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5)

目录 1 2 3 4

对于一家健身中心来说,还有比一位相貌顶级身材神级的男性漫画家更完美的代言人吗?

“快来吧,不要被社交恐惧症打败,即便你天生就是个宅男,也值得像他一样拥有惹人羡慕的好身材!”——多好的广告词啊!

尤其,这位漫画家还小有人气,并且专门描画超级英雄们的传奇故事。索尔纳闷自己怎么会没有早一点儿想到他?史蒂夫·罗杰斯!唉,怪都怪他平日里太过于深居简出了!

而正当索尔打算扑过去套套近乎的时候,I小姐娇弱的身躯以不可思议的冲击力一下子将他撞到了一边。

“哦,上帝保佑!这不是罗杰斯先生吗?我是您的超级粉丝!《铁皮人系列》的最新刊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失望没有争取到上一期《号角周刊》专访您的机会,我可以问您几个问题吗?就几个!”I小姐连珠炮似的说,脸上洋溢着与面对索尔的时候完全不同的甜腻得令人不禁浑身颤栗的笑容。

史蒂夫本能的后退了一步,不等他开口,索尔就又飞快的插回到他与I小姐之间,他先是朝I小姐做了个稍等片刻的手势,才回过头来,一脸严峻的对史蒂夫说:“兄弟,帮我个忙!”

而又不等史蒂夫点头,索尔已经哥俩儿好似的搂住了他的肩膀,笑容满面的看向I小姐,“看起来你是认识他的,我们大名鼎鼎的漫画家!知道吗?事实上他是我为‘阿斯加德健身中心’特别请来的推广大使,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I小姐眯着眼睛怀疑的审视了索尔片刻,而当她的目光移动到史蒂夫的那张完全不知道正在发生着什么的脸上时,她又开始觉得真相是什么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所以我们可以为罗杰斯先生拍摄几张照片吗?您知道,那种能够凸出身材的照片,最好是您正在健身的时候!”I小姐热切而又兴奋的问。

“当然可以!”索尔一口答应了下来,在I小姐干劲儿十足的回身安排灯光摄像准备开工的时候,他才压低了声音在史蒂夫耳边说,“脱衣服吧兄弟,只脱上衣就行,给他们见识见识你完美的腹肌!”

史蒂夫惊恐又惊慌的瞪向他,“你到底在搞什么?我来找你是有别的事情,非常重要的事情!”

“不管什么事情,都先帮我应付完这次的访谈再说!”索尔尽其所能的挤出了一个可怜巴巴的哀求的表情,“我发誓,在这之后,无论你是为了什么事情来找我,我都会帮你达成一个心愿的!”

史蒂夫考虑了两秒,略显怀疑的确认道:“无论什么心愿?就像阿拉丁神灯那样?”

“无论什么心愿!我就是神灯里的阿拉丁!”索尔坚定的说。

“不对!”史蒂夫纠正他,“我才是阿拉丁,你是神灯里的精灵!”

天呐!索尔无话可说的在史蒂夫的肩膀上拍了两下,心里却忍不住腹诽:我们俩个人中到底谁更像个Gay?

而后,史蒂夫·罗杰斯终于在索尔·奥丁拍着胸脯的保证下,板着一张时刻准备着英勇就义的悲壮面孔,毅然决然的脱下了他的上衣……

I小姐看到这一幕,掩着自己姨妈红的嘴唇小小的惊呼了一声,像只企鹅宝宝一样垫着小碎步又凑了过来,食指指尖轻轻的戳了一下史蒂夫状态完美的胸肌。

“哎呀!”她忽闪的假睫毛向外飞舞着粉红色的小桃心,“不好意思,这儿有一根头发!”

睁着眼睛说瞎话!索尔百分之百确认史蒂夫的胸膛平滑干净得连一根胸毛都没有,老实说,这真的有点儿Gay……而此时此刻,他唯一能做的只有保持微笑,闭紧嘴。

然而在与他们遥遥相对的角落里,韦德·威尔逊正把自己倒挂在单杠上,偷偷的暗中观察着。

“我的天哪!”韦德非常“drama queen”的用双手捧住了脸,冲正在他身边推举哑铃的布洛克压低声音的大呼小叫,“那家伙早上还声称他爱上了巴基,才过了这么一会儿,就又纵容女人吃他的豆腐啦!”

