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论坛体】求问!如何跟奇葩室友搞好关系?(3)

……

100#游客= =
占楼!

101#楼主 失忆战士
占领100层!O(≧▽≦)O

102#楼主 失忆战士
○| ̄|_

103#游客= =
23333!这个帖子大半天都安静如鸡,楼主一来就冒出个跟他抢楼层的!楼主你真是被狗血大神眷顾啊!

104#游客= =
不要吐槽楼主了,他已经够惨了!😂
给楼主摸摸头!

105#游客= =
洛基又奴役了你了吗?楼主?😂
话说他是真的叫洛基?还是别人给他取的绰号?应该不会有父母给孩子取名“恶作剧之神”吧?

106#楼主 失忆战士
😱楼上你完蛋了!洛基最讨厌别人取笑他的名字了!他会诅咒你的!他的诅咒特别灵验!今天早上他说我出门会摔跤,我就真的摔跤了!

107#游客= =
😱楼主你别吓我!

108#我自成王
信他的你也是蠢货吗?我说他会摔跤是因为昨晚下了雨,地面湿滑,你们楼主永远也记不住出楼门口的地方有个坑,每次路过都要拌一下!而且我注意到他的鞋带开了!

109#游客= =
哈哈哈哈,洛·福尔摩斯·基,我服了!

110#游客= =
楼主你真的有点蠢啊!😂
洛基你也太坏了,你就不能直接告诉他鞋带开了吗?!

111#我自成王
都说了不要叫我这个蠢名字!(▼皿▼#)
你傻吗?如果直接提醒他就不能欣赏到他五体投地的蠢样子了!

112#楼主 失忆战士
我不蠢!我只是失忆了!

113#我自成王
呵呵,可真是个好借口!

114#游客= =
好借口+1
不许叫名字的话,那平时要怎么称呼室友啊?

115#楼主 失忆战士
他要我称呼他“尊敬的先生”……😑

116#游客= =
好有病……😅

117游客= =
竟然不是“亲爱的主人”?😂

118游客= =
楼主是个有骨气的汉子!他是不会屈服的叫任何人“主人”的!楼主对不对?!(メ`ロ´)/

119#楼主 失忆战士
对!!!( ̄へ ̄)

刚刚我问洛基可不可以跟大家讲讲有关他名字的故事,他说如果我说了那就永远也别想再偷吃他的点心了!我想这是可以的意思,如果不可以,他会掸也不掸我,假装什么也没听见!

其实洛基也是个孤儿,我想这也是他会收留我的原因之一,同命相怜什么的。

但他比我幸运的是,他在还不记事的时候就被一户好人家收养了,养父母对他应该还不错,你看他都习惯了吃的穿的用的都是高级货,受过高等教育,还养成了娇气,爱挑剔,看什么都嫌脏的臭毛病!

我偶尔能听见他跟他的养母通电话,我很欣慰在这个世上还有一个人能得到他温柔的对待,他没提过他的养父,哦!他还有一个哥哥!那家伙实在太惨了!比我还惨!他对洛基特别好!隔三差五的就会过来看看洛基,每次来都带着一堆好吃的,可是洛基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讨厌他,每次都又打又骂的把他轰出去。

哦,是我给他开的门……他带着好吃的!

他的哥哥叫索尔,我失忆了,你们应该知道,似乎也是神话里的一个人物。

索尔偶尔也会到咖啡店来,避着洛基,向我打听洛基的近况,他会用外带炸鸡桶贿赂我,所以我知道什么都告诉他了。

听索尔说,他以前不叫“索尔”。

洛基小时后,大概是幼稚园的时候,经常会因为名字而被朋友们取笑,每天都哭哭啼啼的,他要求父母给他改个名字,可他们如何也不同意,后来他们才知道,这个恶作剧般的名字是洛基的亲生父母给他留下的唯一的东西了。

洛基直到成年了才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怀疑,他跟索尔长得一点儿都不像!洛基是黑头发绿眼睛,索尔是金发蓝眼,虽然他们都还算挺好看的,但怎么形容呢?洛基是那种法师系的优雅,索尔像个狂战士,或者巨大的会移动的荷尔蒙发射器!

洛基无法如愿的改名字,心情一直不晴朗(我怀疑他有没有过心情好的时候!)索尔心疼他可怜的小弟弟,就把自己的名字给改了,改成跟洛基处在同一个神话体系里的另一个神。

听索尔说,洛基是在一个星期四的傍晚,雷云般的晚霞布满天空的时候出生的,而索尔,是守护星期四的神明。

120#游客= =
上帝!真是个感人肺腑的故事!QAQ

121#游客= =
简直是标准偶像剧的范本!QAQ

122#游客= =
楼上!他们是兄弟,成年以后才知道是非亲生!即便是爱情故事,那也是家庭伦理剧!QAQ

123#游客= =
哦,洛基~你哥哥爱你!

……

评论(12)
热度(467)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