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7)

目录 1 2 3 4 5 6

贱贱主场,略虫 (……)

————

如果这世上只还有一个清醒着的疯子,那么毫无疑问,肯定就是韦德·威尔逊。

据说,他前半生的经历非常之曲折坎坷悲伤又离奇……

他从未感受过母亲温暖而柔软的怀抱,并且自记事起就遭受着酒鬼父亲经常性的毒打和来自叔叔的不经常的WX。在那所谓的家中,他只被允许呆在洗澡槽下方的那一小块儿只有蜷缩着才能将自己整个儿塞进去的区域。然而我们的小韦德却没有如大家所想的那样长成一个阴郁怯懦的男孩儿,虽然当时的他确实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这一点尤为不可信。但内心里他是十分倔强的,同时具有反叛精神。证据就是在他上中学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的出手痛揍了长期出言侮辱他的小胖子一顿,并在小胖子长得像斗牛犬一样的母亲揪着他的衣领断定他将来一定会成为社会上的败类的时候,他做了人生里的第一个决定。

“你说我会危害社会?那我偏要保家卫国给你看看!”几年之后,韦德·威尔逊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军人,虽然光荣没有持续很久……

某一天,在满目皆是紧实肌肉的军营里,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性的需求似乎是有点儿标新立异了?这一定都是他叔叔的错!但后来他做了最糟糕的一件事,这就不能怪到他叔叔的头上了,那就是……他向他的长官炫耀了他的手枪,没错,就是他与生俱来的那一把,他实在不应该这么做的!毕竟这么出色的武器可不是人人都有,他不该伤害长官像小鸟儿一样脆弱的自尊心。可再说什么也都迟了,他不经多虑的行为直接导致在之后的一次战略性撤退中,他被故意留了下来,留在了爆炸引发的大火中,进而他损失了百分之九十的光滑水嫩的皮肤。

你问仅剩的那完好的百分之十在哪里?难道你还猜不到吗?当然是他最宝贝的部位!是的,在生命遭到威胁的一刹那,他迅速而又果断的选择了一个最有可能偷生的地界,并在那里撒了一泡尿,将自己引以为傲的武器妥帖的埋进了湿润的泥土里……

他当然是幸运的活了下来,虽然全目全非但好在还活着,最棒的部分也完好无缺,这就足够了。后来,在韦德脱离了军队之后,他又做了一段时间的雇佣军,赚得了他当时认为足够他花上一辈子的钱,接着他来到了自由大道上,打算体验一下寻常人“平凡又普通”的生活,也正是这时候,他遇见了洛基和巴基他们。

这就是韦德·威尔逊的故事。但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的据说,都是据韦德自己所说,而其中有多少是纪实描写又有多少是纯文学,那就要由听者自己判断了。

就算是在历经火海之前,韦德也算不上喜欢阳光,更何况如今任何带有温度的光线都会引起他的表皮刺痛。而即便是这样,每隔一段时间,他也还是需要补充一点儿纯天然的维生素D的。

在下午三点,太阳已经像位迈入中年的主妇,基本褪去了对爱的狂热的时候,偶尔,韦德会到酒吧附近的公园里坐一会儿,静静的欣赏同一位少年训练同一只怎么也学不会接飞盘的傻狗。韦德认为这和少年总是鼓鼓的塞着零食的口袋有直接关系,狗的注意力全在那里了。

今日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只粉红色的小皮球从旁滚到了韦德的脚边,紧跟着,一个还跑不稳当的小女孩儿随之而来,她抱起皮球,在直起身的同时,非常多余的抬头看了韦德一眼。皮球又落回了地上,她“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唉唉唉,别哭别哭!”韦德慌里慌张的蹲在小女孩儿面前,完全不知道自己该要怎么办,他甚至不敢碰她一下,“我就是长得吓人,我不吃小女孩儿的,不不不,小男孩儿我也不吃!哦,天呐!”

其实她才是个小怪物吧!韦德头痛的想。

“求你了,你能不哭了吗?这是噪音污染!警察要来抓走你了!或者是抓走我……哦,我的天,你哭起来真像海绵宝宝!”

