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0)

……

433#楼主 失忆战士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ノДT)

434#游客= =
洛基叛逆伤透你的心……(・ω・)/(ノДT)

435#游客= =
巴基真的很受伤……(・ω・)/(ノДT)

436#游客= =
23333333,别闹!现在是夏天好不!到底出了什么事?巴基快讲!

437#楼主 失忆战士
这个世界对我太冷漠了!!!

咖啡店的点心师克林特要结婚了,可是他选了另一个服务生斯科特做他的“best man”,不是我……(ノДT)

刚刚我问洛基,等他结婚的时候我可不可做他的伴郎,他说他结婚的那天一定会把我绑起来关进小黑屋里!!!

还能不能愉快的做室友!!!(メ`ロ´)/

438#游客= =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笑的😂)

原谅洛基吧,毕竟他结婚的对象很有可能是一个金发碧眼身材壮硕的男人,他怕被你看上了抢走,毕竟你帅得像塞巴斯蒂安!

439#楼主 失忆战士
才不会,我觉得洛基比我还帅,他还瘦,还聪明,还有钱……

你是说史蒂夫会喜欢洛基,最后跟他结婚吗?!😱😱😱

440#游客= =
不不不,我指的是另一个,不过巴基你这么激动干什么,你介意?(¬_¬)

这个问题你有问过史蒂夫吗?他愿不愿意你做他的“best man”?

441#楼主 失忆战士
啊!我刚问完!他说如果他结婚的话,他会安排一个比“best man”更重要的位置给我!这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但是我不希望他太早结婚,那样我们就不能经常混在一起玩儿了!他也答应了不会比我早结婚!(v^_^)v

但是比“best man”更重要的位置是什么?神父吗?那个是不是要考执照?我需要现在去报名吗?

441#游客= =
相信我,不用……(*/∇\*)

442#游客= =
相信我,不用……(*/∇\*)

443#游客= =
相信我,不用……(*/∇\*)

444#我自成王
这个蠢蛋!你们都不要提醒他,要不就不好玩儿了!

445#游客= =
洛基你的楼层号,仿佛好像是去死去死团……😂

你这样瞒着他真的太……洛基不愧是洛基(恶作剧之神),然而我赞成!

446#楼主 失忆战士
什么?提醒我什么?什么瞒着我?你们都用的什么表情?!!

……

455#楼主 失忆战士
我今天做了好多事!我用洛基新买的清洁剂打扫了浴室,又清理了壁橱,里面的每件东西我都小心仔细的擦了一遍,然后又按照他严格规定的顺序码了回去!我还擦了地板,用抹布!跪着擦!

456#游客= =
所以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洛基的事?

457#游客= =
所以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洛基的事?

458#我自成王
……所以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擦地的抹布你用的哪一条?

459#楼主 失忆战士
编号13的那条!我绝对没有弄错!

我没有干对不起你的事!我还有个礼物要送给你!希望你能喜欢!(✪ω✪)

460#我自成王
见鬼的,我更担心了!我这就下班回去,你给我老实点!!!

……

468#我自成王
该死的他弄了只臭猫回来!!!(▼皿▼#)

巴基·巴恩斯!除非你把猫从阳台上给我扔出去,不然就永远不要进来!

469#游客= =
哈哈哈哈哈哈,洛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怎么能把可爱的小猫咪从阳台上扔下去呐?它会摔死的!

470#我自成王
它有九条命,它不会死!它在我的客厅里我才会被脏死!天知道流浪猫的身上爬着多少细菌!!!

471#楼主 失忆战士
Kiky才不脏!我给它洗过澡了!它也不臭,我用你的洗发水给它洗的,你明明喜欢死这个味道了!!!

我不能扔了它,它还是只小猫!它被它的妈妈抛弃了!放它一只猫在街上它会被野狗欺负的!我好不容易才救下它!!!

472#游客= =
你用洛基的洗发水……给猫洗澡……你还给它起了名字……Loki,Bucky,Kiky……好有爱!

然而洛基要被气死了!😂

473#我自成王
我现在杀了他是不是应该算作正当防卫!(▼皿▼#)

我就说你身上那些伤口不都像是猫抓的!你给我从阳台上滚出来去打狂犬疫苗!立刻!马上!

474#楼主 失忆战士
不要,我没有医保……那个针好贵!

475#游客= =
巴基!这个不能不要啊!!!

476#游客= =
巴基!这不是开玩笑!快去打针!

477#我自成王
我先借给你!快给我滚出来!带着你的臭猫!

478#楼主 失忆战士
可是……我房租都还没交……

479#我自成王
这时候你倒是想起来房租了?!你平时的厚脸皮呢?!别逼我打电话叫警察!

对哦!我这就打给你“最好的朋友”,他一定很乐意接收你和你的蠢猫!它不能叫Kiky!它得叫Stucky!!!

480#游客= =
哈哈哈!Stucky好!不过Kiky这个名字也挺可爱的啊!

481#游客= =
我喜欢Kiky!😂😂😂

……

评论(21)
热度(421)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