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2)

目录 1

几乎每个人都曾在某一个时期扮演过迷途的羔羊,世界上从不缺少这一物种,在“Peace&Love”就更不新鲜了。

他们之中有一些刚刚恍然大悟认清了真正的自己,正在新世界的边缘小心试探;有一些被叛逆期的内分泌弄坏了脑神经,认为做一个特立独行的同性恋者会非常酷;而更多的是在对面的“复仇者联盟”打赌输了,被惩罚来这边大冒险的。

对于天生的同性恋者来说,直男们的笑点比泰勒中值定理都更加难以理解,而对于直男们,同性恋者的世界就仿佛一场畸形秀,他们怀着恶心的避讳的态度远远的看着他们肆意大笑,却完全忽视了他们也是有思想有感情的人。

而“复仇者联盟”——与“Peace&Love”隔着一条街道面面相对的另一家酒吧,恰恰就是这些直男们的集中地。从它开业的第一天起,詹姆斯就说它起错了名字,它应该叫“The dress circle”才对,那边的客人们可以每天看秀,还不用多付一张票钱。

史蒂夫·罗杰斯刚刚走进“Peace&Love”的时候,詹姆斯的第一反应他又是一名“复仇者”,毕竟他的神情看起来和之前的任何一位“复仇者”都没有什么区别,正是他们所熟悉的畏缩中带着一丝恶心,震惊中又透着一点儿好奇。

但他看起来还行,相貌端正,看起来有点善良。所以即便他也是个第一印象负十分的金发碧眼,詹姆斯却预感他会排到“不讨厌的直男”排行榜第二名。第一名当然是“复仇者彼得·帕克”,可怜的男孩儿自从来过这里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敢靠近这条街了。韦德·威尔逊尝尝念叨他。

而当他的目光落定到自己身上,那份专注和热度,詹姆斯又开始怀疑他并不是个直男了。

从直男变成Gay需要多长时间,对于史蒂夫·罗杰斯来讲,只要那个人足够正确,并且足够辣,那么就只需要五秒钟,正是足够他走到吧台的时间。

“嗨。”史蒂夫拽了拽身上的蓝白格子衬衫,并在詹姆斯不注意的时候迅速的解开了两颗扣子,他希望自己看起来并不像朋友们挖苦的那样死板无趣。

“喝什么?”詹姆斯头也不抬的问,“苹果马提尼?”

“那是什么?”史蒂夫下意识的问,“给我一瓶啤酒就行。”

“啤酒?你确定?”詹姆斯终于又看了他一眼,天啊!他的眼眸就像北境的极光一样,美丽又震撼人心。

“好吧。”詹姆斯当然看得懂他的眼神,不然他就白在Gay圈混了这么久,他难得多嘴的问了一句,“多久了?”

“什么?”史蒂夫恐怕自己表现得有些傻,但他是真的不明白。

“确定自己是个Gay。”詹姆斯说。

“就……”史蒂夫思考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刚刚。”

“刚刚?”詹姆斯却皱了一下眉,“你多大了?”

“二十七。你呢?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詹姆斯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说:“通常真正的Gay在第一次性发育的时候就会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而你直到二十七岁才发现,我想我可以认为你曾经同女性交往过,即便那并不是太过深刻的交往,但你拥有那样的能力。而这种顿悟如果是突然发生的,若不是你太过迟钝,就是你遇见了特别的事,和一个特别的人。”

“我想是的。”史蒂夫的心跳得越来越快,他凝望着詹姆斯眼睛里的光辉,“他看起来真的非常特别。”

“不,没有什么人是特别的,那只是你的自我暗示,或者自我安慰。”詹姆斯干脆利落的打碎了他的幻想,“而且,你并不是同性恋者,你是个双性恋。”

