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如果写三强争霸赛的话

德姆斯特朗的话,一定要是DC家出演。校长是青年才俊布鲁斯·韦恩,男学生会长是一心攻克校长先生的大超,当然还有女学生会长戴安娜和他的甜心男友史蒂文(我是不会舍得他死掉的),小闪可以和快银赛个跑了,海王必须是巨型海蛇的阿尼马格斯!(😂),私心的话还要加上热爱搅混水的小丑和疯疯癫癫的小丑女,双面人,企鹅人……扔掉三观的话,真的很喜欢DC家的反派啊!(我有点可怕😱)

布斯巴顿就交给中土世界吧。校长甘道夫。男学生会主席瑟兰迪尔,女学生会主席凯兰崔尔。(这俩人的年纪貌似比校长还大,然而美!😂),莱戈拉斯不好做瑟大王的儿子了,就当做是弟弟吧,看起来也差不多。还有阿拉贡和阿尔温,陶瑞尔和奇力……中土的人太多了,挑颜值高的选,毕竟布斯巴顿就是靠脸吸粉的设定。

比赛一定要有从史矛革的眼皮子底下拿到精灵宝石!

获胜者的话,但凡大超参加的比赛,还有别人能赢吗?这个超级大挂!他大概会揍晕史矛革再轻松的拿到宝石。🙄

好吧,说得好像当真会写一样,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正值周日还要上班的消极抵抗中……😑

评论(2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