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4)

目录 1 2 3

洛基赤裸着脊背从混合着茉莉与百合香气的枕头下面掏出兢兢业业的准时执行叫早任务的手机,他关掉了闹钟,翻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不过一会儿,刺耳的铃声又死灰复燃的响了起来。洛基在黑暗中摸索了几下,将那个扰人清梦的玩意儿丢了出去,“咚”的一声也不知道砸在了哪里,世界终于安静了几秒,而接着,一个讨人厌的男声又笑了起来。

“你知道你扔的是我的手机吗?”索尔哭笑不得的问。

洛基将自己严严实实的埋进珊瑚绒毯子和天然乳胶床垫之间,含糊并懒洋洋的说:“没有你的,我的酒吧,我的房间,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

“包括我?”索尔说话间拉开了衣柜的门,感应灯立时照亮了半张床。

洛基没有回答,他厌烦的缩了缩脖子,把脸藏进了黑暗里。

索尔拎着两条领带走到穿衣镜前,在身上半敞的衬衣前比较着。

洛基露出一双眼睛,从镜子里面打量着他,“我喜欢酒红色的那条。”

“酒红色?”索尔回过身来扬了扬拎着酒红色领带的手,并将它扔到了床上,“那我别无选择,只好带墨绿色的这条了。”

“随便你。”洛基将脸也全部蒙了起来,他在毯子下面嘟囔着,随后,感觉床沿下沉了一些,两条粗壮的手臂支撑在他脑袋的两侧,压住了他的几缕头发,熟悉的科隆香水味儿扑面而来。

“小把戏,洛基。”索尔听起来笑意尤深,“我知道你喜欢墨绿色的这条。”

洛基费劲的从毯子里伸出一根中指朝索尔晃了晃,“快点儿滚吧,大公主。”

“大公主?”索尔不满的挑了挑眉毛,他扯开毯子,手掌抚摸上洛基睡得红通通的脸颊,“夜里被操到哭出来的人是谁啊?小姑娘?”

洛基别扭的挥开了索尔的手,却意外的没有对“小姑娘”这个称呼提出抗议,反而问说:“那你更喜欢谁?”

索尔愣了一下,“谁?”

“姑娘,你今天准备狩猎的姑娘。”洛基一双翠绿色的眼珠骨碌转动着,“这么一番打扮,总不会是去S.H.I.E.L.D.吃早餐吧?”

“哦!”索尔露出了非常可恶的笑容,“你知道的,你和她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洛基追问道。

“她们需要约会的敏感娇弱的女人,而你,你是Gay,Gay只要性。”

“约会?”洛基嘲讽的笑了一声,“你还当真喜欢上了啊!约会?这可真逗!”

“当然没有。”索尔弯下腰在洛基扬起的下巴上轻轻嘬了一口,“我和你一样,我也只爱性。”

洛基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猫叫一般的哼声,“那么她叫什么名字?这位D小姐。”

“D小姐?真是个不错的绰号。”索尔开始埋首舔咬洛基修长的脖颈,“而我一般不给她们取名字。”

“你知道吗?”洛基突然一挺身踹开了毯子,他用小腹摩擦着索尔半挺的凶器,然后小腿一抬,用力勾住了索尔的腰,“你现在不得不做一个选择了,你的D小姐?还是我。”

对索尔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困难的选择。

“我想把早餐改成下午茶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说着,扯开了刚刚系好的领带,用它捆住了洛基总喜欢到处抓挠的两只手的手腕。墨绿色的领带配上他苍白细瘦的手腕,真的是漂亮极了!

索尔直起身,借着蒙蒙亮的天光,居高临下的欣赏了一番床上的美景,“啧!”他感叹着,“我会爱死这个早晨的!”

……

索尔从洛基的房间里走出来,他打算就近穿过前面的酒吧,从正门那边出去,而显然,有人料定了他的路线,并正在半途中等候着他。

“你知道我有可能会杀了你吧。”詹姆斯头也不抬的说,好像他只是在专心致志的擦拭玻璃杯,并随口和路过的索尔讨论一下天气。

“什么?”索尔都怀疑自己可能是幻听了。

“我大约知道你们擅长的那一套,在你们想要结束一段关系的时候。‘你太好了,是我配不上你’,‘我不想妨碍你过上更好的生活’,‘你值得比我更有勇气的人’……等等等等。”詹姆斯轻轻瞥了索尔一眼,冷色调的眼眸射出了仿佛某种冷兵器一般锋利的光。

“你最好给我擅长这个,在你要和他分手的时候,你要让他以为是自己甩了你。听着……”詹姆斯将擦干净的杯子放下,玻璃与桌面接触,发出清脆的“叮”的一声,他沉默了一会儿,又拿起另一只杯子继续擦拭起来。

“如果你伤了他的心,我就杀了你。”詹姆斯说,“我不是洛基,我不会骗人,不会危言耸听。我说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懂了吗?”

这一刻,索尔才终于领会到为什么有人称呼他为冬日战士。老实说,他当真有被这股冰冷的气势震慑住,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傻兮兮的说了声“哦”。

“很好。”詹姆斯点了下头,“那就滚吧,大公主,‘Peace&Love’不提供午餐。”

索尔甚至没有对“大公主”这个似乎已经流行起来的称呼表示抗议。等他争分夺秒气喘吁吁的跑回到他所经营的“阿斯加德健身中心”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两拨人等他等得不耐烦了。

其中一拨便是所谓的“date小姐”,当然还有跟随她来的灯光师和摄像师们,事实上,我们应该称呼她为“interview小姐”才对。早在一周之前,他们就约定好在今天进行一场宣传性质的访谈,当然是针对健身中心的宣传,而他们的对话将会被记录成文字刊登在《号角日报》的健康专栏上,必不可少的,还要加上“经营者索尔·奥丁”英俊迷人的半身照。

“奥丁先生!请问你有什么资格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让所有人等你三个小时?”I小姐踩着细高跟,怒气冲冲的朝刚进门的索尔走了过来,“知道吗?访谈已经告吹了!”

“唉唉唉!”索尔急忙拦住了她,“等等,等等!如果你肯听听我迟到的理由,你就会认为它完全是值得原谅的!”

“好啊。”I小姐环抱住手臂,用一种“我倒是要看看你能编出什么样的故事”的眼神瞅着他,“请开始你的演讲。”

索尔的大脑立刻飞速的运转了起来,并在一时间转过了无数诸如“被老太太碰瓷”,“送临产孕妇去医院”的狗血的完全说不出口的桥段,而就在这极为关键的时刻,竟然有人不合时宜的,从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在火气即将冲破头顶的前一秒,索尔却敏锐的觉察出I小姐望向他身后的目光中的痴迷,他顿了一下,跟随着她的视线转过了身去……

感谢上帝!毫不夸张的说,索尔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评论(15)
热度(221)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