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3)

……

610#楼主 失忆战士
我喜欢洛基的妈妈,她做的巧克力布朗尼简直太好吃了!(≧ڡ≦*)

我很想坚定不移的做我们店的死忠粉!但是讲道理!娜塔莎(我们店的老板)真的应该开除克林特(我们的甜点师)!技不如人就算了,他平时偷吃的量都赶上卖出去的量了!

611#游客= =
你见到洛基的妈妈了?!在哪里?她来看洛基?她看起来有没有生洛基的气?

612#游客= =
既然还给他们做巧克力布朗尼,应该没有生气才对。

然而……洛基的妈妈竟然会做甜点?!还很好吃!你怎么舍得离家出走啊,洛基?!!

613#我自成王
点心都是从“斯塔克甜品屋”买来的!她才不会做,她连水都没烧过,家里有佣人。

娜塔莎是不会开除克林特的,他们结婚了!虽然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嫁给那个傻蛋,她能找到更好的……也许她没有看起来的那么聪明吧!

而且之所以你们店里被偷吃的点心都快赶上卖出去的量了,是因为克林特,斯考特,你!蠢巴基,你们都在偷吃!真不知道每天晚上回到家你怎么还有脸喊饿!

另外,我们在我养父母的家里……不是我想回来!妈妈她骗我说她生病了,希望我来看她,我还以为她是被我气病的!因为我坑了老头子一大笔钱!我绝对没有愧疚!(メ`ロ´)/

614#游客= =
嗯!你绝对没有愧疚!(ー`´ー)
所以回家的感觉怎么样?索尔也在吗?巴基怎么也去了?

615#楼主 失忆战士
索尔不在,他和史蒂夫一起出任务去了!是洛基非要我陪他回来的,真是拿他没办法,回家有什么可怕的!
╮( ̄⊿ ̄)╭

不只我来了,还有Kiky!史蒂夫要有几天才能回来,没人照顾它,但是有了它洛基就不肯靠近我三米之内。嗯……也挺好的!

他们已经不住在我梦见过的那幢房子里了,现在这地方简直就像是马尔福的庄园!洛基的妈妈还给Kiky绑了一条墨绿色的缎带!我该怎么跟她解释Kiky是一只格兰芬多的猫?!

616#游客= =
哈哈哈!巴基你看“哈利波特”了?小说还是电影?为什么说Kiky是格兰芬多的?

617#我自成王
当然是电影!书的话他也就能看看杂志上的插画,纯文字的读物翻不过目录页他就要睡倒了!

别再吃点心了,蠢巴基!晚餐时间就快到了!别怪我没提醒你,正在准备晚餐的是“神炖大饭店”的主厨!

618#游客= =
天呐!你家是有多壕?!竟然能请到“神炖大饭店”的主厨?!一个神炖一个海德拉,我都没能成功预定到位置!为什么这么贵的饭店还都抢着去挨宰?!(╯`□′)╯~ ╧╧

619#游客= =
楼上,你明明也想被宰,只是没有得到机会!

620#楼主 失忆战士
我是格兰芬多的,史蒂夫是格兰芬多的,我们养的猫当然也是格兰芬多的!洛基倒是很像个斯莱特林!

我完全不对“神炖”的厨子有期待,因为“海德拉”就糟透了!洛基请我吃过一次,回来我就拉肚子了!(ㄒoㄒ)

621#我自成王
那是因为你吃了太多的生八爪鱼!我阻止过你!

622#游客= =
这你就怪不得别人了巴基,海德拉虽然服务态度极差,但味道是没话讲的!

我很好奇索尔是哪个学院的?

623#楼主 失忆战士
索尔是个麻瓜!

624#我自成王
他当然是个麻瓜!

625#游客= =
233333,可怜的索尔!他都没有就读魔法学校的机会!

626#我自成王
如果一定要在霍格奥茨给他安排个位置,那也是林场看守!

627#游客= =
好吧,至少他有了一个位置!😂

628#游客= =
所以说,洛基对索尔还是有爱的!😂

……

635#楼主 失忆战士
我爱神炖大饭店!ヾ(*´ー`*)ノ゛

太好吃了!以致于一直没能停下嘴巴腾出手来跟你们实况转播!

他们的爸爸回来了,我们刚在一个大长餐桌上吃过饭!怎么说呢,感觉还可以,至少没有吵架,我想这跟桌子太大,每个人之间离得都很远有关,说话都不得不放大音量。

他爸爸一直没讲话,只在刚进门的时候看了我们一眼,他看上去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恶,就是一个普通的老头儿!

刚刚洛基的妈妈问他最近跟索尔相处得怎么样,洛基回答说他们都很忙,没空儿见面(明明是你不给他开门!)老头儿莫名其妙的“哼”了一声,我不知道这是“你们最好离对方远远的!”的意思,还是“你竟然还敢看不上索尔!”的意思……╮( ̄⊿ ̄)╭

还有,我们貌似误会索尔了,他不是个会爱上“他以为的”亲弟弟的变态,他竟然一直都知道洛基是被领养的!哦!这肯定是他这辈子瞒得最好的一个秘密了!

636#游客= =
通过巴基的描述,我觉得明明洛基才更像亲儿子啊!老头儿和他一样傲娇!

637#游客= =
同意楼上!😂

638#游客= =
同意+1😂

639#我自成王
傲娇个鬼!凸(`△´+)

索尔这辈子瞒得最好的秘密是:他喜欢粉红色,小名叫大锤!!!

……

评论(26)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