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5)

183#我自成王
我说什么来着!詹姆斯那个白痴他肯定会惹上大麻烦的!!!

现在!已经连续工作了十二个小时的我!还要去警察局赎他回来!!!我一定要揍到他长记性!!!

184#游客= =
天啊!发生了什么?😱

185#游客= =
楼主做了什么?!😱

186#游客= =
楼主虽然贪吃又有点蠢……但他是个好人啊!为什么会进警察局?

187#我自成王
就因为他是个该死的愚蠢的好人!我就叫他少看点超级英雄漫画!平时教训教训小流氓也就罢了,今天撞见有人兜售毒品给小青年,他也敢冲上去制止,他不知道那帮人都是亡命之徒吗?!!!结果打得难分难舍,一块儿都被警察抓走了!!!

不说了,我得赶紧走,你们就祈祷他不被我打死吧!!!

188#游客= =
不要在警察局行凶啊!你也会被抓起来的!洛基!

189#游客= =
楼主虽然本心是好的,但你不能这么冲动啊!你得懂得保护自己啊!遇见这种事报警就好了啊!

190#游客= =
好担心!!!

191#游客= =
好担心!楼主不要有事啊!!!

……

205#我自成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一出好戏!

206#游客= =
什么情况?!洛基你不是去警察局救楼主吗?詹姆斯怎么样了?你笑什么?不是终于被楼主气疯了吧???

207#我自成王
你们楼主没事,就是被打了几下,他活该!他又不是毒贩,说清楚就好了,警察局还有我认识的人,很好办。

我笑的是!哈哈哈哈!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问我“谁他妈的是巴基”!

208#游客= =
???谁他妈的是巴基?

209#游客= =
???谁他妈的是巴基?

210#游客= =
???谁他妈的是巴基?

211#游客= =
既然很好办,一开始你为什么那么紧张?!害得我也跟着提心吊胆了一晚上!(メ`ロ´)/
还有!说清楚!谁他妈的是巴基?!!

212#楼主 失忆战士
好像是我……"( ̄(エ) ̄)ゞ

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对不起叫大家担心了!我还挺好的,如果最后没有洛基抢来警棍抽我的那两下就更好了!谢天谢地!他没开电流!

213#游客= =
洛基竟然敢抢警棍?!好吧!我现在开始为他担心了!!!

楼主你个熊!你还是没说你怎么变成“小鹿崽”了?!你不是“詹姆斯·巴恩斯”吗?

214#楼主 失忆战士
我又不记得!我的身份证明上是“詹姆斯·巴恩斯”没错,但显然我还有个绰号叫“巴基”!

不用担心洛基,他抢的是索尔的警棍,他就是负责我们这一区的治安的警员之一,洛基之所以那么暴躁,也是因为他不得不为了我去拜托索尔,真拿他没办法,跟哥哥撒个娇有那么难吗?!索尔还那么宠爱他!╮( ̄⊿ ̄)╭

215#我自成王
不要以为有人护着你了就可以无所顾忌的胡说八道!死巴基!!!(▼皿▼#)

咳咳!还是我来跟你们说说刚才发生了什么吧!
你们楼主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打电话来跟他重温旧梦了,见鬼的,他们刚刚分开半个小时!

记得我们昨天说起的巴基梦中的金发小个子吗?没错就是这么巧,我们今天就碰见他了!他如今可不是小个子了,那身材!哇哦!堪比健美先生!他比巴基高!蠢蛋说他是刚刚调到他们警局的,今天才第一天上任,又是个警察!哦!他叫史蒂夫·罗杰斯。

我们刚出警局就跟外出回来的罗杰斯撞了个正脸,他惊讶的整个人都傻了,眼睛完全黏在了巴基脸上,不敢置信的喊了声:“巴基!”

你们楼主就懵逼了,我能理解他为什么懵逼——灿烂的金发,蓝汪汪的眼睛,健壮的胸肌和肱二头肌,全部命中死穴!詹姆斯他就好这一口!(不适应基佬的自觉滚蛋!)

然后他就傻了吧唧没动大脑(很可能是真没有)的问:“谁他妈的是巴基?”

哈哈哈,可怜的罗杰斯,那一瞬间他简直像一只无缘无故被人踢了一脚的金毛狗!

216#楼主 失忆战士
你们家索尔才像金毛狗!!!凸(`△´+)

而且我才没有什么死穴!!!我只是太吃惊了!史蒂夫说自打我们十二岁那年分别被住在不同城市的家庭收养就再也没有见过彼此,他这些年一直在找我,我想在我失忆之前肯定也有在找他!显然我们曾经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217#我自成王
你们这么快就通完电话了?

嗯!好的想捅对方屁股眼儿!

索尔那个傻蛋的智商可够不上金毛的标准,他也就是头松狮!

别说你没有偏好!从来都只有金发碧眼的甜心才能得到你赠送的你们咖啡店的免费试吃小点心!我!你的房东!!你的债主!!从来都没有!!!连索尔都得到过!!!

218#楼主 失忆战士
他还在执勤,他就是问问我安全到家了没有!

哈!你就是因为没有吃到小点心才这么混蛋的吗?还是因为史蒂夫是索尔的上级,他是队长,你才嫉妒的!

你这只小气的吉娃娃!!!

219#我自成王
你这只欲求不满的泰迪!!!

220#游客= =
矮油~你们吵架的样子真可爱!(⁎˃ᴗ˂⁎)

221#我自成王
滚!!!(╯`□′)╯~ ╧╧

222#楼主 失忆战士
滚!!!(メ`ロ´)/

223#游客= =
好吧……我们保持缄默……
最后我还是想再说一句!
恭喜你啦,巴基!

……

评论(23)
热度(478)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