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漫威大乱炖】霍格沃茨——新校史(9)

22.霍格莫德

学生们只有在特定的周六才被允许到霍格莫德村去转转,这通常是他们最喜欢的,没有人愿意错过。而这天正是刚刚升入三年级的学生们第一次来到霍格莫德的日子,他们本该兴高采烈的奔向蜂蜜公爵糖果店大肆采购才对,可就是有些害群的黑羊,刚到入口处就又争执了起来。

巴比(冰人)和约翰(火人)在人来人往的进入村庄的主道上掏出魔杖指向了对方,摆出标准的决斗姿态,而他们决斗的原因是由于他们同时对同一个姑娘提出了邀请,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女伴一起逛逛霍格莫德,嗯,这是个约会的邀请。

凯蒂(幻影猫)戳了戳“幸运”的正在被两个男孩儿追求的安娜(小淘气),好奇的问:“老实说,你会选哪个?”

“哪个也不!”安娜双手环胸一脸厌烦的说,“如果他们真的喜欢我,这会儿就应该争先恐后的对我献殷勤,而不是先干掉对方。”

“聪明的姑娘。”在他们身后传来一声嗤笑,身材壮硕的魔法史教授大摇大摆的走过她们,在巴比和约翰还没来得及念出魔咒之前收缴了他们手里的魔杖。

“蠢小子们,明天带着检讨书去校长室领回自己的魔杖,你们亲爱的泽维尔校长会亲自告诉你们在什么情况下才能使用它,现在,都给我滚回学校里去!你们的霍格莫德之旅结束了!”

不等面面相觑的男孩儿们回过神来,罗根就又大摇大摆的带着他们的魔杖离开了,他是来喝酒的,或许再跟雷米·勒博(牌皇)打几局牌,他才懒得理会小男孩儿们的纷争,他之所以插手只是怕一旦出了事,查尔斯又要找他唠叨了!

这一幕从头到尾被正在邮局门口往猫头鹰的脚上绑信筒的斯考特·萨默斯看在眼里,他目视罗根教授目空一切的从他身边走过,直到他拐进通往猪头酒吧的小巷里,猪头酒吧向来都是罗根在霍格莫德唯一目的地。

“他跟本没动魔杖就同时制服了两个三年级的学生?你看见他动嘴念咒语了吗?”同样在邮局附近的奥萝洛吃惊的问。

她的同伴琴·葛蕾提醒她说,“不要小看霍格沃茨的任何一位教授,难不成你以为罗根教授只有念书念到所有学生都睡着的本事?他也是在之前的大战中做出了杰出贡献的!”

“哼!”斯考特不屑的哼了一声,“如果他不那么吊儿郎当的,倒还值得尊敬。”

奥萝洛同琴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满含深意的笑着摇了摇头。

“我们去三把扫帚坐坐?”琴提议道。

奥萝洛刚要点头,一只纯白的千纸鹤无声无息的落到了她的肩膀上,用纸鹤传递信息,斯莱特林们最爱的浪漫小把戏,奥萝洛回过头,果然,特查拉正在不远处静候着她的回音,见她看过来,他还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绅士礼。

“特查拉?Nice try!”琴打趣她。

“或许并不只是一次尝试……”奥萝洛犹豫着说,“特查拉很优秀,在我看来是斯莱特林里最讨人喜欢的一个,他健壮又聪明,血统纯正又礼貌谦逊,而且我承认,能成为瓦坎达庄园的女主人可是个不小的诱惑。”

如果说三年级的学生们还是含苞待放的花朵,等他们升入四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一朵接一朵,争奇斗艳的绽放开来,任谁也难以拒绝一场在纯净的校园里孕育滋养而生的纯净的爱情,如果还能修成正果,那就再幸运不过了。

当然,也不乏一些大概永远都开不了窍的榆木疙瘩。

索尔将蜂蜜公爵糖果店里的所有商品都抓了一些,包括血腥棒棒糖和黑胡椒小顽童,通通塞进了一个红色的盒子里,再用金色的缎带包装好,亲自系上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

“你这是要送给谁?”托尼不忍直视的问。

“当然是我弟弟!”索尔无需思考的回答道,“洛基他嘴里不承认,其实可喜欢甜食了,小时候他常常在枕头底下藏牛乳糖,晚上睡觉的时候偷偷躲在被窝里吃。”

“你是怎么知道……”托尼一开口就后悔了,他立刻朝索尔做了个“请闭嘴”的手势,“好了我知道了,你们上学之前都睡在一起,但是,听我的准没错,如果你要送一个斯莱特林礼物,你必须得选绿色的盒子和银色的缎带!”

