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19补发)

如果你认为到目前为止史蒂夫·罗杰斯的人生是一篇曲折的爱情故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可能是部战争片:一对儿从小一起长大,相互信任的好哥们,为了正义与自由,踏上了消灭独裁者的斗争之路,最后一个壮烈牺牲一个慷慨赴死。也可能是部励志片:讲述一个贫穷瘦弱没有女人缘儿的凄惨小子,忽然摇身一变成了全民偶像,连他身边原本极富魅力的朋友,都成了衬托他的绿叶。更有可能是一部科幻片:在冰层下深眠了近一个世纪的“sleeping beauty”,一朝苏醒就活蹦乱跳的打击外星虫怪,拯救被坏蛋囚禁的好朋友……或者该说是童话故事?

但不得不说,不管它的设定是个什么题材,编剧都挺会撒狗血的!

“Buck……”史蒂夫只是叫了一声,巴基头也没抬的递过去一条束缚带,他自己也正忙着往身上的暗袋里塞武器。

托尼看在眼里,一边震惊于他们的默契一边又忍不住对此嗤之以鼻,他捅了捅身边同样忙着的克林特,“我以为巴基已经是昵称了,他为什么还要给昵称起昵称?”

“显然是为了跟我们区分开!”克林特撅着嘴说,然后他嫌弃的推开了托尼,“别打扰我,一边儿玩去!”

托尼不满的“哼”了一声,默默的鄙视着其他人,他就没什么可忙的,只要按一下按钮,他的装甲和武器就会立刻自己收拾好自己!赞美科技!

请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他们确实准备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干一票大的!他们全部出动(除了联系不上的雷神和浩克),誓要将目前已知的九头蛇最大的一座秘密军事基地夷为平地!

不!再次强调!他们不是战争狂人!如果有用的话,他们绝对会把标语贴到银河系之外——面包!Yes!玫瑰!Yes!战争!No!要是还能有性的话?Perfect!

这就是最具讽刺意味的一点,他们参与战争的目的,从来都是为了和平。

飞行器还没来得及落地就被敌人集中炮火轰成了一团灿烂的烟花,好在,他们都提前跳了出来。

克林特在落地的同时用箭射了个人肉串,“来点儿音乐,铁人!”许久没有正儿八经的做任务了,他有点儿过于兴奋。

托尼配合的打开音乐公放,他正听着一首当前最流行的劲暴舞曲。

“就这?你喜欢听这个?没有更给劲儿点儿的啦?”斯科特委婉的表示了嫌弃。

托尼想了一下,改放《我们看过你的咪咪》。

“感谢上帝!”克林特和斯考特不禁在幻想中发自内心的感叹。

“注意点儿,你们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山姆看不下去的冲他们喊道。

队长和冬兵分别向两个不同的方向跑去,队长抡着拳头,冬兵耍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在近战的同时,还没有漆上图案的黑豹陛下赠与的盾牌在他们之间来来往往,像割麦子一样的削掉一茬一茬的敌人,他们甚至没有特意的往对方那里看一眼,就能准确的感应到彼此的动向。

“好像有两个美国队长……都默契成这样了还不赶紧上床?!”旺达嘟囔着避开他们的“麦地”,本来巴基强烈反对她跟过来,在他看来她还是个“baby girl”。然而“女儿”正值叛逆期,不听巴基妈妈的话。——托尼语。

她闲庭信步般的飘过来飘过去,嘴里还嚼着泡泡糖,然而通过“十字绣”的练习,她对能力的控制进步了不少,但凡威胁突破到距她五米,就会立刻被红光拧成麻花。更何况,还有个幻视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后保驾护航。

巴基将盾牌往史蒂夫的方向扔去,他的周围已经没什么活人了,他助跑了一段,踩上一棵粗壮的树干,然后一拧身跳到半空中,恰巧抓住了路过猎鹰的脚踝。

山姆吓了一跳,不禁往下沉了半米,就听耳麦里巴基冲他叫嚷着:“升上去!快点!送我去制高点!”

“好的!当然!”山姆同样嚷了回去,“只要别碰我的翅膀,你想怎么样都行!”好吧,他还是有点儿心理阴影。

巴基简单利落的解决了高地的敌人,独自占领了那里,另一处,克林特被幻视送了上去,与他形成犄角之势,然后心照不宣的展开了对“狙击之王”桂冠的角逐。

没过多久,幻视搜索到了基地内部的自毁装置(九头蛇就爱搞这个,打不过就自己割掉自己一个头,反正他们头多得一时半会儿掉不光),这一次,他们打算在敌人之前启动它。

“队长,一个小时可以吗?”幻视在耳麦中平静的问。

“足够了!”史蒂夫自信的说,然后进一步下达指令,“且战且退。”

敌人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只想着拼命逃跑,而可惜的是,钢铁侠早就炸毁了所有的交通工具,他们只能依靠两条腿。不对,托尼留了一架飞机,他们还得靠它回去。

“不要啊!Winter!”克林特突然在耳麦中大喊了一声,“住手!”

离爆炸时间还有几分钟,他们基本已经冲出了基地,清扫着周围零星的逃脱出来的九头蛇士兵,钢铁侠故意留下的那架飞机也被敌人开了出来,他正想招呼幻视去夺下它,一回头,就见冬兵站在一面高墙上纵身一跃,一把抓住了飞机的尾巴,铁手掰断了尾巴上的螺旋桨,他把飞机从天上拽了下来……

在钢铁侠歪着脑袋愣神儿的时候,爆炸声应时响起……

一个小时后,他们东倒西歪的坐在一片废墟中等着总部派直升机来接他们。

史蒂夫和巴基在离他们稍远的地方面对面站着,史蒂夫还在严词厉色的批评巴基在刚才的战斗中所表现出的莽撞,已经一个小时了!

巴基微蹙着眉,表情严肃,但游离的眼神明显反映出他并没有认真在听。

史蒂夫被他漫不经心的态度气得胸口隐隐作痛,他咬了咬牙,突然遂不及防的按住巴基的后脑勺朝他的嘴巴啃了上去,等巴基反应过来把他推开,饶是两人肺活量惊人,都不禁气喘吁吁。

围观的小伙伴已经完全傻了眼。

“这可比听《我们看过你的咪咪》还要带劲儿一百倍……”斯考特小声嘟囔着,然后他被娜塔莎狠凿了一手肘。

在巴基即便不做表情,也总透着那么点儿委屈的眼睛的瞪视下,史蒂夫又忽然感到有点慌,他想了想,接着仿佛就要英勇就义般的悲壮的大声说:“感恩节快乐!”

这跟巴基“不给糖,就捣乱”很有点儿异曲同工之处,巴基被他气笑了,他一把夺过史蒂夫手中的盾牌,轻敲了下他的头。

幻视就在这时接到了一通打给托尼的,托尼不想接又转给他的电子通信。

“队长?”幻视先看了旺达一眼,然后才小心的犹豫的喊了一声,“总统阁下找您……”

史蒂夫猛的转过头来,冲幻视近乎咆哮的喊:“叫他等着!”

印象中,队长还从未这么凶巴巴的,哦!可怜的幻视!他还是个宝宝!

等等,开始是谁说这不是个爱情故事来着?哈!等着打脸吧!

评论(10)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