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奇迹男孩——韦德·威尔逊》

我叫韦德·威尔逊,你问我的脸怎么了?大概是我妈怀我的时候子宫里面着火了吧。

我的养父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圣人,他公平,正直,无私又无畏,这并不是说他就不会揍我,如果我对着偷拍的他的裸照或者是我另一个养父的裸照干了点儿他认为我不该干的事儿,他还是会狠狠地揍我的,但他会拦着巴基爸爸不把我揍死,所以我说,他是个圣人。

我的姐姐娜塔莎·罗曼诺夫,她绝对是你所见过的最漂亮最带劲儿的女孩儿,在我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她贴在我的耳边告诉我说:“小家伙儿,如果有人对你脸说三道四,而你又不小心杀了谁的话,别一个人胡来,告诉我,我知道有能处理尸体的地方。”

上学真的很没劲儿,每个人看起来都蠢得可以,除了罗根·豪利特,他看起来很想揍我一顿,而这恰恰也是我想做的——揍他一顿,我们早晚会这么干的!

第一天的午餐桌上,一个瘦巴巴的穿着二手球鞋的小子战战兢兢羞羞答答的走到我面前。“嗨,我叫彼得·帕克,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他是这么说的。天啊,这太蠢了!他竟然同情我!就因为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这儿?哦,他真傻,傻得有点儿可爱,而看在他长了一头巧克力色的小卷毛的份上,我决定操他。

我叫韦德·威尔逊,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小孩儿,啧,谁会愿意当一个普通的小孩儿?

————
以上纯属虚构,若有雷同,不是巧合🤪

不不不,这只是个脑洞,我是不会写的,对于暖心的原著太不尊重了!😂

评论(18)
热度(311)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