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Who the hell is hero?(2)

冬日战士提出为了表达他对大家伙儿的感谢,他要给他们烤一个苹果派,然后所有人都用“你他妈在逗我?”的眼神瞪着他,好像才发现他其实是个神经病一样,哦,除了史蒂夫。
巴基将面粉,鸡蛋,牛奶和其他一些别的材料混合到一个大盆子里,动作熟练得就像冬日战士在组装枪械,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头发又长了,他不得不频繁的甩头,不叫垂落的额发遮住视线,为了不使朋友们在美味的苹果派中吃到糟心的头发,他抬起头来,询问娜塔莎和旺达有没有头绳,结果两个姑娘都冲他摇头。
“哦哦哦,我好像有!凯西放在我这里的……”斯考特跳起来,在裤子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根粉红色的发圈,上面还连着一个Kitty的头。在巴基面无表情的瞪视下,和其他人憋不住的笑声中,斯考特也恍然意识到这可爱的小玩意儿和冬日战士有多么的不搭配,讪笑着把递出的手缩回来。
“别别,给我。”史蒂夫接过发圈,绕到巴基身后,“还是绑一下吧,相信我,即使戴着粉红色的头饰,也绝对无损你是个男子汉的事实。”
“队长说的没错,粉红色的头绳不会损害你的男人血性,但在厨房里烤香香甜甜的苹果派就不一定了!”克林特在一旁大笑着呼应。
巴基冲他“呵呵”两声,“我们打赌,未来你会抱着我的大腿求我给你烤个苹果派的!嗷!史蒂夫!你恨我吗?”
史蒂夫看看手掌中他不小心连根拔下来的一缕棕发,满满愧疚的对巴基说,“我爱你,很抱歉。”
巴基似乎是愣了一下,随后说,“当然,我也爱你伙计,但是扎头发这种事,让我们请个姑娘来好吗?”他说着看向了娜塔莎。
“我恨你,记得吗?你冲我开枪,还掐我脖子!”嘴里这么说,娜塔莎还是走了过去。
“记得,你恨我。”等娜塔莎走近他,他又小声补充道,“你也爱我。”
“呦!”娜塔莎看上去非常惊讶,还有一点儿难得一见的慌张,“我没想到你会记得这么多,看来我们需要好好聊聊,改天,私下里。”
巴基笑着转过身,放低身子到娜塔莎最舒服的高度,叫娜塔莎干净利落的给他绑了个可爱的小辫子。
巴基在热心的斯考特的帮助下很快掌握了现代化烤箱的基本使用方法,设定好时间和温度。期间,史蒂夫忍不住问娜塔莎,“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你和巴基?”
“也没什么。”娜塔莎耸了耸肩,“我们以前有过一段儿,你懂的,不过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比‘拜拜比基尼’事件还要之前。”
“What?跟冬兵?哪个女人会对人形兵器产生欲望?”
史蒂夫还没有反应过来,克林特就先嚷嚷了起来,他一说完就想起面前的不是个普通女人,而是鼎鼎大名的黑寡妇,“好吧,你确实会,你就钟爱这种明明杀伤力巨大却又身不由己的类型,浩克,冬兵,哦,我好像更了解你了。”
“恭喜你,克林茜,我永远的好闺蜜!”娜塔莎笑眯眯的冲克林特眨了眨眼睛。
半个小时之后,巴基拉开了烤箱的门,浓郁的香气劈头盖脸的冲了出来,所有闻到的人都情不自禁的咽了下口水。
就见冬日战士直接用他酷炫的金属手臂将烤盘托了出来,上面油亮亮金灿灿的苹果派看上去诱人极了,巴基唰唰的挥了几下刀,将派平均分成了八份。他将第一份递给了旺达,然后是娜塔莎,再然后……谁还管他们?他用金属手拿起一块咬了一口,谢天谢地,他的技术一点儿没有退步!
“哇哦!他真的行!这几乎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苹果派了!”山姆真的很不想称赞冬兵,但是这个派,哇哦!“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想问,九头蛇还训练厨艺吗?”
没有人笑,向来捧场的克林特和斯考特被苹果派堵住了嘴巴,他们都盯着剩下的那块儿还无人认领的派呢!
“事实上我是跟莎拉学的,就是史蒂夫的妈妈。”巴基说。
山姆怀疑的看向史蒂夫,对方肯定的冲他点了点头,又不禁匪夷所思的看向巴基,“太神奇了!你跟她妈妈学会了烤史上最好吃的苹果派,可作为亲儿子的他却能将鸡蛋炒成炭渣?”
“原谅史蒂夫,他不能进厨房,他那时候有哮喘病,油烟味儿会要了他的命。”巴基回答他。
史蒂夫显然并不同意,“是你们太夸张了,我的哮喘根本没有那么严重!”
“可你会咳得脸涨通红,快要断气一样。”
……
在他们开始絮絮叨叨追忆往昔的背景音中,娜塔莎给她盘子里吃了一半的派拍了张照片,还顺手加了个美美哒滤镜,才发到网络上,附言:吃过冬兵亲手烤的苹果派之后,我想我已经原谅他差点杀了我了,三次。🙂
……
半个小时后。
大家听到了门铃声,互相看了看,都想不到这个时候谁会来拜访,最后还是斯考特先动了。
门打开,托尼·斯塔克现在门口,斯考特立刻紧张了起来,“你,你好,我确认一下,你不是来打架的吧?”
“你是谁?”托尼问,推开斯考特走了进来,“我的天,你们打算住在这里?我猜这个房子一定有一百年的历史了,瞧瞧这个黑漆漆的玄关,狭窄的楼梯,走起来‘咯吱咯吱’响的木地板……”
“我觉得这里很好,很温馨,我喜欢这个壁纸的颜色,鹅黄色,很柔和,让人心情平静,还有……”斯考特插嘴道。
托尼不耐烦的打断他,“你知道吗?浩克挥一下胳膊,就能捣烂这里,让它变成一个大垃圾堆,当然,他本身和垃圾堆也没什么分别。”他们说着已经走到了和厨房相连的餐厅里,当然每个人都听到了他的话。
“拜托托尼,别表现得像个混蛋,当然,你和混蛋也没什么分别。”娜塔莎说。
托尼冲她翻了个白眼,表示“我不想跟背叛者说话”,他径直走到巴基跟前,史蒂夫试图插进他们中间,却被巴基阻止了,从来,他都不习惯站在被保护的位置上。
“我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原谅你。”托尼说。
“我理解。”巴基点点头。
“我本来是个大方的人,但你欠我太多了,你必须补偿我,我勉强同意你分期偿还,现在,去给我烤个苹果派,给我一个人!”

评论(28)
热度(10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