“什么?”史蒂夫又有些懵,糟糕,他表现得实在太糟糕了!“这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不同。”詹姆斯说,“若果说直女来自金星,直男来自火星,那么同性恋者则遥居在冥王星上,他们甚至被残忍的剥夺了大行星的头衔,而双性恋者不一样,他们居住在地球上,从来都只有他们去任性妄为的招惹伤害其他星球的份,在太阳系内,还没有什么能伤害到他们,不,你们。”

“可我……”史蒂夫试图辩解,却被詹姆斯挥挥手打断了。

“我来给你尝点儿特别的吧。”詹姆斯说着就行动了起来,他调酒的姿势潇洒又精炼,看起来像是在给手枪上膛。

哦,他已经击中了我的心!史蒂夫非常富有浪漫主义情操的想。

詹姆斯倒出两杯酒,将其中一杯推给了史蒂夫,“小心点儿,它很辣。”

他说着端起了另一杯,仰头全都倒进了口中,而其中一滴自嘴角溜了出来,沿着下巴上性感的沟窝划过因吞咽而滚动的喉结,最终没进了衣领里……

史蒂夫随着他一起吞咽,只觉得更加的口干舌燥了,“是啊,真辣。”

詹姆斯用手背擦了下嘴角,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还没喝呢。”

“哦……哦!是的,我这就喝。”他慌忙的也将整杯酒一次性倒进了嘴里,然后,大约三秒钟后,他脸色通红的在詹姆斯笃定的目光中剧烈的呛咳了起来。

明明是一杯冰蓝色的飘着浮冰仿佛微缩的北冰洋一样的液体,尝起来却火辣得胜似魔鬼椒。

“我警告过你了。”詹姆斯事不关己的说。

就在这时,酒吧的门被从外面大力的拉开,洛基又飞一般的跑了回来,一跃跳上了最近的一张桌子。

“究竟哪样更高贵?去忍受那狂暴的命运无情的摧残,还是挺身去反抗那无边的烦恼,把它扫一个干净?去死,去睡就结束了,如果睡眠能结束我们心灵的创伤和肉体所承受的千百种痛苦,那真是生存求之不得的天大的好事!去死,去睡,去睡,也许会做梦!唉,这就麻烦了,即使摆脱了这尘世,可在死的睡眠里又会做些什么梦呢……”

“莎士比亚。”詹姆斯对目瞪口呆的史蒂夫解释道。

“我知道……”史蒂夫木然的点了下头。

“你知道?”詹姆斯挑了挑眉,“很好,你有点儿像个纯正的Gay了。”

门口的桌子上,洛基停止了他声情并茂的朗诵,转头冲正准备开始日常演出的韦德·威尔逊说:“今天我心情好,给我来一段你最拿手的表演!”

韦德不是很清楚,“我最拿手的?你指的是猫女装的那场还是新娘装?”

“新娘装。”“猫女装。”洛基和朗姆洛同时回答。

朗姆洛看了洛基一眼,“我更喜欢猫女装。”

“我是老板。”洛基说。

“那不如……”韦德机智的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可以表演打扮成新娘的猫女!”

“就这样!”“完美!”

詹姆斯感觉额角隐隐的抽痛,他好心的大声的提醒大家,“客人们,不想做噩梦的话,你们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撤离!”

“不!谁也不许走!”洛基指挥朗姆洛迅速的堵住了出口。

“我很遗憾。”詹姆斯环视全场无辜又无助的可怜客人们,最终将目光落在了史蒂夫的蓝眼睛上,“或许今后你会更愿意做回直男。”

“不,不会的。”史蒂夫斩钉截铁的回答。

因为我会得到你的心,拥有你的生命,你的灵魂,直到永远。

--

·觉得泰勒中值定理很容易理解的小伙伴←😑😑😑

·有人看出来了,之前的设定部分出自“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爱死这部电影了,每一个恋爱正直暧昧期的女孩儿都应该看一下,经常看一下。

·皮特和安妮斯顿是怎么回事???!!!

·出本公告:

https://wivin.lofter.com/post/1cd29ea7_12404ec4


评论(17)
热度(247)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