举例说明,托尼冲索尔挥了挥他手里包装精巧的礼物盒。

“可我不喜欢绿色……”索尔一根筋的皱着眉头说,“你又是要送给谁?”

“不是我要送,是彼得·帕克,他托我给他斯莱特林的小男朋友带一些奶油薄荷糖。”托尼越说越觉得虐,“梅林的裤衩!连家养小精灵都知道‘红配绿,赛狗屁’,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格兰芬多偏要和斯莱特林们凑到一块儿去!”

因为爱情。正巧进入店中将托尼的抱怨听进耳朵里的罗杰斯教授在心里回答道,他含笑看了他们一眼,径直走到了柜台边。

“弗鲁姆太太。”史蒂夫亲密的称呼老板娘,早在他还是霍格沃茨的学生的时候,就同她很熟悉了,“还是老样子,每种乳汁软糖都要一些。”

“好的,我们又研究出了一些新口味,都还没出售,我每种给你抓一些,让巴基尝尝,你养了一只神奇的猫,它喜欢的口味通常都能卖得很好!”弗鲁姆太太笑眯眯的说。

“好的,再帮我混些雪宝球在糖果里。”

弗鲁姆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巴基可不喜欢雪宝球。”这种糖果的味道并不特别好,只是当你把它含在嘴里的时候,身体就会不由自主的漂浮起来,停止在离地大概一米多高的半空中。

成年的史蒂夫朝她挤了下眼睛,露出一丝孩子般的狡黠,“我是想看他毛茸茸的一团在半空飘的样子,一定很有趣!”

店里所有听见他的话并且也见过巴基猫的孩子们都不禁跟着幻想了一下那幅画面,简直不能更同意了!

凛冬在他过完十四岁生日之后就再也不肯亲自到蜂蜜公爵糖果店里去了,他认为作为男人不应该沉迷于糖果之中,然而当他变成一只猫时,就会放低对自己的要求……

在史蒂夫购买糖果的时候,他先一步去到三把扫帚酒吧里占好座位等着他,等史蒂夫过来找他的时候,他已经喝下大半杯黄油啤酒了。

“我说过不许你在外面喝酒!”史蒂夫不由头疼起来,不是他太过严厉,而是不论凛冬还是巴基猫都是沾酒就醉的体质,偏偏他自己还不信邪,认为酒量是可以练出来的,当然要练也不是不行,但必须在家里,因为他喝醉以后的样子实在是……

凛冬抬起头来,冲史蒂夫傻乎乎的嬉笑,他困顿的半睁着的眼睛里水光氤氲,脸颊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眼角,构成一抹难以名状的情色。

他抬起修长的手臂环住史蒂夫的脖子,半个身子凑上去,像巴基猫舔牛奶那样舔他的嘴唇……

这一幕被就在他们隔壁桌的洛基看了个满眼,他受惊的尖叫了一声,崩溃的大喊:“骗人!你一定不是凛冬!”

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醉得糊里糊涂的凛冬还是本能的回过了头,他歪着头眯着眼睛看了洛基一会儿,撩人的目光盯得洛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心跳都不由加快了频率,他瞪大眼睛,眼睁睁的看着他印象中如冰雪般冷厉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充满暗示的舔了舔本就湿漉漉的粉色唇瓣,欲要贴近他,而他却好像中了石化咒,一动都动不了……

“No!”

而凛冬还一步都没有迈出(他也迈不出,史蒂夫正紧紧的搂着他的腰呢!),索尔就大叫着,一阵狂风般的冲了过来,整个人扑向洛基,两人一起翻滚着摔倒在了地上。

梅林啊!他们一定摔得很疼!

史蒂夫不忍的捂住眼睛,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不晓世事的用鼻尖磨蹭着他颈侧敏感的皮肤,乖巧得像只大猫咪,他还怎么能忍心责怪他呢?

…………
此篇写于两大扎柠檬啤酒之后……随便看看吧,反正我本来也没有大纲……😅

评论(18)
热度(7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