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人生到处知何似,每逢清梦且嬉游。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10)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说起来有些可悲,走出“Peace&Love”,詹姆斯甚至不知道自己还能往哪里去,他从不是那种有许多地方可以消遣的人,就更谈不上社交了。他在街上自由大道上漫无目的的走了三百八十四步,最终还是毫无创意的走进了“S.H.I.E.L.D. ”。

尼克对他的出现表现出了适当的惊讶,这不怪他,即便只隔了三百八十四步的距离,詹姆斯也始终坚持让他们将餐点外送到“Peace&Love”。曾经一度,尼克真情实感的认为他是一只吸血鬼,不能见光的那种。

尼克将前台上的两位客人赶去了刚刚空余出来卡座,同时用眼神招呼詹姆斯坐过去,“吃点什么?”他没有多余寒暄的问。

“嗯……香蕉面包粥,多给我放点儿葡萄干和核桃碎。”詹姆斯点餐的同时,从后裤袋里掏出一张叠成小方块的自制海报,拍到了尼克的面前。

“又是香蕉面包粥?我以为它是早餐,并且,是给学龄前的小宝宝吃的。”

詹姆斯扔给他一个“别废话了”的白眼。

“好吧,我们的‘cool boy’……”尼克转身通过小窗口将餐单递给了后厨,这才回过头来展开了那张粗制滥造的海报,“这又是什么?‘睾丸癌患者爱心慈善救助会’?又是洛基搞出来的玩意儿吧。听我说巴基,你就没有怀疑过,以你们每日里的客流量是怎么产生财务赤字的呢?问题就在这里!韦德的服化费用,娜塔莎一年十二次的‘蜜月旅行’,和洛基过于充沛的爱心——虽然在我看来,他只是想找个由头乐一下。”

“就算我的数学再不好我也能知道问题在哪,可我又能怎么办?你可不知道他们对付我的手段!再说,这可是‘睾丸癌患者爱心慈善救助会’,就算是街边的流浪汉都会忍不住给睾丸癌患者一个抱抱,我怎么能拒绝?”詹姆斯说着往旁边的透明保鲜柜里看了一眼,“柠檬方糕还有吗?”

尼克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废话,他叹了口气,朝詹姆斯的身后指了指,“最后一块被那个长得就像柠檬方糕的小子买走了,你们大概认识。”

詹姆斯顺着尼克所指的方向转过身,“长得就像柠檬方糕的小子”早已经自觉主动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既兴奋又腼腆的朝他挥着手。

詹姆斯歪着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直到史蒂夫感到尴尬的停止了挥手的动作,他才扬声问道:“柠檬方糕,还有吗?”

“有!”史蒂夫大声的回答,他头也没回的一巴掌拍掉了山姆正要戳向柠檬方糕的叉子,端起谢天谢地基本还完好着的柠檬方糕和他自己的那份晚餐,飞快的坐去了詹姆斯的身边。

“嘿!”山姆发出了一声抱怨的呼喊。

“我说什么来着,千万不要试图考验友情。”托尼发表着自己的见解,“因为它们完全经不起考验!”

“嗨。”同史蒂夫一起来的还有詹姆斯的香蕉面包粥,他在尼克调侃的目光下淡定的挖了一勺送进嘴里,指点着柠檬方糕问史蒂夫,“你要把它让给我吗?”

史蒂夫忍不住在心里赞叹:他吃宝宝辅食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那确实是宝宝辅食吧?

“不,我请你!”

“是我花的钱!”托尼在他们身后大喊了一声,可他们都决定自己什么也没听见。

“谢谢。”詹姆斯说,“回头请你喝科罗娜。”

“嘿!”史蒂夫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等等……”他犹豫的伸出了手,“你头发里有一片羽毛。”他的手指跳动着,慢慢的接近詹姆斯略微凌乱的卷发,试图在不触碰一根发丝的情况下将那片羽毛捡出来,他太过认真和专注了,额头上甚至冒出了汗。

“看!”史蒂夫向詹姆斯展示着他费尽辛苦才拈起来的羽毛,心花怒放的样子好像它是“少年科技成果奖”,“所以,其实你是从天而降的天使吗?”

