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2)

38#游客= =
楼主已经消失了16个小时,看来他已经吓得不敢再出现了……

39#游客= =
楼上,如果你就像你的楼层号一样,那你肯定很失望。

40#游客= =
楼上→凸-.-凸

41#楼主 失忆战士
看我的id,我是个战士,除了勇气我一无所有!

42#游客= =
楼主好样的!👏🏻👏🏻👏🏻

43#游客= =
楼主好样的!👏🏻👏🏻👏🏻

44#游客= =
只有我感觉好心酸吗?(ಥ_ಥ)

45#游客= =
楼主依然是乐观的楼主!👏🏻👏🏻👏🏻

46#楼主 失忆战士
我仿佛感觉自己受到了奴役!没错就是被我的室友!你们给我评评理!

我不过是洗完澡后没有擦干净头发!我有记得把浴室收拾好,就像我压根没进去过一样,我只是忘记了擦头发!又在客厅里习惯性的甩了一下脑袋,溅了几滴水珠在地板上,拜托!那是水而已!如果水不干净的话,我什么我们还要拿它洗澡?!结果他竟然命令我把整个客厅的地板重新擦一遍!用抹布!跪着擦!

你们说他是不是神经病是不是神经病是不是神经病!

47#游客= =
楼主的怨念冲破了手机屏,23333(我不是故意笑的!)

48#游客= =
楼主有没有把抹布甩到室友的脸上,叫他滚!

49#楼主 失忆战士
呃……我擦了……

50#游客= =
楼主!你的勇气呢?!

51#游客= =
楼主!你的勇气呢?!

52#游客= =
楼主!你的勇气呢?!

59#我自成王
要么擦,要么滚!滚之前把上个月的房租和你打破的我的杯子盘子花瓶的钱付清了!

60#游客= =
室友有话说……

61#游客= =
楼主你貌似欠了不少钱啊,吃人嘴短,拿人手软,难怪你怂!

62#楼主 失忆战士
我只是个服务生,我当然穷!而且打破东西都是在我刚搬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控制不好我的新胳膊!而且!谁家会用古董盘子盛松饼啊!你打死我也赔不起!(メ`ロ´)/

63#我自成王
别在这里博同情了!你的基本工资虽然不多,小费收得可不少!有钱买高级宠物罐头喂流浪猫狗,没钱给我房租!你有胆子把房间门打开!

64#楼主 失忆战士
就不!你拿着晾衣杆呢!
流浪猫狗没有罐头会饿死,你有没有这点儿房租根本没影响!

65#我自成王
我会被你气死!(╯`□′)╯~ ╧╧

66#游客= =
你们的生活好精彩!

67#游客= =
我已经不知道该同情谁了……

68#游客= =
当然同情楼主了!QAQ

69#游客= =
楼主小费拿得不少,侧面说明了他肯定是个帅哥,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长得好看的人通常不会过得太惨。

70#我自成王
呵呵,你猜对了,如果他肯去卖屁股的话,别说房租了,连房子都有了!

71#楼主 失忆战士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他就是这样!我的三观还能好吗?!(メ`ロ´)/

72#游客= =
楼主发颜文字都不敢掀桌,是怕赔钱吗?😂

73#游客= =
楼主你干脆把自己卖给室友得了!

74#我自成王
呵!我看起来像傻子吗?就他这样永远吃不饱的破坏狂,倒贴五百万也不要!

75#游客= =
我很好奇室友当初为什么同意楼主搬进来?

76#我自成王
脑子一时抽筋……

77#游客= =
就这样?

78#游客= =
不好意思说吧!室友感觉有点傲娇,坦白说是不是被楼主小帅哥的颜值迷惑了?

79#我自成王
当然不是必须不是绝对不是!

80#楼主 失忆战士
那是为什么?我也挺好奇的?你从头到尾都在嫌弃我,可还是同意我住进来了,你有受虐倾向吗?😱

81#我自成王
我看你才有受虐倾向!就这么想我揍你?!

好吧,也没什么羞于出口的。在他搬进来之前,我就注意到他很久了(不是引申意的“注意”!),他在这一片儿溜达了好几天,试图找个住处,可他连自己是谁来自哪都说不清楚,还有一只铁手臂,没人敢租房子给他。

开始我也以为他是个逃窜的神经病或者犯罪分子,遇见都绕着走。可后来我总能阴差阳错的看见他做好事,例如,把三明治里的火腿片喂给流浪狗,自己吃面包裹蔬菜;帮老奶奶抓偷她钱包的小偷;赶跑调戏小姑娘的混蛋流氓……我就想既然这家伙是个好人,我的房子又足够大,收留他一阵子就当积德行善了。

可他一住进来我就后悔了!前面说的抓小偷揍流氓基本上就是他的日常!这人明明自己都一团糟,却超级热衷于多管闲事!天天不是青着眼角,就是肿着嘴角,我真不知道楼下咖啡店怎么会雇这样的人给客人倒咖啡!他总有一天会牵扯进大麻烦的!

82#游客= =
楼主真是个好人!QAQ

83#游客= =
坚强乐观还善良!楼主来让我摸摸!QAQ

84#游客==
室友也很有爱心啊!QAQ

85#游客= =
字里行间为楼主操碎了心!QAQ

86#游客= =
请你们永远相亲相爱下去!QAQ

87#我自成王
上面的脑子都崴了吗?!(╯`□′)╯~ ╧╧

88#楼主 失忆战士
洛基……QAQ

89#我自成王
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个蠢名字!你已经忘了你本来是来抱怨我奴役你的对不对?

你们看,你们的楼主就是这么蠢!

90#楼主 失忆战士
那个不重要了!我要开门出去了,我们不要打架好不好,打坏了东西我也不可能赔得起,损失都是你的。QAQ

91#我自成王
……你是又饿了,想去冰箱里翻东西吃吧!

……



评论(32)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