布洛克看都没往史蒂夫那边看一眼,“我早就看出来了。”他傲慢又冷淡的说,“他绝对不是个正常人!”

“说得也是……”韦德恍然大悟的点点头,“会对巴基一见钟情的,怎么可能是正常人呢?哈哈哈!”

布洛克扭头瞪了他一眼,“我对巴基也是一见钟情的!”

“可你也从来就没正常过啊!”

--

半天过后,索尔·奥丁送走了心满意足的I小姐和她的工作团队,他好不容易终于舒了一口气,而想不到是,更大的冲击正在咫尺之前等待着他。

与托尼和山姆不同,对于史蒂夫会突然爱上一个男人这件事,索尔一点儿都不感到惊讶,事实上他早就发现了隐约的苗头,比如说,他是搞艺术的……也就是说,真正给索尔的心灵造成了巨大震荡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他所爱上的那个人。

“你说巴基?詹姆斯·巴恩斯?‘Peace&Love’的老板之一?”索尔不顾场合的站在俱乐部的正中心冲史蒂夫大声吼道。

“是的!”史蒂夫丝毫没有尴尬或回避的态度,他坚定的目光闪闪发亮,“怎么你也认识他?”

“何止是认识?就在今天早上他还威胁会杀了我来着!事实上你知道吗?我已经决定在我的备忘录上注明一条‘如果我不幸惨遭谋杀,请去调查詹姆斯·巴恩斯’,我得给未来受理我的案件的警察们提供明确的线索!”

“可他为什么会想杀了你?”史蒂夫纠结起眉头。

索尔闻言心虚的挠了挠脸,“或许,因为我和他的朋友搞到了一起,并且……有潜在的可能,只是可能!会害他伤心……”他游移的眼神不小心瞟到了史蒂夫脸上,他顿了一下,怀疑的问,“我提到这些不会反而在你心里给他加分了吧?”

“是的,加了很多分!”史蒂夫坦诚得丝毫不顾及索尔的感受,“我感觉更爱他了!”

“所以你当真是不打算换个目标了?我可是认识很多人的!虽然像他那样既冷峻又带劲儿的确实不常见……但在我看来乖巧可人的类型才更适合你这样的新手!”索尔怀揣着一丝希望的说。

“你再说下去我可就要揍你了!”史蒂夫举起拳头在索尔面前用力的捏了捏,“这不是能随便就换个对象的事情!别忘了你刚才立下的誓言,我阿拉丁神灯里的精灵!”

“好吧!”索尔简直想吞了自己乱说话的舌头,“但我就是想不通,怎么就是巴基呢?”

“古往今来,有关爱情的事情就都很难说得清,它就是那么发生了,令你满心迷茫又束手无策,但我知道那是命中注定的,就像朱莉安娜第一眼看见她的布莱斯……”史蒂夫语重心长的拍了拍索尔的肩膀,“哦,或许你没看过《怦然心动》?”

“不,事实上我看过,在我大学的时候和一个我已经忘了她叫什么名字的女孩儿,是她强迫我看的……”索尔目瞪口呆的盯着史蒂夫,好像才刚认识他似的,过了一会儿,他又突然神情肃穆的说,“你知道吗?兄弟,我一定会帮你的!看看你自己!为了巴基,你都不惜将自己形容成一个小女孩儿了!”

史蒂夫并不在乎他将怎么看待自己,他唯一在乎的是——“那么,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索尔这才搓揉着下巴认真的思考起来,而他很快就有了主意,“其实想要攻克巴基,真正的难点反而并不在他本人身上,事实上,只要你能说服娜塔莎和洛基,让他们认为将巴基托付给你会是一件极好的事情,接下来,他们就会主动的给他打个蝴蝶结,再快递到你的LOFT!”

“啊?”史蒂夫觉得这听起来简直比天方夜谭还要夸张,“娜塔莎……和洛基?”

“没错!娜塔莎貌似去旅行了,大概还要过一段时间你才能见到她,而洛基的话……”索尔说着,露出了一个堪称邪恶的笑容,“以我的经验,对付洛基绝对不能用直球!”

————
·本章的I小姐由噗噗——也就是我来出演。谢谢大家。
·搞艺术的朋友们,I小姐向你们道歉!三叩首。

评论(7)
热度(199)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