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6)

目录 1 2 3 4 5

当索尔和史蒂夫走进“Peace&Love”的时候,洛基·劳菲正站在酒吧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面对围绕着他的一群或坐或蹲或站在椅子上的,奇形怪状的小Gay们,进行着慷慨激昂的演讲。

索尔撞了史蒂夫一下,朝洛基的方向指了指,“看到没?那就是你追求巴基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之一!”

老实说,史蒂夫感到有些胆怯,但还远远没有胆怯到会令他想要放弃的地步,他深吸了一口气,以时刻准备着的姿态昂首挺胸的看向索尔,“我现在就要过去吗?”

“不!”索尔揉了揉突然抽疼的额角,“怎么你看起来像是要去追求洛基一样?那我可不能答应!听我的安排!你呢,先去跟巴基没话找话继续混脸熟,洛基这边就由我来帮你搞定!”

在其他任何事情上,史蒂夫都更相信自己的判断力,而有关恋爱的事情嘛,显然还是索尔的经验更丰富些。

史蒂夫又习惯性的拽了拽衬衫的下摆,每当他开始紧张的时候他总会下意识的这么做,而今天,他特意穿上了他最好的一件衬衫,宝蓝色的,极为贴合他的腰身,还能更好的衬托出他的眼睛,而在索尔的建议下,通常最多解开最上面的两颗纽扣的他,今晚破天荒的解开了第三颗。

一切都很完美,史蒂夫暗示自己说。他看向吧台里面低头忙碌着的巴基,恰恰正在初见时的位置上,七彩的光斑从他脸上流经而过,他忽然抬起头来眺了自己一眼,看得他浑身一颤。

史蒂夫屏住呼吸,几乎同手同脚的走了过去。“嗨!”他僵硬的微笑着,打了声招呼。

“喝什么?”詹姆斯的视线从史蒂夫的头顶慢慢划到腰间,复又回到了他的脸上。最后,他也问了与初见时同样的话。

史蒂夫眨了眨眼睛,他不确定巴基是否还记得自己,于是,便有所暗示的回答:“一些特别的东西。”

詹姆斯又看了他一眼,回身从冰柜里拿了瓶科罗娜,起开瓶盖推到史蒂夫面前。

“啊?”史蒂夫一脸茫然。

詹姆斯隐约好像笑了一下。“在Gay吧喝啤酒,你绝对是最特别的。”他是这么说的。

史蒂夫只感觉心脏被重重的撞击了一下,不,是电击了一下!很显然巴基记得他!甚至都还记得他点过啤酒!他太聪明了不是吗?

“但你们确实有啤酒。”史蒂夫马上喝了一口,上唇沾了点儿白色的泡沫,傻兮兮的笑着说。

“Gay吧也是酒吧。”詹姆斯挑了一下眉头,“啤酒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但我真正想要提醒你的是,据说你是上过杂志的人,漫画家史蒂夫·罗杰斯先生,你就这样大大方方的出现在Gay吧里,没有丝毫伪装,这样真的好吗?被人发现的话不会影响你的事业吗?”

听见巴基准确的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史蒂夫按捺不住激动的窜了起来,一把握住了他正抓着抹布擦拭着吧台台面的手,而巴基也不知是出于何种心理——可能只是单纯的被他吓了一跳,他竟也松开抹布,反手回握住了史蒂夫。

也正像电影《怦然心动》刚开场的第两分零六秒,虽然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彼此对于此刻正在发生的第一次身体接触,同样像电影里的少年少女一般互相有着全然相反的理解。但于史蒂夫来说,这一刻绝对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并且必须被永远的纪念!

“所以你是知道我的对吗?是的,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想你叫我史蒂夫,或者Stee,我可以叫你巴基吗?对不起我有点儿……但是……”史蒂夫都激动得快要语无伦次了,他清了清干哑的嗓子,试图令自己冷静下来,“那么……”他尽可能正常的微笑了一下,“你也看过我的漫画吗?”