小女孩儿或许是天赋异禀的在刺耳的哭声中捕捉到了韦德的话,当真的,这很不容易,毕竟韦德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她哭得愈发凶了起来。

“好吧,好吧,是我的错,你一点儿也不像海绵宝宝!你像‘HelloKitty’!可爱的Kitty都是没有嘴的!”韦德高举双手做投降状,“或许我可以把我的珍藏版海军装Kitty送给你,那样你就会闭嘴了吗?”

话音刚落,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小女孩又抽搭了几下,却渐渐地止住了哭声,她挂着满脸黏答答的眼泪和鼻涕,貌似特别委曲的冲韦德点了下头。

韦德简直不敢相信!

“这就是你的目的吗?我的珍藏版海军装HelloKitty?你知道她有多么的珍贵吗?”韦德心痛的自腰间解下了他心爱的绒布玩偶,气哼哼的塞进了小女孩儿的手里,“给你,拿去吧!你赢了,你可真是个狡猾的小姑娘!哦不!你真该先洗洗你的手!你弄脏她了!”

你要相信韦德·威尔逊,他绝对还有至少三千字的抱怨要说,有人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位他都没看清相貌的女士突然像阵风一样的掠了过来,顺带拐走了他面前的小恶魔。

韦德下意识的追了两步,接着他反应过来那是小恶魔的母亲,于是他停了下来。

被紧抱着越跑越远的小恶魔趴在她妈妈的肩膀上,挥动着珍藏版海军装HelloKitty得意洋洋的朝韦德嘻嘻笑着,脸蛋儿上的鼻涕眼泪折射出了亮晶晶的阳光。

韦德感觉自己的心变得像阳光下的冰激凌一样,正毫无抵抗力的慢慢融化着。

“好吧。”他自言自语的嘟囔起来,“就算你是一个小恶魔,同时你也是一个小甜心……”

都不给他点儿时间让他感动完,背后又突然冒出来一个冷冰冰的声音指责他:“你不应该这么做。”

听听!“你不应该这么做。”他有要求别人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吗?韦德深吸了一口气,在心里暗示自己,你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你生气起来连自己都害怕!暗示结束,他气势汹汹的转过身,愤怒的泡泡攀升至头顶,而在看清来人之后,“啪”的一下就破掉了。

彼得·帕克趁着韦德愣神的工夫,继续说道:“你不该给小孩子这个错觉——面目凶恶的成人也会很友善,因为未来他们所遇到的其他面目凶恶或者不凶恶的人,不可能都是同样的友善。我们无法否认的事实就是,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危机,尤其是对毫无反抗能力的小孩子。每个人都应该心存警惕的活着,每时每刻。”

韦德不知道他说得有没有道理,因为他根本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不!他的耳朵没有任何毛病,只是这些声音并没有通过他的耳朵眼进到他的脑子里,就更不用说进一步理解这些词句的含义。此时此刻,他的眼睛占据了主导的地位。

在他的面前,“Peace&Love”最不讨厌的直男排行榜第一名——彼得·帕克,他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大的巧克力奶油卷!

糟糕!他刚刚有说过他不吃小男孩儿吗?可这家伙都这么大了!应该已经不能算在小男孩儿的范畴之内了吧!韦德·威尔逊在内心中认真的纠结起来。

好吧好吧!他会说话算话的,他不会吃他!即便他看起来实在美味……哦,天呐!这绝对是个惩罚!

————

·原本是个一章就该搞定的小场景,因为贱贱的话唠属性,没写完……

·我给这篇规定了2000+一小节……强迫症,理解一下。我争取明天再更一节。

·题外话。曾经看过一本书《一个被称作“它”的孩子》,在我看来,父母的虐待,可说是世上最令人痛苦的事了,甚至没有之一,他们是生下孩子的最应该爱孩子的人。而就我所知,哪怕是在我认识的人当中,都有人经受过或者正在经受着这样的痛苦,我不知道应该要如何安慰他们,只期望他们能寻找到能使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起来的东西,当然,不会像说起来的这样简单,可至少要有希望,要努力,不要轻易放弃。

评论(15)
热度(132)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