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漫威大乱炖】霍格沃茨——新校史(5)

13.飞行课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堂课就是飞行课,这简直太棒了!更棒的是这节课是拉文克劳和郝奇帕奇一起上的。

虽说他进入拉文克劳的主要目的是监管他已经快到怀春年纪了的小妹不被巧舌如簧的纨绔子弟诱骗,而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对瞧不起全世界的斯莱特林们和不出风头会死的格兰芬多们没有好感!

他,皮特罗·马克西莫夫,看看他一身亮银色的飞行员套装和酷毙了的防风眼镜,他才必须要是最出风头的那个人!

于是,皮特罗一拿到飞天扫帚就迫不及待的骑了上去,接着你就看他像一到银色的闪电一样消失在了大家的眼前……

他飞的棒极了,根本不需要人教!

飞行课教授幻视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飘过去追他。

是飘的,没错,幻视教授是只鬼魂,对于任命一只鬼魂在户外教飞行课,大家表示泽维尔校长的想象力可真是不一般!

霍格沃茨的鬼魂虽然不会在阳光下消散,但强光会使他们透明的身体更不显眼,于是上课的时候他都会罩上一件特制的长袍,本来是黑色的,后来有学生反应他看起来太像摄魂怪太可怕了,便又改成了紫红色。

上午的课程结束后,旺达·马克西莫夫来到了飞行课教授的办公室里,一来看望她第一天上课就被扣分并且被罚抄写《霍格沃茨校训》十遍的蠢弟弟。二来为他愚蠢的行为向幻视教授道歉。

幻视是旺达最喜欢的教授,他是只鬼魂,这太酷炫了!而且他还是个彬彬有礼的鬼魂,同他交谈感觉就像沐浴春风一般令人心情舒畅。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之间很有共同语言,他们都有一个糟心的双胞胎弟弟。她有皮特罗,而幻视的弟弟是令全学校都头疼的奥创……

14.学院与魁地奇

毫无疑问,格兰芬多是最热衷于也是最擅长魁地奇的学院,事实上,魁地奇这项巫师界最风靡的竞赛项目就是格兰芬多们创造出来的。

在四年前,托尼·斯塔克刚刚来到霍格沃茨的时候,他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一高兴就无偿赞助给霍格沃茨的每个学生一把“MK666”型飞天扫帚,而据托尼说,霍华德先生之所以这么大方和他的儿子毫无关系,只是因为他们家在古灵阁的六个金库已经满到再也塞不进一个金加隆了,而他们不想再开第七个,那些贪婪的小矮精灵要收取的金库租金越涨越离谱!

在学校规定“MK666”型飞天扫帚为霍格沃茨魁地奇比赛专用之前,斯莱特林还是时常能借装备的加持赢得最终的冠军的,而目前的情况,他们也就只能轻松赢下郝奇帕奇,这叫视荣誉为生命的斯莱特林们深感心塞!

然而对于高冷傲慢的的小蛇们而言,他们其实更喜欢旁观欣赏一场比赛,尤其是女巫们,她们甚至厌恶这种“野蛮”的运动,比起在天上飞,她们更愿意守在斯莱特林地窖的壁炉前,翻翻《时尚女巫》杂志,一边闲聊八卦一边勾画购物单。

“我并不在乎比赛的结果,我只是特别喜欢看他们脑子有病似的被几颗球耍得团团转!”洛基在一次旁观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比赛时这么说道。

被他硬拉来作陪的特查拉指了指场中像抡锤子一样抡着球棍的格兰芬多的击球手索尔·奥丁森,提醒洛基说:“那个好像是你的哥哥。”

“你说索尔?呵!”洛基做了一个夸张的嫌弃的表情,“我都不能说他脑子有病,因为他真可能就没有脑子!”

郝奇帕奇一向与冠军绝缘,而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有连续两年,霍格沃茨的“学院杯”和“魁地奇冠军杯”都坐落在了郝奇帕奇学院院长的办公室里,这简直是前无古人,后也很难再有来者的奇迹!甚至还被《预言家日报》记录在了《魔法界大事件》里!

