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脑洞,依然不写

其实本人有点抗拒走肾大于走心的故事……

强行ABO的话,一定要设定在末日场景,EVA或者环太平洋之类。

在战事告急之际,正规军征集个体游击队和雇佣兵测试同步率,冬吧唧就在其中,少见多怪的正规军纷纷傻眼,这么优质的O为什么你们这么多强壮的A还没把他啃了?雇佣兵们泪流满面,真相只有一个,因为打不过……

队长是全联盟内唯一名可以独自驾驶机甲的酷炫狂霸的大写A,只是这样做对身体有伤害,上层禁止他在没找到配对之前参战,然而一场恶战之后,他发现,咦?这不是巧了吗?冬吧唧竟然跟他步调一致!

接着,科学家们研究表明,相爱的配偶间的同步率并不比父子,兄弟,青梅竹马差……最后整个军团就变成了底比斯神圣军团……

是的,我的O通通不是娇弱小白莲,都是重口味的王莲,捕蝇草,魔鬼藤,食人花……

本脑洞自产自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有类似的文告诉我,想看!

评论(6)
热度(46)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