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1-1)

…………
注:1.从没写过论坛体,心血来潮。

2.AU,巴基失忆后租住洛基的公寓,两人成为了室友,然而他们都觉得对方是个怪胎。巴基上论坛寻求和谐相处的办法,很快被洛基发现,之后这个帖子就变成了他们互相吐槽,发泄不满情绪的地方。

3.洛基和巴基只是室友,cp依然主流——锤基和盾冬,基本以闺蜜组日常吐槽为主。
…………

1#楼主 失忆战士
我见很多人都在论坛上发帖,讲述自己的麻烦,寻求帮助,不管有没有主意,至少听我说说我的奇葩室友!

我搬到目前的住处大概三个月了,我的室友每天都在刷新我的三观,因为我刚刚才失去记忆,三观都在重新建立中,我觉得这非常不利于我的心理健康发展!

其实一开始就能遇见一些端倪,只是全都被我疏忽了,那时我真的非常着急想找个住处,而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愿意跟一个失忆的残障人士合租,这就是端倪之一!

他是个非常讲究体面的人,每天把自己收拾得油头粉面,穿得都是手工制的衣服,而且上面必须一条褶子都没有!他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我搞不懂那是做什么的,但他的收入应该很不错,完全能够独自承担房租,根本用不着跟人合租啊!这是端倪之二!

端倪之三是,在同意接纳我住进来之前,他让我签了几乎有牛津字典那么厚的一沓合同附加保证书,可我一读文字就犯困啊!根本没有认真看啊!

我知道你们要骂我蠢了,我也觉得自己傻疯了!
其实除了强迫症,控制狂,超级洁癖和蔑视除了自己之外的所有人类……他也有他的优点。
比方说,我打工回家晚了肚子饿,有时……好吧,经常偷吃他的布丁蛋糕,他绝对是知道的,但他什么也没说,可是!如果我在偷吃的时候不小心把蛋糕渣掉到了地板上,并且忘了及时清理,那我就死定了!

我现在在家里,基本上都守着垃圾桶吃东西……

我真的不想再换地方了,我在楼下的咖啡馆里得到了一份服务生的工作,这对我来讲很不容易,一切都幸运的趋于稳定,所以当务之急,我必须得琢磨出同我室友的相处之道!

帮帮我!(ಥ﹏ಥ)

评论(20)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