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5)

……

711#楼主 失忆战士
刚刚史蒂夫说,他做警察这么久体会最深的就是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

712#游客= =
呃,准确的说这句话不是史蒂夫说的,是列夫托尔斯泰,原话是“幸福的家庭”,“不幸的家庭”。

713#游客= =
是的,如果你看过《安娜卡列尼娜》,它就出现在第一章,第一段。

714#楼主 失忆战士
小说?没有电影吗?

715#游客= =
有……(ーー;)

716#楼主 失忆战士
get✔
但我觉得史蒂夫改后的说法更好,因为总有一些人没有家庭,比如我。

717#游客= =
哦!可怜的巴基!(´・・)ノ(._.`)

718#游客= =
抱抱巴基!\(T _ T\)

719#楼主 失忆战士
不用这样,这并不可怜。

我也有过家庭,我也被人收养过的,但我猜那段经历并不好,我身上有一些伤疤,并不全是之前的车祸留下的。我一定是从收养我的家庭里逃出来的。

史蒂夫希望我能想起收养我的人是谁,他回我们之前呆过的福利院找过,可那家福利院也是私人的,并不太正规,很多资料都遗失了。

我知道他想替我报仇,让那些虐待过我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听起来是挺爽的!但老实说,我并不希望自己想起过去的太多事情,我已经找回了史蒂夫,他可以给我讲我们少年时的所有趣事,而过去的回忆里没有洛基和Kiky,没有索尔,也没有娜塔莎克林特他们,没有任何会在我受伤住院的时候来探望我的朋友……我想那样的过去一定糟糕透了!

我不想知道过去的自己是怎样的不幸,我只想用心的去感受如今的自己是多么的幸福!人在有力气的时候,就该用力的去爱生命中所有值得去爱的东西,当然更重要的是你想要去爱的人!

……

731#我自成王
눈_눈……
就在你们被巴基那个小混蛋感动得恸哭流涕泪横流口水的时候,他跟大混蛋史蒂夫滚床单了!!!

732#游客= =
(キ`゚Д゚´)!! → (/‵口′)/~╧╧ → 凸(`⌒´メ)凸

733#游客= =
楼上准确的表达了我得知这一消息后的心路历程!

我抹了半个小时眼泪,反思了一整晚的人生,结果你们去滚床单了!(/‵口′)/~╧╧

734#游客= =
我抹了半个小时眼泪,反思了一整晚的人生,结果你们去滚床单了!滚得好!!!

735#游客= =
我抹了半个小时眼泪,反思了一整晚的人生,结果你们去滚床单了!滚得好!!!

巴基你个小混蛋必须给我说清楚这是怎么发生的?!!!

736#楼主 失忆战士
😱😱😱
我什么也没告诉洛基!他是怎么知道的!!他真的是神吗?!!!

737#我自成王
就从你早晨回来那诡异的走路姿势,骗我说是“扭了腰”这个拙劣的谎言,和开着冰箱门纠结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还是放弃了墨西哥卷饼,烤香肠意面,只喝了一杯牛奶麦片粥……如果我再猜不到发生了什么,那我一定是也失忆了!

安慰人安慰到床上去,巴基你可真是出息了!凸(`△´+)

738游客= =
洛·福尔摩斯·基重现江湖!233333333!

巴基!你竟然刺痛了我们所有人像小鸟一样脆弱的心灵,然后就自己爽歪歪去了!!你太过分!!!

作为补偿,你必须详细的给我们说说昨晚在史蒂夫的家里都发生了什么!!!

739#游客= =
没错!必须事无巨细的说清楚!!!

740#游客= =
史蒂夫是怎么勾引你的?!

741#游客= =
你们都解锁了什么姿势?!!

742#游客= =
射了几次?!!!

743#楼主 失忆战士
好吧……一开始,其实是个事故……

史蒂夫在浴室洗澡,我打算在睡觉前再吃一块草莓慕斯蛋糕,然后Kiky突然跳出来叼走了蛋糕上的草莓,我当然要去追它,但是我忘了放下手里的盘子……再然后,史蒂夫突然从浴室里推门出来,我没刹住脚,撞上去了……

当时史蒂夫只在下半身围了条浴巾,我的一整块草莓蛋糕都糊在了他的胸口上,虽然外形不怎么可爱了,但那也是草莓蛋糕啊!!!

744#游客= =
被Kiky叼走的草莓你也要抢回来吃吗?!!

745#游客= =
楼上你有什么毛病?!重点难道不是巴基之后做了啥?!!!

746#楼主 失忆战士
因为那颗草莓上淋了巧克力!我知道狗狗不可以吃巧克力,可我不确定猫行不行!

不过之后我也顾不上它了,我当时看着史蒂夫胸口上粘着的碎蛋糕,脑子一懵……我舔上去了……此处省略三千,呃,五千字!(*ノωノ)

哦!Kiky一切都好,它最后也没吃那颗草莓!它逗我呢?!( ̄へ ̄)

747#游客= =
这个时候我一点儿也不关心Kiky!谁准许你省略五千字了?!给我码出来!

748#游客= =
就是!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到这儿?!
(/‵口′)/~╧╧

749#游客= =
Kiky干得好!!!巴基你必须把省略的部分交出来!!!

750#楼主 失忆战士
你们都太污了!我才不会什么都跟你们说!( ̄へ ̄)

嗯,再告诉你们一点吧!

在最后,我筋疲力尽的汗淋淋的躺在史蒂夫的身上,有那么一瞬间,我突然有点儿害怕,我并不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出于冲动,我是喜欢史蒂夫的,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但有时候,你以为你能得到更多,却发现连原本拥有的都会失去……

就在这时候,史蒂夫却亲着我的额角对我说,他爱我!他早就无数次的幻想过刚才的事了!

你们能想象吗?我爱的人也同样爱着我啊!这他么的是奇迹啊!最美好的奇迹终于降临在我头上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定都没有我这么好运!!!
(* ̄︶ ̄*)

751#游客= =
……눈_눈
怎么办?好想凑他!

752#游客= =
想揍他!!!(メ`ロ´)/

753#游客= =
想揍他+11111111111111111(メ`ロ´)/

754#我自成王
눈_눈……
我会把你们的份儿一起揍了的!

……

评论(26)
热度(424)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