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8)

……

345#楼主 失忆战士
索尔是个大白痴!!!(メ`ロ´)/

346#游客= =
怎么这回不是吐槽洛基了?😂

347#游客= =
求问!他对你做了什么?

348#游客= =
求问!他对你做了什么?+1

349#游客= =
或者是他对洛基做了什么?のωの

350#游客= =
或者是他对史蒂夫做了什么?のωの

351#楼主 失忆战士
他竟然说我们店的巧克力布朗尼没有“斯塔克甜品屋”里卖的好吃!!!

讲道理!我们店的巧克力布朗尼是天底下最好吃的!这是原则问题!不服憋着!凸(`△´+)

352#游客= =
切~就为这个啊……失望!

353#游客= =
切~就为这个啊……失望!+1

354#游客= =
巴基你不能一边讲道理一边叫人不服憋着啊!😂

我算知道你们老板为什么还没解雇你了!

355#游客= =
不过虽然没吃过你们店里的,但是“斯塔克甜品屋”的巧克力布朗尼确实好吃得叫人恨不得把舌头也吞进去啊!我怀疑有没有比它更好吃的了!(≧ڡ≦*)

356#游客= =
是啊……然而价格也摆在那里了,它一个都够买十个普通的巧克力布朗尼了!

巴基你这么穷应该是没有吃过的吧?

357#楼主 失忆战士
(눈_눈)……

不!我是不会背叛我们店的巧克力布朗尼的!即便史蒂夫答应请我也不去!

358#游客= =
楼主真是个有原则的巴基!👏🏻👏🏻😂

359#游客= =
楼主真是个有原则的巴基!👏🏻👏🏻😂

360#游客= =
索尔一个小警员都这么有钱吗?而且怎么一个汉子还会去“斯塔克甜品屋”吃东西!😂

361#楼主 失忆战士
他和洛基以前都是小少爷啊!据说他们小时候是那里的常客。

你看他们到现在都改不了少爷习性,洛基臭毛病太多就不说了,索尔特别铺张浪费!一块钱跟一百块钱在他眼里都没有区别!而且他啃鸡腿从来不把骨头啃干净!吃完脆脆的连着外皮的精华部分后就扔掉了,每次都看得我想揍他!(メ`ロ´)/

史蒂夫说他经常开着自己的保时捷“嘀嗡儿嗒嗡儿”的去追犯人,可怜的豪车总是遍体鳞伤!他拥有的太容易,根本就不懂得珍惜!

现在失去了父母的支援,自己出来讨生活,索尔这个蠢蛋也不想着改一改自己的坏习惯,每个月都是前面放纵,后面紧巴巴的!

362#游客= =
道理我都懂,巴基你都不觉得自己的最后一句有歧义吗?😂

363#游客= =
话说索尔也是个金发蓝眼的壮汉啊!正中巴基死穴!老实说!有没有过想法?!のωの

364#楼主 失忆战士
我才没有死穴!(メ`ロ´)/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三观都还能不能好了!我当然不可能对索尔有想法!他是洛基的男人啊!

365#游客= =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我的脑补成真了吗?!

366#游客= =
我的脑补也成真了?!兄弟禁忌真他妈带感!!!

367#我自成王
巴基你这个白痴在说什么?!我跟那个蠢货毫无关系!!!凸(`△´+)

368#楼主 失忆战士
没有吗?⊙﹏⊙

可是索尔不是这么说的,他明明告诉我你们都已经跟父母出柜了啊!

你们至少有一个人在说谎!

369#游客= =
巴基你变聪明了!😂

你们至少有一个人在说谎!

370#游客= =
至少有一个人在说谎!

371#游客= =
在说谎!

372#我自成王
好吧,既然蠢巴基都已经说到这里了,再遮遮掩掩的你们只会脑补得更离谱!

蠢蛋他确实是出柜了没错,他跟他老子说的出柜对象是我也没错……然而我事先根本没被告知!!!

谁要跟你一起出柜啊!我根本没打算跟你进一个柜子!!!如果我提前知道他的打算,就算把他揍到失忆我也要阻止他!!!

老子并不想再跟他有任何关系了好吗?老子都已经躲出那个家了,他还整天跟只苍蝇一样“嗡嗡嗡”的围着你转,世界都不清净了!

就他这种智商竟然也能当上警察?!我对这个国家都绝望了!这种蠢货就适合回家抱着他爹地的大腿乖乖做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好吗!!!

373#游客= =
我,有点懵逼……

374#游客= =
完全不知道应该要心疼谁……😂

375#游客= =
智商不够的人连暗恋都是灾难片!😂

376#游客= =
我倒觉得索尔并没有洛基所说的那么蠢啊!他之所以暗示巴基他和洛基是一对儿,明显是为了防止巴基和洛基之间发展出超越室友的关系!🤔

但是,跟父母出柜这么重大的事,你要提前打招呼啊!还没告白就直接出柜,这是作死啊!

洛基当时一定很懵逼!心疼!😅

377#游客= =
楼上你大概真相了!😂

……

评论(14)
热度(425)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