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11)

又一次!托尼·斯塔克亲眼见证了他们的漫画家朋友从街头兴高采烈的走来,却看也没往“复仇者联盟”看一眼,而一头扎进了“Peace&Love”,他再一次确认了友情是个什么玩意儿。

“友情就不是个玩意儿!”山姆·威尔逊被伤透了心,“他明明答应了,下一部漫画要创造一个以我为原型的超级英雄,可结果呢?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巴基·凛冬将至·巴恩斯插了一杠,我该找谁评理去?”

“哈!”索尔嗤笑了一声,冲山姆摆了摆手,“评理?什么理?理智与感情就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产生交集!但是……史蒂夫那个家伙!他下一部漫画的主角难道不应该是我吗?”

山姆和索尔同时看向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显然此时追究史蒂夫那个混蛋到底同时许诺了多少人为他筑建英雄梦已经毫无意义了,他们早就应该意识到,直男们的友谊就像《火星上的小老鼠》一样,纯属虚构。

而另一半的索尔——同性恋者的那一半,又对此表示十分欣慰,“他做的很好不是吗?我觉得他根本不需要什么帮助,我打赌他自己就能搞定巴基,五十美元!”

“哦,他能,他当然能!”山姆没有丝毫怀疑,“我赌一百美元。那可是史蒂夫·罗杰斯,他会一往无前下去,直到成功,绝不放弃。”

“我敢赌二百!”托尼标新立异的从另一个角度展开了分析,“虽然我们并没有特别了解巴基,但我认为他也并不是一个多么绝情的人,显而易见,如果以他的风格经营酒吧,‘Peace&Love’就不应该是现在这种样子。有时候我都会觉得,他简直太过于纵容他身边的人了。”

索尔歪着头认真思索了一番托尼的话,“所以,你也认为史蒂夫会得逞?可是亲爱的……”托尼为这个称呼而狠狠地皱了下眉头,索尔却不为所动的继续说了下去,“如果我们都赌一边,那么赌局就不能成立了。”

“或许我们可以问问克林特的意见?”山姆提议说。

他们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望向只隔了一条街道的“Peace&Love”,自打巴基给那边的落地窗贴上了单向玻璃纸,他们就不能再随意的观看到里面“群魔乱舞”的景象了,这可真叫人感到遗憾……

“我不应该这么说,但是……”托尼耸了耸肩,“我当真有些想念那场‘独角兽大战熊猫人’,多精彩啊,韦德·威尔逊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天才!”

“洛基也是!”索尔看起来既得意又像是在炫耀。

“你知道这里的‘天才’基本上等同于‘神经病’的意思吗?”山姆问道。

索尔严肃的点点头,“是的,我知道。”

当然,“Peace&Love”也不总是群魔乱舞的状态,在大多“未营业”的白天,经营者们也会严肃的坐下来,就酒吧未来的发展开个会什么的。而今天他们所讨论的问题却有些不一样。

史蒂夫被挑剔的洛基,兴奋的韦德和格外凶恶的布洛克包围在中间,看起来非常的弱小无辜又可怜。可是詹姆斯——史蒂夫心爱的巴基,却毫无同情心的,为他眼前的这一幕而忍俊不禁着。

“他看起来比巴基壮实一些……还不错,壮实些看起来才像个能力者!”洛基上下左右的审视着以巴基为原型的漫画人物的初设图,“可是他看上去是不是太过阴郁了?他的手臂是机械的,所以他是人造人?还是生化人?这是个赛博朋克风格的故事吗?”

在史蒂夫思考着该要如何回答之前,韦德又抢先一步连珠炮似的说了起来,“这条机械手臂实在是太酷了!它是可以放电的对不对,可以发射掌心炮和激光束吗?唉等等!如果他的手臂是机械的,他的眼睛也是吗?他必须能够看清几千米外的东西,要知道巴基可是我们的狙击手!”

“不,我不是。”詹姆斯认真的对史蒂夫摇了摇头,并给了他一个“需要我救你吗”的眼神。

渐入佳境不是吗?他不只自然而然的打入了巴基熟悉的圈子,甚至他们已经默契到可以靠眼神来交流了!史蒂夫在内心里乐观的感慨着,并同时用眼神示意巴基:“我可以应付你的朋友们。”

“不,不是赛博朋克,他会是现实世界里的英雄。”史蒂夫解释道,“我的设想是:他本身就是一位英雄,但很不幸在他身负重伤的时候,他被反派组织抓捕并改造了,他失去了原先的记忆,被邪恶的一方利用了许多年,可他的灵魂却依然是高尚的,他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正确的事,而后来,在又一次反派组织交给他的任务中,在‘正确’和善良之间,他高尚的灵魂引领着他选择了善良……”

“然后他幡然醒悟之前的自己都做了些什么,进而追查到反派组织都对他做了些什么。他痛苦,又愤怒,他要寻回自己丢失的记忆,要赎清自己满身的罪孽,也奢望重获往日的荣光。因此,他又开始和反派组织对抗……”詹姆斯沿着史蒂夫的思路说了下去,“这就难怪他看起来这么阴郁了。嘿,我可以提些建议的,是吧?你应该给清醒后的他添加一些正能量的标志,就在他的机械臂上,比如说……”

“一颗粉红色的桃心!”韦德捧着脸,尖叫着说。

布洛克厌恶的脸都皱了起来,“你怎么不说小猪佩奇!”

“桃心也可以,但最好是红色的,粉红色太gay了。”洛基摩挲着下巴认真的思考着,“但我觉得还是星星更合适。”

“红色的星星?”詹姆斯表示怀疑。

“那就白色的,或者金色?”史蒂夫也参与进讨论。

布洛克冲他翻了个白眼,并且残酷的指出:“巴基讨厌金色。”

史蒂夫不由一愣,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而詹姆斯也恰巧抬起眼睛看向他。

“不,我没有。”在詹姆斯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之前,这句话已经自己崩了出来,他也愣了一下,然后慌乱的躲闪开史蒂夫执着的纠缠着他的目光,他感觉自己快要像阳光下的吸血鬼一样燃烧起来了。

“我去拿点儿喝的过来。”詹姆斯飞快的说着,几乎是落荒而逃了。

洛基的视线从巴基的背影转移到目光仍然追逐着巴基的史蒂夫的脸上,灵活又生动的绿眼睛骨碌碌的转了几转。

韦德敏锐的注意到了,他凑到洛基耳边,小声问道:“你又有什么坏主意了?快给分享一下!”

洛基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什么叫坏主意?”

他撩起及肩的墨黑卷发,微一扬头。韦德觉得史蒂夫应该考虑一下以洛基的形象来塑造一个反派,他绝对会成为最独特最出色并且最为人所痴迷的反派的,他天生就具有这样的气质!

“我的主意,自然都是机智的好主意!”洛基不无骄傲的说。

你听听!韦德想,有史以来,反派们都是这么以为的!

————

·盾冬和锤基,如果前者的感情发展是龟兔赛跑的话,后者就是智斗。至于贱虫,呃,真心话大冒险?

·进展太过缓慢,当然,等到盾冬顺理成章的开起车,大概也就完结了。

·不,不要期待,漏气噗特别的纯洁!

评论(8)
热度(175)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