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1)

“Peace&Love”是位于自由大道上的一家酒吧,Gay吧。如果你生活在这个城市却不知道这家酒吧,哈哈,那么你一定不是Gay,当然不是说知道它的就一定是Gay。而事实上,就连它的经营者之一——詹姆斯·巴恩斯,如果你询问他是不是同性恋者,他只会冲你轻蔑的“呵”一声,然后客气的告诉你:“我是你父亲。”

这并不是说他厌恶同性恋,不然他就不会经营一家这样的酒吧了。但似乎也可以这么说,因为令他厌恶透顶的是整个儿人类族群,而同性恋者也包含其中。

若是放在直男中,这样的回答必然会引发一场肉搏戏,而在“Peace&Love”,人们却只会觉得他辣透了。

朗姆洛敲门进入詹姆斯的私人办公室时,对方正埋头跟一堆财务报表较劲。他拉了拉身上的紧身T恤,好叫领口扯得更大些,露出锁骨上酷炫中透着几分俏皮的“桃心眼骷髅”纹身。他侧身向詹姆斯的方向倾斜着,一手叉腰,一手按在一寸厚的文件上。

“Bucky……”

“Busy.”詹姆斯一个单词将他堵了回去。

顺便一说,巴基是他的绰号,詹姆斯觉得它愚蠢透顶,当然他还有一个不太愚蠢的绰号——冬日战士,而认识他的人会参考当时的情境从中选择一个来称呼他。反正他们就是不肯好好的叫他原本的名字,因为那样会显得他们不够熟。可事实上,他们本来就不熟。即使天天见面,也不熟。

“你看我有这么多数字要计算,而娜塔莎还请假了,一会儿我也不得不去前面帮忙,话说回来,她为什么请假?谁批准的?”

“没谁批准,她只是请假了。我们都猜她和她的姑娘准是蜜月去了。”朗姆洛说着又拽着领子向前凑了凑。

电光火石间,詹姆斯精准无误的将钢笔尖插进了朗姆洛按在桌上的食指和中指间。

“蜜月不是应该排在结婚之后吗?还是说她已经结婚了只是没邀请我?而且她现在的姑娘又是谁?希尔还是莎伦?”詹姆斯显然已经脱离八卦很久了。

朗姆洛心惊胆战的收回手,“我以为是旺达……”

“旺达?埃里克和查尔斯的养女旺达?我以为她还是个高中生?呵,算了,关我什么事?嘿!”

詹姆斯在朗姆洛再一次记吃不记打的凑过来时,将尖端已经分叉的钢笔尖抵在了他的眉心间。

“最后一次警告。”他冷冰冰的说,“离我远点儿。”

“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朗姆洛挫败的大声控诉道。

“没错,西伯利亚的石头。”詹姆斯认真的点了点头,“门就在你身后,没别的事儿就滚吧。”

朗姆洛耷拉下脑袋,唉声叹气要死不活的向外走去。

“嘿!”詹姆斯在身后叫了他一声。他又迅速而满怀希望的转过身来。

“关上门。”冬日战士无情的说。

--

当詹姆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酒吧里已经人满为患了,而它的另一位拥有者洛基·劳菲却仿佛无所事事的高举着手机到处溜达,即便无论他走到哪个犄角旮旯,信号都是满格的。

“停!”在洛基第三次路过吧台的时候,詹姆斯叫住了他,“你能放下手机承担一点儿工作吗?”

“不能,它已经长在我的手上了。”洛基煞有其事的说,“我恨来电显示,到底是谁发明的来电显示?知道电话是谁打来的有那么重要吗?如果我听见并接起了电话,我就自然知道它是谁打来的。而如果我没接到,打电话的人当真有事情找我的话也自然还会再打来。所以来电显示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在我先看一眼是谁打来的,再考虑要不要接。”詹姆斯直截了当且无法反驳的回答了他,“你还想说吗?真正在困扰你的问题?”

洛基倔强的瞪着他,纠结得直咬嘴唇,但詹姆斯知道,不管纠结多久,他最终还是会忍不住说的。

这些扭扭捏捏的小Gay!

“你知道……我和索尔上床了吧?”洛基果然开了口。

索尔·奥丁,金发碧眼,体型健硕。在遍地小受一攻难求的Gay圈,即便他是个变成人渣的几率在七成以上的双性恋,并且从不正儿八经的和谁建立固定关系,他也仍然是个炙手可热的角色。

“我不知道,如果我事先知道,我会用蹦极绳把你绑在仓库里。”詹姆斯皱着眉头说,“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想给他打电话!”洛基大声的说。

“你再说一遍?”

“我想问他还有没有下一次,毕竟上一次的感觉很不错,事实上应该说是‘amazing’!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我是说……虽然他之后没再联系过我,但他说过他最近会很忙,或许他只是没抽出时间来?”

“又或许他已经死了。”詹姆斯告诉他,“这和来电显又有什么关系?”

“因为……”洛基看起来有些心虚,“好吧,我已经给他打过两个电话了,都是未接,而事不过三,我不能再继续打下去,他会认为我疯了!但如果没有来电显示这种恶心人的发明,他就不会知道疯了的那个人是我!”

“你确实是疯了。”詹姆斯震惊的看着他,他出其不意的向吧台外面探出身去,伸长手臂试图抢夺洛基手里攥着的手机,却被他机灵又灵巧的闪开了。

“给我!”

“绝不!”

洛基像鸡妈妈一样紧紧的将手机崽儿护在怀里,“你这个悲哀的性冷淡是不会懂得我的感受的,知道吗?我同情你!”他抑扬顿挫的大喊道。

詹姆斯清晰的感觉到自己额角的青筋在抽动,“好啊,你同情我?我们就等着看最终需要安慰的人是谁!”

“就算是我又有什么关系?我想要,我在乎,所我鼓起勇气去追求了,所以可能!可能我会受伤……但这总比毫无感觉要好!”

洛基冲他一通神经兮兮的叫嚷,接着如同戏剧女王一般踩着背景音乐的鼓点昂首挺胸的冲出了酒吧。

詹姆斯呆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无奈的意识到他竟然又叫洛基狡猾的逃脱了理应他承担的工作。而再然后,他觉察到四周未免有些太过安静了。环视现场,客人们都以凝固的姿态神色各异的盯着他。这他妈的可真诡异!

“看什么?”詹姆斯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冲所有人嚷道,“继续!”

话音刚落,酒吧的大门被从外面拉开了,詹姆斯下意识的看过去。当然不可能是良心发现去而复返的洛基。

走进来的,是一头迷失的“羔羊”。

--
·主cp是盾冬,锤基,还有仍不确定篇幅多少的贱虫。
·不用在意叉叔,他是来搞笑的。

评论(31)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