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2)

……

573#楼主 失忆战士
我回来啦!为什么要煮我……根本就没那么大的锅子!
(`Д´*)

我刚才狠狠的教训了索尔一顿,叫他再敢欺负洛基!我看错他了,他根本就不是个好哥哥!虽然史蒂夫说打人是不对的,更加不可以叫人把自己绑起来抽(谁会这么傻?)如果道歉没有用的话那就叫警察,恰好他就是警察!

史蒂夫已经把索尔带走继续教育去了。不管史蒂夫怎么说,我还是很高兴揍了索尔,洛基貌似已经原谅我了,我们刚刚一起吃了糖醋排骨,他还给我煮了奶茶,好喝!

574#游客= =
哦!巴基!有时候我真羡慕你!只要有吃有喝你就很开心了!

575#游客= =
同羡慕!

576#游客= =
同羡慕!+1

577#我自成王
有时候我也挺羡慕他的。

然而,大概就是可以拥有的太少,他才能如此珍惜自己能够握在手心里的东西,才能为了一点儿预料之外的馈赠就高兴好几天。

人类啊,总是拥有的越多越不满足,也越不快乐……

578#游客= =
洛基!这是你第一次夸奖巴基啊!我要截图留念!

579#游客= =
我也要!哦~好心酸!你们都要开心啊!

580#楼主 失忆战士
可是我拥有的很多啊!我有史蒂夫,有洛基,有咖啡店的朋友们,每天我都能得到最多的小费!对了,我还有Kiky!(⁎˃ᴗ˂⁎)

581#游客= =
洛基,我觉得在“知足常乐”这一点上,你要多跟巴基学学!

582#游客= =
嗯,你要多跟巴基学学,洛基!

我也一样, 虽然每天工作无聊又枯燥,但至少我的收入很不错。

583#游客= =
嗯,你要多跟巴基学学,洛基!

我也一样,虽然那些靠花枝招展过活的小婊子们看起来特别光鲜,但是知识不会随着年龄消逝,美貌却会!

584#游客= =
嗯,你要多跟巴基学学,洛基!

我也一样,虽然爸妈都偏心弟弟,把什么值钱的东西都给了他,但他是个蠢货!而我完全能够自己养活自己,并且过得很好!

585#楼主 失忆战士
嗯!你们都要多跟巴基学学!(ー`´ー)

586#我自成王
闭嘴蠢货!

587#游客= =
闭嘴巴基!

588#游客= =
闭嘴巴基!

589#游客= =
巴基……你真是叫人感动不过三秒……

590#我自成王
好吧,其实我的情况跟584楼有点相似,但我就是气不过!虽然我只是个养子……

从我七岁开始我就以为自己长大以后会继承老头子的公司,毕竟索尔从小就是个脑浆永远在沸腾态,做事冲动又情绪化的蠢货!当然,他的仗义和慷慨可以为他带来很多朋友,很多人的支持,但同样是他的过于仗义和过于慷慨,注定了他不会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

而我足够聪明,足够理智,和冷漠。这才是一个领导者该有的素质!在我的构想中,我会继承家业,把索尔放在保安部养着……

然而一切幻想都在十八岁那年被打破了,我们就要从高中毕业,升入大学,索尔的成绩并不好,没法达到老头子的期待,于是他提出让索尔放弃读书,直接去公司上班,而我,他竟然希望我去读艺术专业!这完全表明了他对我们未来的安排!

我们很激烈的争吵,就是在这时他不小心说漏了嘴,我知道了自己是个养子,这就都能解释得通了。从小,我取得再好的成绩他也不过是敷衍的表扬几句,但凡索尔有一丁点儿进步,他都会开香槟庆祝!

原来他一直都在防备我,他怕我会抢走本该属于他亲儿子的东西!

他希望我按照他的安排来走我的人生,还拿养育我长大的恩情来说事儿!哈!既然你从没有把我当亲生儿子,又为什么想我像亲儿子一样的顺从你!更可笑的是,你的亲儿子都不听你的!他早就决定报考警校了!

之后我就从家里离开了,索尔那个蠢货就出柜了……现在,我偶尔会和母亲联系,出来见一面逛逛街吃吃饭什么的,她是个好女人好母亲,一切矛盾都和她没有关系,她爱我就和爱索尔一样,但自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老头儿。

这一次我纵然有错,也不是错得最厉害的!是他先抢我公司的项目,我只是自卫反击而已!

591#游客= =
即便是亲生父母也不该给子女的未来做安排啊!洛基你能自力更生,这不是比直接继承家产更有成就感吗?

为了妈妈,你也该给他留些情面。

592#游客= =
如果索尔不出柜,他们的关系或许还能有缓和,现在嘛……

593#游客= =
换个角度想想,养子变成媳妇儿,还是一家人,这不挺好的嘛~╮( ̄⊿ ̄)╭

594#我自成王
屁!要变也是女婿!(╯`□′)╯~ ╧╧

595#游客= =
呵呵,洛基,你可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

596#游客= =
呵呵,洛基,你可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

597#游客= =
呵呵,洛基,刚刚很失望吧!都怪巴基坏了好事!

598#楼主 失忆战士
啥?我做错了啥?(´⊙ω⊙`)

599#游客= =
哦~巴基,你傻得真可爱!(・ω・)/(´⊙ω⊙`)

……

评论(21)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