“哈!”这一次,詹姆斯当真是笑了,他松开下意识的回握住史蒂夫的手,试着活动了一下手指。史蒂夫抓他抓得太紧了,紧得仿佛他正吊在悬崖下,而如果他放手,自己就会掉下去一样。

“是的,我看过你的漫画,虽然我没特别留意过它的创作者是谁,还得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他竟然自己跑到我的酒吧里来了,但事实上,我还挺喜欢你的作品的。”詹姆斯晃了晃胳膊提醒了一下史蒂夫,而对方却仍然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他只好继续说了下去,“尤其是最新一期上,铁皮人将自己的装甲全部炸成烟花的画面,特别华丽又特别刺激……唉,有钱真好,不是吗?你可以放开我了吗罗杰斯先生?我们握手的时间已经足够表示友好了,再友好下去我也不会给你免单的,我猜你也应该挺有钱。”

史蒂夫深知太过急于求成的结果往往是什么也收获不到,而此时此刻他真的很难说服自己松手。巴基的手触感微凉,掌心粗糙又劲瘦有力。说实话,摸起来算不得舒服,但却好像有种莫名的磁力,吸引着史蒂夫全身上下的神经末梢都一个劲儿的向着他们所接触到的地方疯长,没错!他们肯定已经长在一起了!

而就在詹姆斯正打算要冷酷无情的甩脱史蒂夫的时候,在他眼角的余光里,扮相惊人的韦德·威尔逊挪蹭着既婀娜又端庄的小碎步从舞台后面走了出来……

“韦德!”詹姆斯冲着那边大喊了一声,吓得史蒂夫不禁一个激灵。

韦德闻声望过来,视线一下子就落到了詹姆斯与史蒂夫交握的手上,他紧跟着也尖叫了一声。

而他的尖叫声被舞台上的扩音设备放大了十几倍,瞬时响彻了整个酒吧,并且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伙儿不约而同的转头看向他,沉默了几秒钟,仅仅几秒钟,接着就有粗神经的家伙冲着舞台上身穿女装和服顶着沉重的头套还画了白面装的韦德吹起了欢呼的口哨来。

“够了够了!都给我闭嘴!”詹姆斯叫嚷着用力甩脱了史蒂夫的手,他绕出吧台,忍无可忍的朝着舞台上的韦德走了过去。而史蒂夫只愣了一下,便亦步亦趋的跟上了他。

“我说过了,韦德·威尔逊!‘Peace&Love’里不许再出现小百合!难道你忘了被你吓跑的那个可怜的男孩儿了吗?”詹姆斯指着韦德的鼻尖训斥道。

“你是说小彼得吗?我当然记得他,可我今天并不是小百合呀……”韦德对着指尖,万分委屈的说,“你看不出来吗?我是蝴蝶夫人巧巧桑,拜托了巴基!我已经练习这首歌练习了很久了,你就赐给我一次展示的机会吧!”

没用的!詹姆斯已经打定了主意要残忍的拒绝他,而就在他开口拒绝之前,史蒂夫竟像是很感兴趣似的插了一句,“怎么?难不成你要演唱‘晴朗的一天’?意大利语?女高音?”

詹姆斯转过头来,凶狠地瞪了史蒂夫一眼。很好,他成功了,詹姆斯·巴恩斯绝对会永远记得他了!而史蒂夫却微笑着,又趁准时机抓握住了他的手。

“别这样,我喜欢这首曲子。”他深情款款的,念起了经由他即兴改编后的歌词,“美好的一天,你我将会相见。我翘首以盼,漫长的守候也无怨无悔。你自远处呼唤我的名字,在重逢的刹那,我向你发誓,一切美梦都会成真,我会秉持坚定的信念,期盼……”

活了近三十年,詹姆斯还以为这世上再没有什么事情,什么人,能够动摇他的心智,而眼前的这位满头金发,有点儿过于引人注目了的男人,他在昏暗的灯光下隐约透着一抹绿色的蓝眼睛……詹姆斯觉得,他觉得……

这家伙真该去看看脑子了!

————

·上一篇的热度都没有过百,大家并不喜欢这个罗里吧嗦的故事吧……最近的我真的很不优秀!

·但我还是会坚持把它完成的,强迫症不允许我有没干完的事。

·下一章轮到贱贱当主角!

评论(34)
热度(257)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