孩子啊!虽然在被变态纠缠……我天真的想内裤边边的问题一定困扰了他很久,最终我猜他穿的是长度到大腿中段的运动弹性内衣。

我真的很纯洁,很天真!

6、金刚狼&镭射眼

野性十足的狼叔一定不喜欢叽叽被束缚的感觉,他大概是唯一在战斗中也坚持穿宽松内裤的战士,让鸟和猫耳头一起在风中自由的驰骋~

镭射眼可是了不得,小队长在漫画里前拥红凤凰,后抱白皇后,两个在我看来漫威世界里除了睡遍复联的总攻寡姐外最迷人的妹子!所以在狼队文里,狼叔怎么折腾小队长我都不心疼!【傲娇哼!

这么招姑娘们喜欢,定然在挑选内裤方面也很符合女性对男性内裤的审美,高档不奢华,低调有内涵,主要是干净!散发着淡香水的气味!

……

以上的胡说八道,若果我加tag的话,只会被更多人追着打,想想还有些小兴奋呢!来打我啊~【臭不要脸!

评论(58)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