“哦?我这样的天使?”詹姆斯挑了挑眉毛,“那大概就说明了,天堂跟我们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了。”

“那么……”史蒂夫的心砰砰的跳动起来,他捏了捏汗湿的拳头,用力猛吸了一口气,“那么,像你这样的天使,也有可能会垂青于像我这样的凡人吗?”

詹姆斯愣了好一会儿,接着就像被打开了开关一样,笑得停不下来,“哦!天呐!这是电影台词吧?这一定是电影台词!说真的,你应该认识一下洛基的,就是那个跳到桌子上扮演哈姆雷特的神经病。”

詹姆斯拍了拍被他笑得茫然无措的史蒂夫的肩膀,“好了,大漫画家……我知道你对我有感觉,从你第一天走进‘Peace&Love’时我就知道,你以为我在Gay圈混了多久?Gay不像异性恋者,更不像蕾丝边们,需要确定对方的诸多状况——价值观,人生观,个人资产总值……等等等等之后,才能确定我想要他,Gay通常就只需要一个眼神而已。”

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脏里一定是关了一头史矛革,他舔了舔被欲望的熊熊烈火炙烤得无比干燥的嘴唇,“那……”他紧张又期待,却反而不怎么惧怕了,“你……”

“好吧,就让我们把话说明白。”詹姆斯开了个头,却没有立刻说下去,他不紧不慢的吃完了自己的面包粥,又叉起了整块儿柠檬方糕,咬了一口,“若果你只是想操我……”

史蒂夫猛地皱了下眉毛。

“绝大多数的Gay都是有性就满足了的,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挑一个我突发高烧或者酩酊大醉总之神志不清的时机,我想你会如愿的。但若你还想要要求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一段长期稳定彼此忠诚的关系,对不起,我不能给你我没有的东西。”

史蒂夫目光幽暗的盯着詹姆斯看了许久,“长期稳定彼此忠诚的关系?”他问,“友情呢?或者,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啊?”詹姆斯不由一愣。

“事实上,我之前说到的垂青是指……我希望你能允许我,以你的形象来塑造我下一部漫画的主角。”史蒂夫面不改色的说,同时在背后交叉起左手的食指和中指。

“啊?”情况完全脱离了詹姆斯的想象,他突然觉得脸有些烫,尼克真该修一修这儿的中央空调了。

不久之后,他们已经用完了晚餐,走在回去“Peace&Love”的三百八十四步上,史蒂夫依然锲而不舍的跟在詹姆斯身边。

“我只是想借用你的形象,你知道,你看起来……很酷!你一定会成为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的!当然这之中还有许多细节需要考虑,比如你会有个什么样的超能力?还有,你知道这不是我所愿意的,但通常绝大多数的超级英雄都会有个凄惨的身世……当然,如果你有任何想法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商量,我会尊重……”

“所以‘铁皮人’确实是参考了托尼·斯塔克的形象?”詹姆斯开口打断了史蒂夫的滔滔不绝,“我们之前打过赌,我说斯塔克肯定认识‘铁皮人’的创作者,洛基他们还不相信,他们非常相似不是吗?尤其是在趾高气昂和挥金如土的时候。”

“那么你……”史蒂夫又下意识的拉住了詹姆斯的手,期待的目光在路灯的照耀下如启明星般闪亮。

詹姆斯恍惚了一下,他眨眨眼睛,“如果只是做个超级英雄的话……好吧,我答应了。但我要参与剧情的安排,你知道,如果你一定要给以我的形象出现的英雄安排一个情人的话,无论是他还是她,都必须要是个无与伦比的人物。”

“当然!”不,我绝不会给他安排任何除我之外的情人的!史蒂夫心口不一的说和想。

“那好吧,我们可以再找时间详谈。”他们在“Peace&Love”和“复仇者联盟”之间停下了脚步,詹姆斯眺着眼,近乎亲切的看着史蒂夫,“现在呢,漫画家先生,你是要到火星去找你的朋友们,还是继续探索冥王星?”

对于史蒂夫来说,这根本不是个问题。

“我跟着你。”他连一秒钟都没有犹豫的回答。

评论(13)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噗噗 | Powered by LOFTER