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1)

嘚瑟:天呐?!我有好多好多关注啊!!!仿佛是个成功人士!!!谢谢大家!!!(〃ノωノ)

…………

……

497#楼主 失忆战士
洛基这个大骗子!他说他对猫毛过敏,我悄悄的把几根Kiky的毛放在他的头发上,都好几个小时了,他还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へ ̄)

498#游客= =
哇靠!巴基你个熊孩子!万一是真的你要害死洛基吗?!

499#游客= =
洛基会杀了你的!永别吧!巴基!😂

500#楼主 失忆战士
我一直盯着他呢,不会有问题!我已经猜到他是骗我的了,他骗人的时候说话的语气会变得好像剧院里的演员在念台词!特别好辨认!

唉!不过他是真的讨厌Kiky……(ಥ_ಥ)

501#游客= =
所以,巴基你要怎么处理Kiky?已经决定叫这个名字了吗?

502#游客= =
其实你可以问问别人愿不愿意收养它,比如史蒂夫啊,你还可以经常去史蒂夫家看它!のωの

503#楼主 失忆战士
啊啊啊!刚刚洛基拎着台灯从他房间里冲出来要揍我,半途犹豫了一下还是先跑进了浴室!他叫我等他出来……开什么玩笑!我当然要赶紧溜啦!我又不傻!╮( ̄⊿ ̄)╭

今天史蒂夫休假,我跟他约好了要去科尼岛玩儿!听他说我们小时候经常去那里,有一次我们还混上了过山车,结果他吐了,哈哈哈!

哦!史蒂夫已经同意收养Kiky了,他很喜欢它,只是有时候他太忙了,需要我去他家帮忙照顾Kiky,我当然很乐意啦!史蒂夫的家也不远,就隔了两个街区,虽然没有洛基的房子大,但也很舒适很整齐,主要是,就算我吃零食弄得渣渣满地都是也没有关系!Kiky会在那里生活得很开心的!

它已经认定自己叫Kiky了,叫别的它都不搭理,虽然Stucky也挺好听的……

504#游客= =
真是个Happy Ending啊,除了洛基有点倒霉!😂

快跑吧!巴基!祝你今天玩得愉快!

……

515#楼主 失忆战士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科尼岛真好玩儿!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的游乐项目!当然也坐了过山车!结果史蒂夫一点儿事儿都没有,反倒是我下来感觉有点儿晕,但是吃了一碗水果沙冰之后,就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啦!ヾ(^∀^)ノ

洛基你都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短信……你还在生气吗?别气啦,是我错了还不行!我给你买了礼物!这回真的是礼物,一把会发光的权杖,你在家里假装自己是国王,差使我干活的时候可以用到它,你肯定会喜欢的!

我和史蒂夫会买晚餐回去,你想不想吃糖醋排骨?

516#游客= =
哈哈哈,洛基不理你,他这回肯定气大了!😅

你还这样把他私底下的小爱好拿出来说,他就更不会原谅你了啊,巴基!

517#楼主 失忆战士
看来只有叫他用电线绑起来抽一顿解气了……(。•ˇ‸ˇ•。)

518#游客= =
你们平时都玩这么“可怕”的游戏吗?😂

519#游客= =
别叫史蒂夫知道!😅

520#游客= =
千万别叫史蒂夫知道!😂

521#游客= =
也别叫索尔知道!!!😂

……

533#楼主 失忆战士
索尔竟然在我们家里!洛基竟然给他开门了!!但是气氛有点不对,好像西伯利亚寒流入侵一样……😰

我一进门他们就异口同声的叫我出去,哼!我机智的拉着史蒂夫飞快的溜进了我的房间,然后锁好了门!

可是笨蛋史蒂夫把糖醋排骨落在门口了!我好饿!(ㄒoㄒ)

534#游客= =
现在不是吃饭的时候!(╯`□′)╯~ ╧╧

535#游客= =
你怎么还净想着吃饭!洛基和索尔到底发生了什么?!!

536#楼主 失忆战士
我正趴在门上努力偷听着呢好不?!偷听的时候嘴巴闲着也是闲着,为什么不能吃点东西?!!(メ`ロ´)/

537#游客= =
你都听到什么了?!(`Д´*)

538#游客= =
你都听到什么了?!(`Д´*)

539#楼主 失忆战士
呃……索尔听起来很生气,他指责洛基,呃,好像是洛基的公司对他们爸爸的公司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他们爸爸的公司损失了不少钱……

不是我听不懂,呃,我也确实听不懂,但索尔说得也不是很明白,我怀疑他也不懂!

540#游客= =
卧槽!这是豪门恩怨吗?!

541#游客= =
卧槽!楼上这必须是啊!我竟然能亲眼见证现实中的狗血豪门恩怨大戏!我圆满了!

542#游客= =
卧槽!楼上你圆满的太早啦!高潮部分还没来呢!!!

543#楼主 失忆战士
卧槽!外面的动静不太对!声音太大了!洛基在尖叫“你放开我”!我得去看看!

卧槽!!!!!!!

544#游客= =
卧槽!高潮来了吗?!高潮了吗?高潮呢?!

巴基你快回来转播啊!!!(╯`□′)╯~ ╧╧

545#楼主 失忆战士
嗯……我是史蒂夫……巴基把手机扔给我了,他冲上去揍索尔了,他以为索尔要打洛基……

546#游客= =
索尔这个混蛋!!!他怎么能打洛基!!!(▼皿▼#)

干得好巴基,洛基不白养你这么久!史蒂夫你还等什么?!上去帮忙啊!!!

547#楼主 失忆战士
没关系,索尔不敢还手,我看着呢!🙂

事实上,我觉得巴基是误会了……索尔不是想打洛基,他是想干点更坏的事儿来着……

548#游客= =
巴基你这个蠢货!!!你看看你干了什么!你坏了他们的好事!!!(▼皿▼#)

549#游客= =
巴基你这个蠢货!!!你看看你干了什么!你坏了他们的好事!!!(▼皿▼#)

550#楼主 失忆战士
我觉得巴基做的没错,虽然他自己没有意识到……

索尔太冲动了!即便他一时得手了也只会叫洛基更恨他,我说过他很多遍,叫他不要太急躁,感情有时也是需要小火慢炖的。

551#游客= =
你说的有点道理……呵呵,温水煮青蛙这手活儿,你倒是玩得不错!

552#游客= =
明明是温水煮巴基!23333333

553#游客= =
噗!!!快戳戳看巴基煮熟了没有!!!😂

554#楼主 失忆战士
嘘……🙂

……

评论(26)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