那两年正是在史蒂夫·罗杰斯的回忆中最美好的四年级和五年级,他刚出任郝奇帕奇的级长,同时又是学院魁地奇队的队长。

史蒂夫从来都不是最聪明最出色的学生,但他拥有着一股神奇的感染力和凝聚力,能将所有微小的力量紧密的团结到一起,达成他们看似做不到的目标。

而在他刚刚升入六年级的时候,他最好的朋友——巴恩斯家族唯一的继承者詹姆斯·巴恩斯投入了黑暗阵营海德拉,不久后他也从霍格沃茨离开,加入了与为海德拉对抗而组建的神盾局。

之后的故事就说来话长了,我们暂且不去回忆。

拉文克劳的魁地奇队是最容易被小看的,因为大部分球员都是女巫——红凤凰琴·葛蕾,暴风女奥萝洛·门罗和新加入的绯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听听她们不明觉厉的称号你就应该知道,如果你真的小瞧了她们,那结果只有一个,你会输得很惨!

而拉文克劳的男巫们给人的感觉总有那么点儿书呆子气,比如他们的院长兼魔药学教授布鲁斯·班纳。但也有例外,比如他们的男级长兼魁地奇队长斯考特·萨默斯。

“他不仅没有书呆子气,相反还十分的迷人。”斯莱特林的艾玛·佛罗斯特如此评价道,相信我,我们的白皇后(绰号)面对男巫一向眼高于顶。

“他是红凤凰的男朋友,你已经没戏唱了。”洛基故意泼她冷水说。

“哦!洛基,我该说你什么好?在领会和表达爱的方面,你和你的哥哥真就没什么区别!”艾玛怜惜的瞅了洛基一眼,继而神秘兮兮古里古怪的微笑起来,魔法界里谁都知道佛罗斯特家族的通感能力仅次于泽维尔家族,并且她们还善于预言。

“萨默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但他同样也不属于那个红头发。”

15.魔法史教授

如今的阿尼马格斯已经越来越少了,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其中的一多半都是格兰芬多。

偌大的霍格沃茨里只有仅仅两个阿尼马格斯,一个是神秘的凛冬,关于他的阿尼马格斯态是什么众说纷纭,有人声称是大角鹿,有人认为是冰属性的巨龙,有人指天誓日的坚称他亲眼看见凛冬一身长袍从黑湖里钻出来,他的阿尼马格斯态一定是只巨型海蛇(实际上是巴基猫用爪子拍湖边的鱼,结果不小心滚了下去……)……而真相除了他自己,大概只有校长和史蒂夫教授知道。

而另一个阿尼马格斯,几乎所有人都见过他变身的样子,他可为他的阿尼马格斯态自豪了,他就是魔法史教授,同时也是格兰芬多的院长罗根,当然他更喜欢学生们叫他金刚狼。

“而他的阿尼马格斯态根本不是狼!他是只阿拉斯加雪橇犬!”萨默斯在对新生描述他们很快就要接触到的教授们的时候无情的揭穿道。

斯考特·萨默斯始终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只除了提到罗根教授的时候。

“而你们最好坚称他是一只威风凛凛的狼!”琴·葛蕾补充道,“罗根教授可不是个好脾气的人,而且你们对他的阿尼马格斯态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会直接影响你们的期末成绩。”

就在皮特罗满处乱飞,幻视头大的跟在他后面追的同时,四年级的拉文克劳们正在上他们本学期的第一节魔法史课。

罗根教授是个肌肉虬结的壮汉,魔法史教授的身份真的很不适合他,他应该去看守禁林才对!

而高大威武的罗根教授此时正以一种极为颓废的姿态瘫坐在他蓬松柔软的教授专座上,左腿支着右腿毫无规律的抖动,课本就架在他的胸口,挡住了他同学生们的视线交流,然后用他低沉的嗓音,催眠的音调原封不动的念着书上的文字。

同学们大多都趴倒在了桌子上补眠,但也有极个别的认真的家伙。

“教授,这里错了!”萨默斯没有举手,直接开口说道,“只有妖精才会将十八世纪发生的事称作起义,巫师们只会说妖精叛乱!”

被打断的罗根移开课本,不耐烦的瞪了萨默斯一眼,“又是你!一大早这么认真的听魔法史课你是有什么毛病?你就不能像其他的乖孩子一样趴着睡会儿觉吗?况且书上就是这么写的,不服就写信去给出版社纠错!”

“你是教授!你有责任纠正课本上的错误!”萨默斯坚持道。

“我还是救世主呢!”罗根半死不活的朝他摆了下手,表示我懒得跟你矫情,“好啦,拉文克劳加五分,因为他们的级长没事找事,你满意啦,斯考特小甜心!”

萨默斯梗着脖子跟罗根教授对视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败下了阵来,他垂下头,脸红得像被煮熟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因那句“斯考特小甜心”而害羞的。

…………

噗噗很忐忑:写师生恋是不是太没节操了?呃,反正我早就没有了!

评论(30)
热度(9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